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句英文翻譯

2021-03-04 08:49:15 字數 489 閱讀 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在說真話時,他又怎麼可能是撒謊呢? 應該理解為反問句,既然知道他講的內容是真實的,那他就不可能是在說謊。

這句話中肯定出現人稱數的錯誤了,要麼把 a person 改為 people,要麼把 they 改為 he / she.

回答補充:句子翻譯成 「當他們在說真話的時候,為什麼有乙個在說謊?」 這句話需要在文章中去理解。

我猜是有一群人在談論一件真實發生的事情,而其中有乙個人卻在說謊,他想通過這麼乙個真實的談話背景來掩蓋了自己的謊言以達到欺騙其他幾個人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甚麼乙個在他說實話的時候仍然會說謊?

不明白誒。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某人在說實話時,為什麼他還能夠撒謊的意思------------------------他是刻意在說謊, 是對的

這與外國人所說的white lie=善意的謊言差不多

一句英文翻譯,翻譯一句英文

把feedback分開,feedbackto就是動詞片語了。tofeedbacktheissue 前要加the,因為是和這個問題有關的 商。儘管為腫瘤特異性靶標的鑑定和穩定的藥物連線基的開發已經正確地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是抗體正常轉化導致的靶標依賴性毒性仍然阻礙著抗體 藥物共軛物的發展。儘管付出了巨大...

關於投資的英文翻譯,關於投資的英文翻譯

長江的英文 the yangtse river river 讀法 英 r v r 美 r v r n.河 江 河流 水道 例句1 the guide led us to the river.嚮導帶領我們到河邊。2 growing along the river are tall palm trees...

英語翻譯一句話謝謝,英文翻譯一句話,謝謝!

琪琪 琦琦我有個同學也叫這個,感覺超可愛呢 英語翻譯,一句話,謝謝 通過友好協商,雙方都同意以下條款並明確表示,如果以下條款中任何一條與合同中的任意一條相衝突的話,那麼,就算這個條款是在合同中的,還是以下條款來管理和控制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友好協商,雙方同意以下條款和條件 明確地同意以上任何條款如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