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課感覺能聽懂,為什麼一做題就矇圈了

2021-03-04 08:49:16 字數 1698 閱讀 169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得懂道理,不代表自己能做到。自己做題少啊,努力訓練,才能解決

2樓:張小逗

知識點記得不紮實,多做幾道題就好了

聽課感覺能聽懂,為什麼一到做題就矇圈了

3樓:寶寶

證明你對知識點的理解還不透徹,只是表面的認識,還不會運用。

4樓:勤勞的臨時工

你現在是初中還是高中?你說的情況我很了解。

所謂眼高手低,其實就是你感覺你會了,但是你思維沒有發散。

一道題目可以經過很多種變形,讓你最後看不出這題到底考哪個公式。

所以在中學階段,如果你想考高分,而思維比較固化的話,我建議你大量做題。

多做些題,考試時肯定你都見過的。分數就不成問題啦。

但是高考你肯定看不到相同題目的,所以平時還是以高考為目標,不要在意每一次平常考試。

多鍛鍊自己的發散思維,猜猜這道題還能怎麼考怎麼變化~

聽課感覺能聽懂,為什麼一到做題就矇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真正弄懂,弄會,那只是你自己覺得會了上一次不會的題目,經過老師或同學的解釋懂了,然後這一次考試中做仍然不會,或者不能做的很好,你有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

因為什麼.這道題,或是這種題型,你還不是真會,還未掌握熟練.

大題中,我們很少遇到完全不會,根本不懂的題,通常是在我們做題的過程中碰到了絆腳石,然後前進不了了.

有時候讓別人一點就懂了,透了,也許是同學,也許是老師,然後就覺得自己懂了,會了,這道題就放下了,不再理會了.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會了,不一定是真會一道題判斷你是不是真會的依據是你能把這道題給別人講的明白,而不是自己想我會了,建議不會的題以及錯題都要在聽老師的講解過後,在練習本上再認認真真的做一遍.

聽課感覺能聽懂,為什麼一到做題就矇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知識還是零散的,二是沒有真正的理解,三是缺少基礎題的練習,

關注丨為什麼學生聽課感覺能聽懂,一做題就矇圈了

7樓:方紅莎

愛情.在愛情的世

bai界裡沒有真正du

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zhi快樂,畢竟人都是dao有感情回的,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答顧愛情,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麼可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他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因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乙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他的感受,在乎他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

上課能聽懂,為什麼一做題就矇圈了

8樓:科學普及交流

說明上課不僅要聽懂,還需要理解。

通過解題,多動動腦筋,也會懂的。

高三數學:聽課感覺能聽懂,為什麼一做題就矇圈

9樓:123123極

因為只是記住了表面,內在的還沒理解,只是做到了能看懂聽懂,還不會活學活用。沒理解的話只有靠多做題,邊做邊學

為什麼我做文綜,上課認真聽了記筆記了,一做題基本全錯,我是

文綜的題目需要達到點子上,而不是盲目的把上課聽懂的寫上去!題目都是會變的,但是中心重點也就那些!需要自己理解!我平時上課很認真聽 筆記也很多 平常一沒事就去背 不懂的題我很求甚解 可為什麼考不好 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第一先想想是不是給自己太大壓力,老實說以前我也有這種情況,小考都考前五,一道大考就不...

為什麼我一做數學題都感覺是對的,一看答案就是錯的

證明你理解錯誤,基本功不夠紮實,要多看書,勤練習,上課要專心聽講,不懂要多問老師 那是你對該項知識還不是真正學會 為什麼做數學題時覺得很難,一看答案才覺得很簡單?其實數抄學並不難,在做數 襲學題時要在驗算紙上敢寫敢試,說實話,有的數學題確實挺 的,就像你說的做題時想不出來,但一看答案就會了,那就是你...

為什麼男人做完事就倒頭睡,為什麼男人一做完愛 倒頭就睡 都不管他身邊的女人了

猛的男人一般有乙個習慣。就是完事後喜歡抽菸休息一下。養會精神再來 說明他拿你當玩物,根本不愛你。真心話望採納 累啊,傷身,傷神,搶精,傷體力 為什麼男人一做完愛.倒頭就睡.都不管他身邊的女人了 這個和男人的生理特點是分不開的。男性的性慾,就像是電燈,來的快,消除的也快。再者在 的過程中也可能比較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