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金盛宇浩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0 字數 2200 閱讀 1768

1樓:愛企查

內蒙古金盛宇浩廣告****是2014-05-19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西菜園鎮范家營村公交終點站南500公尺路西。

內蒙古金盛宇浩廣告****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40993718047,企業法人王貴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金盛宇浩廣告****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廣告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4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內蒙古金盛國際家居****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內蒙古金盛國際家bai居有限

公司是du2007-07-12在內蒙古zhi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注dao冊回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答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南二環路甲1號(金盛國際家居)。

內蒙古金盛國際家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6640634933,企業法人穆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金盛國際家居****的經營範圍是:市場設施租賃、市場服務;建材、五金家電、汽車零配件、通迅器材(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日用百貨、服裝、鞋帽、紡織品、土特產品、礦產品(需行政審批除外)的銷售;廣告業;房地產開發銷售暫定資質(憑資質經營);停車場管理。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68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內蒙古金盛建築裝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內蒙古金盛建築裝飾****是2018-01-24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金橋開發區金橋路華清苑住宅小區1號樓1單元301號。

內蒙古金盛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ma0nru787a,企業法人王利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金盛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市政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家政服務、清潔服務;普信道路貨物運輸;裝卸搬運;汽車租賃、機械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金盛牛婚慶禮儀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內蒙古金盛牛婚慶禮儀文化傳媒****是2014-07-28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回民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回民區中山西路海亮廣場3號樓36層36016號房。

內蒙古金盛牛婚慶禮儀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3397670685y,企業法人武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金盛牛婚慶禮儀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文化藝術交流的組織策劃服務、禮儀慶典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燈光音響、舞台裝置的租賃、汽車的租賃、企業文化傳播、宴會用品、花卉及氣球的銷售。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4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內蒙古金盛環氧地坪工程****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內蒙古金盛環氧地坪工程****是2017-11-07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稀土高新區曹家營村二樓區農房9號自建二樓。

內蒙古金盛環氧地坪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91ma0nln4d7j,企業法人陶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金盛環氧地坪工程****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商務;地坪材料、裝飾材料、工業地板、環氧樹脂材料的銷售與研發;室內外裝飾工程的設計與施工;進出口**。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鑫宇標牌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鑫宇標牌 是2017 02 17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專 註冊位址位於東河區屬河東鎮東河村五星腦包自建房。內蒙古鑫宇標牌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02ma0n4lq7xt,企業法人王巨集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鑫宇標牌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國投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內蒙古有哪些銀行

簡介 是國家開發投資公司 以下簡稱國投公司 內蒙古有哪些銀行 20 政策性銀行 1 中國人民銀行 2 國家開發銀行 3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國有商業銀行 1 中國銀行 2 中國工商銀行 3 中國建設銀行 4 中國農業銀行 5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全國股份商業銀行 1 招商銀行 2 中信銀行 3 浦發銀行...

內蒙古金立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金立泰商貿 是2017 02 23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烏蘭察布市集寧新區數碼大廈1201西。內蒙古金立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900ma0n4xwu9g,企業法人盧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金立泰商貿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