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7月12上午10點50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2021-03-23 11:03:09 字數 2961 閱讀 1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申 丙申 戊辰 丁巳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

,0個木,0個水,4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1 木:4 水:12 火:32 土:26後天需補木水

農曆2023年7月13日07時05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什麼? 缺什麼?

2樓:簡而清

農曆2023年7月13日07時05分出生的女孩八字為:丙申(火金),丙申(火金),己巳(土火),戊辰(土土)。

日主 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水缺木。

3樓:王氏成名軒起名

(公曆) 2023年 8月 15日 7點(農曆) 丙申年 七月 十三 辰時八字: 丙申 丙申 己巳 戊辰五行: 火金 火金 土火 土土命局分析:

本命屬猴,山下火命,俗稱火命。 此命五行火旺,缺木缺水;(0木3火3土2金0水,6:2 身旺)

這種命局較偏,需要在起名字時候做彌補克制,方能平衡,八字不是缺什麼就一定補什麼,需要做用神分析,確定命主需要什麼才能補什麼,名字決定人一生的運勢,最好找專業起名字的老師結合生辰八字起名字。

2023年7月25號農曆6月22日上午10點50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4樓:41九零九

小孩起名並不是五行缺抄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好聽就有用,起名要分析八字的格局,五行喜忌,名字要對有利的進行幫扶,對有害的進行壓制。其實你寶寶要結合傳統命理五行起名話,最好結合的出生年月日時辰《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起名字主要看是不是適合命局,還要考慮多個方面,不是一會兒就能起好的,如果幾分鐘就能起好,那是軟體生成的,或者憑空隨意起的。

不明白看我kong jian 日誌裡面有起名知識

2023年農曆2月12上午10點50生,女孩,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 6日 10時50分

生日(農曆): 辛巳年 二月 十二 巳時

八 字: 辛巳 辛卯 戊辰 丁巳

五  行: 金火 金木 土土 火火

納  音: 白臘金 松柏木 大林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火旺;五行缺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3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1.

50,火2.88,共計4.38分;〖異類得分〗:

金2.60,木1.56,水0.

20,共計4.36分;〖差〗:0.

02分;〖綜合旺衰得分〗:0.02分,「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用神〗:

八字基本平衡,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6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丁酉 戊申 辛卯 癸巳

五行:火金 土金 金木 水火

簡析: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啥也不缺。日主本命辛金生於秋季!金旺命硬!

喜水、木(金生水,可洩金旺命硬之勢;金剋木,可耗金旺之勢。)

7樓:簡而清

2023年公曆9月1日,農曆7月11號,早上10點50分出生的八字:丁酉,戊申,辛卯,癸巳。

2023年6月12號10點半出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8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12日 10:30

生日(農曆) 丙申年 五月初八 巳時

八 字 丙申 甲午 乙丑 辛巳

五  行 火金 木火 木土 金火

納  音 山下火 沙中金 海中金 白臘金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2.

00,水0.60,共計2.60分;〖異類得分〗:

火3.24,金2.20,土0.

60,共計6.04分;〖差〗:-3.

44分;〖綜合旺衰得分〗:-3.44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9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10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11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23年7月12日農曆上午10點出生的男五行缺什麼

12樓:地聖王

八字 乙丑 甲申 戊戌 丁巳

食神制殺格,這個格局喜水,喜財,每年冬春兩季都好。五行不缺。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7日上午7點10分出生的屬虎男生,我生辰怎樣命裡缺什麼

八字是 丙寅 乙未 戊寅 乙卯五行是 火木 木土 土木 木木此八字五行缺金,缺水。首先解釋一下,1986年5月4日 9月14日期間,我國正在實行夏令時,所以排八字的時候要在現在有時間上減去一小時才為準確時間。故,您的出生時間應為卯時,而非辰時。此八字所缺五行皆為八字忌神,不可補。八字喜火 喜土。可補...

2023年農曆12月10日,請問2023年虛歲是幾歲

虛歲是按照農曆年份劃分,出生當年算作一歲,過一年增加一歲。虛歲 2016 1988 1 29虛歲。1981年12月29日農曆今年虛歲多大?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虛歲只和過春節有關,和過生日無關。農曆一九八一年出生,農曆二 一七年是37虛歲。1988年岀...

我2023年農曆7月29上午10 11點生,怎麼知道自己五行

農曆 一九八六年七月廿九日巳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6 48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6 3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丙申月 庚戌日 辛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狗,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火 陽火 陽金 陰金 紅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