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老公有責任心

2021-03-04 08:49:19 字數 478 閱讀 2732

1樓:各種堅強闖天涯

責任心是要慢慢培復養,制簡單的來說,先讓他把自己應當做好的事情做好,說過的話必須算數,並努力去實現,做過的事情要勇敢承擔,對每個人都尊敬誠懇,不敷衍,對每件事都仔細上心,不拖拉,言語沉穩不大聲。這些都是有責任心的人表現出來的現象,也只有這樣才能培養責任心。責任就是要認真對待每個人每件事,剛開始肯定會很難養成良好的習慣,不過您不用擔心,您要不斷地鼓勵他,並且毫無疑問的相信他,給他多一點愛,我相信您老公,會越來越有責任心的,祝你們幸福!

2樓:金龍欲

鼓勵,增加信心,創造滿意的夫妻生活

3樓:徭卓鍾離景逸

你可以對他非常好抄,要達到離開你,他的生活煩惱就會一大堆。然後你可以找個理由回娘家,或者去別的地方。最好是能失蹤一陣。

讓他自己意識到你的重要性。到最後你對現身,讓他有家庭歸屬感。並讓他負擔起家庭的收入等。

控制他的部分資金流向!

怎樣讓老公有責任心,對家庭負責,好好工作

以前我老公也不上班,現在讓我教 育好了哈哈。他是沒感覺到激情,生活缺少激情,要讓他知道有多愛 你,更讓他感到我很愛他。做飯都 是我老公做。他現在下班就給我做 飯。以前我老公什麼也不幹,也是 氣得肚子疼。女人要對老公撒嬌,對他說好話,說好聽的。不要因為 男人生下來就是為女人服務的。油吧!祝大家幸福哦。...

男友沒有責任心怎麼辦,老公特別沒責任心怎麼辦

乙個喜歡找藉口不去想辦法解決問題的男人 當然也不能因為這點就否定他的。你要從各方面比較的,你 能喜歡他肯定是有優點的啊有些事情性格比較難改的,你要有耐心。當然也說明你比較強勢,如果你一直依賴他,可能就有改變。凡人都有各種小毛病的 你不也是一碰就怒了麼 起碼他看你生氣了還知道在外面等你,並且閉嘴不說了...

作為乙個男人,怎麼樣才算有責任心

為人子,孝順父母。為人夫,寵妻尊重她。為人父,保護孩子教育好孩子。為自己,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圓滿!做為男人要敢於承擔,有責任丨心。作為乙個男人,能知道娶妻生子,那就應該知道怎麼做叫責怪,和擔當,否則不配娶妻生子害了別人家的姑娘。作為乙個男人,怎麼樣才算有責任心?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是一家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