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達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2:23:33 字數 4077 閱讀 520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內蒙古達智能源科技****是2014-05-15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玉泉區南二環路138號玉泉大廈11層1116室。

內蒙古達智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2099057145x,企業法人邱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達智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新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計算機系統的研發及維護;儀器裝置的研製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4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天眼查

簡介:內蒙古達智能源

內蒙古蒙利通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股),注權冊位址位於內蒙古巴彥淖爾市烏拉特中旗海流圖鎮新龍城一期門點西數第二家。

內蒙古蒙利通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824ma0nd2q182,企業法人常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蒙利通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煤炭、焦炭、鐵悶悉乎精粉、銅精粉螞悉、銅鐵鉛鋅礦石、五金交電、鋼材、建材、汽車配件、輪胎、潤滑油、二手車的銷售;進出口**;邊境小額**。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科能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科爾沁區西門辦事處一委1-5層(霍林河大街西段)。

內蒙古科能新能源科技有限中褲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502ma0prf5931,企業法人路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科能新能源科技臘培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科能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內蒙古國公升祥輝能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是2018-06-06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都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昆都侖區校園路45號恆大名都9-1206。

內蒙古國公升祥輝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03ma0pwrbb83,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國公升祥輝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電信業務增值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鏈管理;從事貨物及技術出口業務;新能源技術諮詢;太陽能節能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太陽畢搭閉能工程;太陽能燈具安裝、銷售;機電裝置安裝(不枝歲含特種裝置);光伏裝置銷售、安裝與維修(不含特種裝置);生物科技開發;五金交電、化肥、農藥的銷售;食品加工銷售(憑許可證經營);風力發電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裂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索樂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內蒙古索樂新能源科技****是2015-12-04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註冊成立回的有限責任公司答(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通遼經濟技術開發區河西鎮g區。

內蒙古索樂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591ma0mwf4p2m,企業法人韓志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索樂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光伏產品研發、生產、技術推廣;光伏產品、電採暖產品除錯安裝銷售及售後服務;銷售五金建材、電線電纜、太陽能產品、辦公用品;太陽能工程、裝飾工程、建築工程;樹苗果樹銷售種植、種植技術培訓;家禽養殖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內蒙古永合能源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內蒙古永合能源科技****是2017-06-05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權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錫林南路盈嘉國際b座17層17017室。

內蒙古永合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0ma0ncjty8a,企業法人傅新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永合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新能源技術研發;供熱服務;熱能表、計量校準裝置裝置的生產、銷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等需經專項審批的專案)、五金交電(不含民爆器材)、機械裝置、節能環保裝置、電力裝置、熱力裝置、建築材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軟體技術研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自有房屋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青石能源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內蒙古青copy石能源科技****是2015-01-20在內蒙古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察哈爾街金隅麗港城8號樓1單元13層東戶。

內蒙古青石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1053185672260,企業法人陶權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青石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能源工程(火電、送電、變電、新能源)技術諮詢、設計、總承包(憑資質經營);環境工程(廢氣治理、汙水處理、固廢處理、除塵、降噪、防腐保溫)技術諮詢、設計、總承包(憑資質經營);工業節能減排工程技術諮詢、設計、總承包;市政工程(熱力、給排水、消防、園林綠化)技術諮詢、設計、總承包(憑資質經營);工業裝置、產品、材料、儀器儀表、備品備件的研發、銷售、執行維護(需行政審批的除外);自動控制系統及裝置的研發、銷售、檢修及執行維護、工業裝置清洗技術服務;清洗裝置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內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zhi其他有限責任dao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牙克石市帶肢派匯流河電廠南側。

內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7827830170511,企業法人王士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新大洲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電石、聚氯乙烯、燒鹼、液氯、提質煤、煤焦油的研究、生產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蠢賀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內蒙古自飢寬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82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內蒙古凌昆能源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內兆謹蒙古凌御宴昆能源科技****是2014-05-27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東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東河區巴彥大街鏈條廠9號樓。

內蒙古凌昆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2020999206662,企業法人張令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內蒙古凌昆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新能源技術開發、技術推廣及技術諮詢服務;節能環保產品、熱幫浦製冷裝置、低壓控制櫃的生產、銷售及安裝;機電裝置及配件、五金機電、電子產品、鎮猜銀節能保溫材料、空壓機、不鏽鋼產品的批發、零售;熱幫浦、製冷裝置的設計、安裝、除錯及維修業務。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3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國投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內蒙古有哪些銀行

簡介 是國家開發投資公司 以下簡稱國投公司 內蒙古有哪些銀行 20 政策性銀行 1 中國人民銀行 2 國家開發銀行 3 中國農業發展銀行 國有商業銀行 1 中國銀行 2 中國工商銀行 3 中國建設銀行 4 中國農業銀行 5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全國股份商業銀行 1 招商銀行 2 中信銀行 3 浦發銀行...

內蒙古恆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內蒙古恆勝新能源科技 是2017 10 16在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商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商都縣七台鎮工業園區。內蒙古恆勝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923ma0nkefc99,企業法人莫培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恆勝新能源科...

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07 01 16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非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幸福南路85號。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200797163287n,企業法人楊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內蒙古金海新能源科技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