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向他道歉寫成反問句,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嗎?改為肯定句。

2021-03-04 08:49:15 字數 1085 閱讀 2515

1樓:不隨意

你應該向他道歉。

寫成反問句:

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嗎?

我們不能嘲笑 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改 成反問句)

2樓:匿名使用者

但到我們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嗎?

你應該向他道歉。

遠遠望去,那透明的絲帶流向原野的盡頭。

3樓:不隨意

參***:

改成反問句:我們怎麼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呢?

2、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

改成陳述句:你應該向他道歉。

3、遠遠望去,小河流向原野的盡頭。

改成比喻句:遠遠望去,小河像一條玉帶流向原野的盡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向他道歉。

遠遠望去,小河留向原野的盡頭,好像藍色的絲綢和綠色的緞帶交織在一起。

比喻不好,請見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呢?

6樓:別問我怎麼樣

不能改為難道要;難道不去掉;

7樓:汲曉習德厚

作為一名少選隊員,我們能不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

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嗎?改為肯定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得不對,難道不應該主動認錯嗎? 改陳述句: 你做得不對,應該主動認錯。 【注】陳述句的句尾要用句號。

那個向他挑釁的外國學生,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失敗者。(改為反問句)

9樓:漢九科斯

一般反問句都會加「難道.....不....」

這個的前半句是陳述句,後半句是雙重否定句,所以改為反問句的意思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向他挑釁的外國學生,會承認自己是個失敗者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向他挑釁的外國學生,只能承認自己是失敗者

難道你不想見我嗎 是反問句嗎,反問句中」難道 嗎?「與「怎麼 呢?」的區別是什麼啊

是反問句。精 銳 是的,把嗎和問好去掉就不是了 反問句中 難道 嗎?與 怎麼 呢?的區別是什麼啊 難道 嗎 是反問,表示一重否定,並且含有相反意義的陳述句的意思。如 難道不是嗎?這句話說話人有 是 的意思。怎麼 呢 是疑問,表示所述的事件已發生但或既成事實,但不符合說話人的個人意願。如 怎麼會發生這...

你難道不應該向同學道歉嗎改為陳述句

變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同學道歉。陳述句是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它包括肯定句和否定句兩種句式。陳述句在書寫時句末有句號,而在朗讀時則用降調。你難道不應該向媽媽認錯嗎?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媽媽認錯。難道它的味道很特別嗎?改為陳述句。難道它的味道很特別嗎?改成陳述句 它的味道並不特別。把...

說一說你對齊白石的認識,我們應該向他學習什麼,或者談一談你對齊白石作品的感

齊白石是我bai國著名的書畫 du家。他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zhi 學習,他非常珍 dao惜時間,從不版浪費時間,他一直用一句權警句來勉勵自己,這句警句就是 不教一日閒過 怎樣才算是在一天中沒有閒過呢?他對自己提出了乙個標準,就是每天要揮筆作畫,一天至少要畫五幅。雖然他已經90多歲了,但他還一直堅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