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難道不應該向媽媽認錯嗎?改為陳述句

2021-03-04 04:24:22 字數 550 閱讀 6582

1樓:猜城縫鶴

改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媽媽認錯。

你難道不應該向同學道歉嗎改為陳述句

2樓:釁振華仰巳

變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同學道歉。

陳述句是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它包括肯定句和否定句兩種句式。陳述句在書寫時句末有句號,而在朗讀時則用降調。

難道你不是我的媽媽嗎? 改成 陳述句

3樓:專業說法

這句話真的很有難度,要看你對誰說的,

如果你對我說的,那麼仍有兩種情況:

1.是以我的口氣陳述說:對不起,我不是你媽2.是以你的口氣陳述說:哦,認錯了,你不是我媽如果是你對你媽媽說的,那麼仍有兩種情況:

1.是以你的口氣陳述說:媽媽

2.是以你媽的口氣陳述說:兒啊(姑娘啊)

如果是你對狗說的,那麼仍有兩種情況:

1.是以你的口氣陳述說:哦,是只狗啊,我還以為是我媽呢2.是以狗的口氣陳述說:汪……汪……

你難道不應該向同學道歉嗎改為陳述句

變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同學道歉。陳述句是陳述乙個事實或者說話人的看法。它包括肯定句和否定句兩種句式。陳述句在書寫時句末有句號,而在朗讀時則用降調。你難道不應該向媽媽認錯嗎?改為陳述句 改為陳述句 你應該向媽媽認錯。難道它的味道很特別嗎?改為陳述句。難道它的味道很特別嗎?改成陳述句 它的味道並不特別。把...

你應該向他道歉寫成反問句,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嗎?改為肯定句。

你應該向他道歉。寫成反問句 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嗎?我們不能嘲笑 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改 成反問句 但到我們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嗎?你應該向他道歉。遠遠望去,那透明的絲帶流向原野的盡頭。參 改成反問句 我們怎麼能嘲笑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呢?2 你難道不應該向他道歉?改成陳述句 你應該向他道歉。3 ...

你不應該摘花瓣改為反問句,不應該摘花瓣改為反問句

你不應該摘花瓣是原句。反問句 難道你不應該摘花瓣嗎?但一般原句都是肯定句。這個問題有些不常規 不應該摘花瓣改為反問句 不應該摘花瓣 改為反問句 例句 難道應該摘花瓣嗎?只剩下花瓣了,可不能再隨便用了.改為反問句 改為反問句 只剩下花瓣了,難道還能再隨便用嗎?我摘花瓣送給媽媽 他一定會高興的該反問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