女朋友喜歡跟別人玩曖昧,我該怎麼辦

2021-05-04 17:35:47 字數 3624 閱讀 1804

1樓:餵豬仙女

分手。從潛意識心理來看,喜歡搞曖昧的女性並不是認為自己有多大的曖昧,恰好相反,她們的內心當中對自我是缺乏認同的,是有自卑感的,所以,即使已經有了男朋友,也並不代表已經滿足了她們的這種心理需求,反而,她們會更加得意地去驗證這個過程以此維持自己不安的心。

所以,她們利用曖昧這個過程來獲得認同感,就好像心裡在說:「你看,我是乙個很有魅力的人,我很自信,所以,我並不在乎我目前擁有誰,因為我可以擁有很多」,也正是在這種潛意識心理的驅使下,讓她們產生了具有偏差的自信感。

但是,一旦這種自信到了下線,可能就無法維持了,因為現實基礎的維持需要現實因素的支援。所以,你會發現,喜歡搞曖昧的男性,他們很會偽裝,比較會隱藏,同時,他們也非常喜歡展現和表達自己,就像是動物界在求偶的時候一樣,其實本質上是相同的。

但其實,他們的人格很脆弱,很容易在失敗和打擊下變得悶悶不樂,情緒多變,所以,他們對於曖昧的依賴會更多成為他們自我認同感的**。愛情的激情狀態是有時限的,處在曖昧的大多數人,就是在享受愛情帶來的一種精神上的刺激,這種刺激會時刻的帶來愉悅感和新鮮感。

這樣帶有吸引力的感覺,會讓他們去不斷的追求刺激,因而忽略了愛情中的責任感。這本身就是一種精神上的出軌,同樣缺乏道德感。在精神上享受歡愉的同時,又不必去承擔現實的責任感,對於曖昧的物件,她不用真真實實的去付出,也不用被束縛。

她們與男生產生感情,是通過這樣一種方式證來明自己的魅力,來彌補價值感的缺失,來克服內心的自卑。與之曖昧的男性越多,她們內心就越滿足。

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啊,我和我男朋友感情超級好,別說曖昧了,我和除了他以外的別的男性聊天我的狗 頭大概會被他擰掉。這樣就同理啊,他和別的女孩子聊天我肯定也生氣啊,怎麼說呢,說的不好聽一點就是她根本就沒在乎你的感受,也可能是她覺得沒什麼吧。

這種行為真的是很找打,怎麼了就非得和別人聊呲聊呲就開心了?怎麼回事,這個空和男朋友掰個手腕,玩個遊戲,實在不行學個習它不香嗎?成天和別人嚶嚶嚶,我跟你說,這麼可愛ớ ₃ờ的嚶嚶怪我一腳能踹飛十個。

3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跟別人玩曖昧,作為男朋友肯定是受不了的,你需要跟你女朋友說明情況,看他以後怎麼做,如果他依然我行我素的話,建議你分手。

4樓:美文養心

我的戀人,喜歡跟別人搞曖昧

5樓:浮生餘記

既然女朋友特別喜歡玩曖昧的話,說明她沒有把你放在心上,這種女的還是和她分手算了吧。

6樓:可愛的敬佛人

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曖昧,你也必須要告訴他這樣的一些行為是不好的,每乙個人都應該遵守個人道德,要學會尊重對方兩個人才能夠好好在一起。

7樓:訾鳳憶槿

你可以義正言辭的跟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如果再這樣的話,你們就要考慮考慮日後該不該在一起?讓他有個想法

8樓:

我覺得像這種女朋友的話你應該跟他好好聊聊,她這些習慣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你應該告訴他,如果你這樣的話我們就分手了,我們不應該把有限的時間花在這些浪費時間的愛情上。

9樓:海豚八寶

最好是多跟他溝通一下,如果他再這樣子的話,你承受不起的話,那你就跟他分手吧

10樓:聆聽心情

那就不要繼續下去了,畢竟是每個人的情況不同的,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感情

11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是你的女朋友這樣的話我認為你還是不來,因為正常的男人都是受不了的和別人曖昧。

12樓:哦房子

這種的情況下我覺得您該離開你就跟女朋友你就抵朋友太坐實不像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警告他了,不許玩曖昧,再玩曖昧就跟他分手,要不了。

14樓:魔言樂

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歡和別人談曖昧的話。那你就直接和你女朋友說明啦,不然的話就和她分手啊。

15樓:不丿言

的女朋友,你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讓他自己照亮著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如果喜歡跟別人玩曖昧,你跟她好好談談,改不了就分手吧。

1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和你晚安你我覺得你應該和他搞一些曖昧的小事來調解下氣氛

18樓:

這種女朋友還是不要與她來往,免得以後給你戴綠帽子

1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你要告訴他,你心裡的感受就是你很不喜歡這個樣子,讓他停止。

20樓:潭晏

你方別人曖昧,如果你想辦的話,特別的收拾他。

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怎麼辦?

21樓:愛

要從自己bai身上找問題,要知道真相再做du打算,要相信她zhi老猜忌dao是會破壞感情的,另

專外你也需要提公升屬你的魅力,

把她的注意力吸引到你身上,不給別的男生機會,讓你的她把你作為男朋友而感到驕傲,

自信一點,你也是很棒的

祝你們幸福

22樓:焚心祭夢

她根本不顧抄及你的感受,襲你確定她可以算是你的女bai

朋友嗎?你們的關du系需要重新zhi考慮~愛情裡雙方dao都是平等的,你不能太軟弱,你需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敢說她,那你還忍不了,總有爆發的一天!這是不正常的~男人太軟弱反而會被女孩看不起,你需要有自己的底線~她的理由是什麼呢?

如果她說得對,那你就沒辦法,但如果你可以去努力改變狀況,比如說多些時間跟她在一起,讓她沒有找別人的藉口和機會,是不是會好一些呢?先檢討一下自己,再檢查你們的關係,好好想想如何與女朋友溝通和相處更好~

23樓:職業小媽

是比較麻煩些

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對自己專一些

你就和她說你喜歡她那樣 ·

你希望她只對你乙個人好只和你乙個人親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bai三心二意了,你既然很愛她du,就應該讓zhi她知道,同時dao也要讓她知道內愛情是自私容

的,你希望她只對你好,不要和其它的男生走的太近。

如果她真的愛你,會接受你的建議。

如果她還是我行我素的話,那麼不如放棄,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bai我也是你說的這類人du 水瓶座!身邊zhi有很多異性朋友。但是

26樓:yulove_唉唉

你不要成冤大頭了,感覺你女朋友在大面積撒網

該發火就發火,實在不行就分了,這種女人不能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不分,再待何時?難道一定要等那頂綠油油的帽子扣在你頭上才死心?

這種女人,沒真愛,狠心 t掉她,你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女的! 祝福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愛上這種女人要付出很大代價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這種行為在舊社會為人所不齒,婦女解放了,現在都喜歡搞這個了.

不想帶綠帽子的就趕緊的換老婆.

女朋友喜歡跟別人曖昧,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怎麼辦

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曖昧,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坐實,你要小心了。但也不排除有的女生喜歡惡作劇,遊戲人生。總之,不管怎樣的情況,都是不妥的。你要抽機會勸解你女朋友的行為,如果你的關係因為這個真的難以繼續維持,不如選擇分手再去尋求新的愛情。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 你也有相應的證據 你可以告訴她你知道這些事情 如...

女朋友跟別人聊天曖昧,我女朋友和別人聊天很曖昧。

首先,這個女的人品有問題,並且前後矛盾。我覺得你應該想想這個女的是不是圖你什麼,或者是不是你先對不起她,她處於報復才這樣。如果你們之間不存在你對不起她,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分手。畢竟你是想著一輩子的婚姻而不是玩玩吧,乙個靠不住的女人不值得一輩子的真心愛護。如果你條件不優秀,你並不是對她而言有利可圖,...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的女朋友和別人聊的很曖昧,那我該怎麼辦?

我深有同感 因為我copy也是這樣的情況來著,不過我們還不算訂婚了。然後現在,單身。當初她和她前男友一直聯絡,我過了很久才知道,於是不斷的吵呀吵,再於是吵了大半年了,還是會聯絡,會關心。我想說乙個男人無論如何忍受不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有什麼,就算真的什麼也沒有,也該注意交往的分寸。你忍的了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