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旗袍的顏色有什麼說法嗎?紫色可以嗎

2021-03-04 08:49:17 字數 5324 閱讀 4700

1樓:晶晶白骨精

婚禮必須要穿紅旗袍。

紫色不好。

中國人的習俗,就像外國人結婚必須穿白色婚紗一樣。你見過有穿紫色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穿紅色的,如果是當天最後一件禮服的話,應為有習俗要穿紅色的回新房

3樓:尐橒

你喜歡紫色的旗袍啊?紅色比較好啊.喜慶一點.大紅大紫嘛.

4樓:小卡笨笨

呵呵 看你家裡的意見啊 一般老人都會希望穿大紅色的 圖個喜慶

強烈建議你問問你婆婆

結婚禮服的顏色有什麼說法嗎?

5樓:楚楚妞妞豬

衣服婚紗:一般就是純白色,奶白色.有的喜歡一件搞定,有的喜歡出門一套,典禮一套,這就根據個人喜好來選擇

白色:象徵白頭到老

禮服:一般都是紅色,藍色,紫色,還有最近非常流行的翠綠色禮服不能租黃色和粉色

紅色:吉祥,喜慶,中國人的顏色

藍色:把不好的東西全攔在外面

紫色和綠色是什麼意思有點忘了

黃色:兩個人分開

粉色:傳說是二婚穿的

鞋子有紅色,白色,金色,這三個顏色是比較大眾的.目前還有流行買銀色的,這就根據個人喜好來決定了.一般紅色出門肯定要穿,其他顏色就是陪禮服的鞋了

但是買鞋禁忌買涼鞋,魚嘴鞋,買的鞋最好是前後都把腳裹上的,意思是過日子有頭有尾

6樓:了了

每個地方的風俗習慣不同,一般結婚那天的白色婚紗和紅色旗袍是必須要有的,白色代表純潔高貴,紅色代表喜慶歡樂。

一般第一套是齊地的白色婚紗,是新娘子出娘家門的時候穿的,一直穿到酒店,到了酒店以後要換長托舉行儀式,然後會換一套彩色的禮服,也就是二次進場服,這個一般選彩色的,藍色綠色粉色紫色,很多選擇,主要以新娘的膚色來做選擇,最後一套是敬酒的時候穿的,一般會選擇紅色旗袍,一是比較喜慶,二也方便行走,因為離賓客比較近,穿紗質的衣服容易被菸頭燙壞或者被紅酒染色。

基本就這些了,有些地方說粉色是二婚穿的,所以很多新娘不喜歡粉色的禮服,以上這些給您做參考吧,希望對您有幫助,祝你新婚快樂,幸福永遠~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習俗不同而不一樣,象西方主要是白色為主,而中國應該是以紅色為主。而我結婚的時候老婆空的是白色婚紗,而我穿的是黑色西服加紫色領帶與白底紅色條紋的襯衫。

8樓:江小陸

禮服當然是白色比較好 因為白色象徵天使 紅色只是象徵喜慶罷了

9樓:貝拉羅羅

最好是問問你們的雙方的家長,有的地方是忌諱顏色的,有的沒有什麼忌諱的話就是都是可以的,只要好看就行了。

婚禮那天忌諱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0樓:智仁禮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  從西方習俗上,參加婚

禮黑不能穿從中國習俗上,參加婚禮藍、綠不能傳另外女孩子最好不要穿艷紅、大紅,以免搶了新娘的風頭;男孩子參加婚禮不要穿純白、牙白,以免比新郎更像白馬王子還有一點,如果知道婚禮場地服務人員的著裝是最好的。曾經有人穿的衣服很類似服務員,太尷尬了。

1、如果是未婚的年輕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藍色衣服比較好。

2、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女性長輩,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比較合適。

3、如果是男性,襯衫西褲休閒裝都可以。男士著深色套裝時,記得穿黑色襪子配黑色皮鞋。

4、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

5、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新娘。

6、參加婚禮穿著跟婚禮主題想搭配,女士忌穿著與新娘婚紗相近的禮服,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總而言之,做好綠葉,勿與紅花爭寵。

7、如果即將參加的婚禮是比較注重儀式的話,比如說教堂婚禮或者是外國人的婚禮,就一定要穿較隆重的衣裙,套裝、旗袍或較華麗的連衣裙都是不錯的選擇。

8、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如果真的要穿吊帶衫一定要在外面套上外套或則是披肩,身材過於豐滿的女性可以選擇v領的衣服拉長比例。

9、請穿著正式的服裝參加婚禮以示對新人的尊重,切勿穿短褲或涼拖鞋。

10、總之,既要比較正式,又不要太過鮮豔搶過了主人的風采,就行了。顏色與款式不要與新人「撞衫」。伴郎篇  伴郎的服裝也比較簡單,基本以黑色為主,不要選擇白色,因為白色比較顯眼,適合新郎穿,伴郎西裝的色彩要顯得穩重即可,千萬不要挑選其他個性的色彩,會讓人覺得在搶新郎的風頭。

伴娘篇  1、顏色應以紫色、綠色、粉色、灰色、酒紅、公尺色等為宜。不應該穿大紅色,以免喧賓奪主,也不應該穿黑色等,晦氣。  2、面料方面,夏季可以選擇雪紡、蠶絲等輕盈飄逸的面料,秋冬季則可轉向絲絨、針織質地的,更顯高貴大方。

  3、盡量選擇剪裁精良的廓形,盡量選擇建材精良的廓形,例如:**的及膝中裙或類似70年代的優雅長裙。  4、參加婚禮,要渲染出更加濃郁的幸福氣氛,一款粉色及膝長度的連衣裙是最好的選擇,輕盈的面料和色彩會讓你與溫馨的婚禮氣氛更加融合。

  5、要注重避免穿純白色小禮服哦!  6、類似旗袍款的連身裙裝:保守一點的款式是上選。

比如帶有中國元素的小立領就不錯。這種連衣裙辦公和約會都能穿著,不會為你浪費銀子。

朋友篇  一般朋友都是和新娘新郎差不多年紀的,男士一般以西裝為主,或則比較正式的服裝,切忌不要過於隨便,t恤和牛仔褲都是不適合的,女士一般以裙裝為主,裙子不要過短,以過膝蓋為佳,色彩不要過於艷麗,款式要大方得體。雙方父母篇  新郎和新娘的父母結婚當天穿著應大方簡單,父親以西裝為主,如果不穿西裝也要正裝出席例如夾克衫等,顏色以深色為主,而母親可以穿中式的衣服,顏色以深色加上金色為主,或則是正裝和套裝為佳,顯示出作為長輩的端裝。新郎篇 西服顏色的基本選擇就是:

黑色、深色、白色。選擇西裝時謹記:三扣西服必繫上兩道扣子,兩釦西服只繫上邊一道扣子,單扣休閒西服適於體形偏胖的人,三扣西服是保持著高中時代瘦長身形的男士之所愛,兩釦西服最大眾化雙排扣西服可與圓角翻領或尖角翻領相配,db尖領雙排扣西服是最正式的禮服,如果身形矮小或偏胖,一定要選擇單扣西服。

白襯衫是必不可少的,有些新娘會選擇全白的婚紗,這時會顯得太低調,但你還是該備上件白襯衫,無論你選哪種西裝,白襯衫絕對是真正的禮服襯衫。襯衫口袋應該有織紋,還應該有挺括的立領。新娘篇  現在很多新娘婚禮上都會選擇白色來作為婚禮出場的主婚紗,如果是這樣,那麼敬酒服可以選擇暖色系列。

結婚禮服什麼顏色好?紅色在中國傳統顏色中會體現出女子最熱情、摯誠的一面。所有偏紅色的,例如粉、紫都如此。

屬於暖色。所以穿紅色的新娘,不僅僅會讓紅色禮服映紅你拿嬌羞的面龐,也會溫暖賓客的內心。  我見過的新娘在婚紗過後一般也會鍾情於淺色冷色的禮服,比如銀色和白色。

這樣的新娘在賓客的眼裡一定是宛若天仙一樣的高貴典雅。結婚禮服什麼顏色好?一般適合選擇白色系禮服的新娘一定要白皙,當然**的護理自然就要變成重頭戲了。

親戚篇  雙方的親戚裝著一般也以正裝為主,西裝和套裝都是不錯的選擇,只要不過分顯露或則過分隨意都是可,色彩以深色或則是淡色為主。

參加婚禮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完全取決於我們本身,但是作為被邀請的賓客,我們有一定的責任為主人家營造這種婚禮氣憤,用暖色的粉色、淺橘、香檳或者是淡紫等輕柔而富有情調的顏色,既呈現出了你的盈盈美姿,同樣讓新郎和新娘感到你傳遞祝福的真正用意。

11樓:

忌諱穿黑色、深灰色等較深沉的顏色 和 過於艷麗、賽過新娘的衣服的顏色。綠色可以,自古有紅男綠女之說,女的如**不是很黑穿綠色是很好的。

12樓:青竹可可

最好能直接問一下你嫂子她們那裡有沒有什麼講究和忌諱。

如果她不說,你就穿一些顏色既亮又不搶眼的顏色,圖案和花色千萬不能太招搖,以免搶了新娘子的風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那天忌諱穿黑或近似黑色的衣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些顏色都別穿,穿紅色系,但是別穿大紅,搶風頭,桔紅或桔黃…

15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就可以,暖一點的,比如淡黃色,桔色,淡藍色,或是彩色的,或是帶花朵的都可以

紫色旗袍牡丹花適合結婚穿嗎

16樓:戴眼鏡的青年

個人覺得結婚穿旗袍搭配的最好方式如下:

玫瑰紅:適合年紀較輕的新娘,因為本身**的膚質很好,襯以玫瑰紅色,可以使新娘顯得青春俏麗。深紅色:

適合穩重有涵養的知識女性。白色:適合比較講究生活質量而又收入頗豐的新娘,區域性可以滾紅色的邊,或大面積鑲銀光亮片,會顯得非常的雍容華貴。

黃色與橘黃色:也是不因循守舊的新娘可考慮使用的顏色。

二、旗袍的款式與新娘的身材身材瘦小的新娘從嚴格意義上說不適合穿旗袍。身材粗大型適合穿x型旗袍,這種款式可以對過於豐滿的臀部起到遮掩效果。性格活潑好動型新娘也適合穿x型,這樣新娘的站立行坐可以更自如一些。

般人都認定,盡顯玲瓏身材的旗袍,只屬高個女人的專利。當然不是這樣了!新派旗袍由長變短,例如及膝旗袍,就算是最個子矮小的新娘子,一樣可以穿出古典美。

身材勻稱腿型較好的新娘穿上兩邊開岔的旗袍更能顯出形體的優勢。另乙個新派旗袍的重要元素,是七彩鮮豔的顏色,代表喜氣洋洋,尤其適合膚色黝黑的新娘子,令她們看上去更加醒目,豔光四射。

三、旗袍的領口與新娘的臉型氣質高雅而脖子較長的新娘非常適合穿高領旗袍。脖子較短的新娘適合穿無領的。

四、旗袍的面料盡量不考慮人造絲和純滌面料,因為非常容易起靜電。春夏秋季節結婚應考慮用清薄的料子比如真絲,顏色也不要太凝重;冬天舉辦婚禮最好選用織錦緞,這種面料可以襯托婚禮的豪華。

此外,最好的方式就是給自己量身定做一套屬於自己的旗袍,這樣才能穿出身段和氣質,樓主如果是上海附近的話,推薦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批發零售都有。那邊基本上一兩件都是可以定製的,價效比比較高。

祝樓主新婚快樂~

婚禮婆婆穿旗袍要紅色或紫色的、最好下擺有小花型的、

17樓:嫣然花兒

樓主可以到上海南外灘面料市場的鳳和祥定製,各種款式和面料都可以選擇,幾百到一兩千都有,價效比很高,而且是面料市場,逛逛了解下**都不錯的

請問媽媽婚禮穿紫色旗袍,那爸爸因穿什麼顏色比較搭配呢?

18樓:臨清市超亮光軸

黑色西裝就可以,搭配一條紫色的領帶。完美。

參加婚禮不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9樓:張宇啊

1、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出席婚禮千萬不要穿拖地的長禮服,顯得過於隆重。

2、顏色,勿穿白色和大紅色,其他一些清新、柔和的顏色都可以。

3、樣式,勿穿過於花哨浮誇、有「搶鏡」之嫌的服飾,你是去當綠葉襯托紅花,不是去參加選妃豔壓群芳。

4、著裝不能過於暴露,吊帶衫和過於**的衣服都是出席婚禮的大忌。

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披肩,請問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才好看

深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披肩會顯示年輕些 請問我女兒結婚,深紫色祺袍配什么顏色披肩好?四年前,我把父母的期望裝進行囊,隨著開往城際的列車一同帶入幾度輕捧,又一碰即碎的夢中象牙塔。城際列車啟動那一刻,也是父母夢想的啟動,列車的,鳴笛也是父母的歡呼!因為他們的兒子走出月亮山,是近幾年來村里第乙個大學生。我和...

穿紫色顏色旗袍配什麼好看,穿藍紫色的旗袍,搭配什麼樣的鞋子,以及顏色,謝謝

是問配什麼鞋嗎?款式就是簡單點的高跟鞋,顏色的話,墨綠色古樸典雅,白色清新脫俗,或者是黑色,黑色就比較大眾化了,最不容易出錯的搭配顏色。如果對自己的腿有自信可以不用穿襪子,如果覺得自己腿的膚色偏黑或者偏黃,那最好再搭配一雙淺膚色超薄的 更加完美。日常生活中除非必要的時候,盡量別穿旗袍,因為會讓自己看...

深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披肩好,請問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才好看

深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披肩會顯示年輕些 最好配乙個深色的披肩,比如墨綠或深灰色,配淺顏色的披肩會顯得不協調的。請問紫色旗袍配什麼顏色的披肩才好看 紅色不錯 代表著燃燒和熱情 紅色代表著吉祥 喜氣 熱烈 奔放 激情 鬥志 曖昧 積極樂觀 情緒波動大起大落 真誠主動 開玩笑不分場合 富有感染力 這山望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