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太陽怎麼看性格?不是特性

2021-03-04 08:49:09 字數 4821 閱讀 5150

1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精靈寶可夢太陽中,檢視精靈性格方法:

開啟精靈面板,然後按方向鍵右即可看到,或者直接檢視精靈六項數值的六維圖,紅色項代表性格加成項,藍色項代表性格削減項,綠色項表示不加不減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口袋妖怪太陽精靈什麼性格好

2樓:心金水君

太陽精靈最好的性格是膽小(+速度-物攻)或者保守(+特攻-物攻)。

太陽精靈的種族值如下:

hp:65

物攻:65

物防:60

特攻:130

特防:95

速度:110

可以看出太陽精靈是乙個高特攻高速度,物攻低的精靈,所以性格放牧要去選擇加特攻或者速度的,並減掉沒用的物攻。

3樓:何增懿

加特攻減物攻

或加速度減物攻

回答者: 電鬼家族 - 十一級 2010-1-3 17:02身體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養速度

回答者: 122.71.52.* 2010-1-3 17:08檢舉 身體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養速度

加特攻減物攻

或加速度減物攻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養速度

5樓:大地一片綠

檢舉 身體的性格.

血多+高物/特攻

注意培養速度

加特攻減物攻

或加速度減物攻

6樓:電鬼家族

加特攻減物攻

或加速度減物攻

口袋妖怪的性格是什麼意思

7樓:blackpink_羅捷

算作一種屬性。

口袋妖怪日

月精靈性格為:

勇敢:攻擊增加,敏捷減少。

調皮:攻擊增加,特防減少。

慎重:特攻減少,特防增加。

浮躁:屬性不增不減。

實幹:屬性卟增卟減。

急躁:防禦減少,敏捷增加。

孤僻:攻擊增加,防禦減少。

固執:攻擊增加,特攻減少。

大膽:攻擊減少,防禦增加。

悠閒:防禦增加,敏捷減少。

無慮:防禦增加,特防減少。

沉著:攻擊減少,特防增加。

膽小:攻擊減少,敏捷增加。

認真:屬性不增不減。

保守:攻擊減少,特攻增加。

穩重:防禦減少,特攻增加。

冷靜:特攻增加,敏捷減少。

害羞:屬性不增不減。

馬虎:特攻增加,特防減少。

溫順:防禦減少,特防增加。

狂妄:特防增加,敏捷減少。

慎重:特攻減少,特防增加。

浮躁:屬性不增不減。

淘氣:防禦增加,特攻減少。

坦率:屬性不增不減。

天真:特防減少,敏捷增加。

8樓:大大f是我

性格是第三世代引入的概念之一,在第四世代以及以前由性格值決定。每種寶可夢可以有25種性格。

所謂性格,就是乙隻精靈天生下來就固定的乙個東西,無法通過後期的訓練或其他方式更改。每一種性格則對應於精靈六項能力中兩項的變化,必定為一項能力增加另一項能力減小,否則就是六項能力都沒有加減。針對不同的精靈能力值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性格就成為了對戰玩家的乙個必修課。

下表將口袋妖怪正作中的性格以及其對應的能力值變化都列了出來,玩家可以根據自己手上精靈的性格來了解其能力的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乙隻寶可夢的性格會影響以下幾個方面:

1.能力值:

寶可夢的性格一般會影響兩項能力值,其中一項的能力值增加10%,另一項則減少10%。另外還有5種性格不會影響寶可夢的能力值。但性格不會影響寶可夢的經驗值和個體值。

除了5種不會影響能力值的性格之外,其它20種性格所增加和減少的能力值組合均不相同。從《心金/魂銀》起,因性格影響而增加或減少的能力值會分別以紅色或藍色標記。

2.口味:

性格還會決定寶可夢喜歡和不喜歡的樹果和寶可方塊口味,而不會影響能力值的5種性格同樣不會影響口味。

3.華麗大賽:

性格不僅對能力產生影響,同樣會影響寶可夢在華麗大賽和超級華麗大賽中的狀態。

4.行動方式:

性格還會決定對戰宮殿與對戰帳篷中寶可夢的行動方式,不同的性格會使寶可夢使用不同的招式,並改變在hp較低時的策略。5種不會影響能力值的性格也會在對戰宮殿有不同的對戰風格。

5.寶可表:

濱海市的一位寶可表開發員會根據看到的不同性格(天真,認真,浮躁)的寶可夢給主角的寶可表增加不同的應用程式。

在第四世代及以前,性格是由性格值決定的。在之後的世代,性格由乙個另外的隱藏數值決定。但也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獲得特定性格的寶可夢:

1.遺傳:

自《綠寶石》以來,攜帶不變之石的百變怪或雌性寶可夢在培育屋生蛋,會有50%的可能遺傳性格,不過這需要寶可夢和訓練家都來自同種語言版本的遊戲。

2.同步特性:

自《綠寶石》以來,同步特性的寶可夢排配置在同行的寶可夢首位時,會有50%機率遭遇相同性格的野生寶可夢。同步特性不會影響到《綠寶石》中傳說的寶可夢,但會影響第四世代遊戲版本中全部寶可夢;除了從其它訓練家那裡得到的寶可夢,比如正輝的伊布,或者復活的化石寶可夢,或者寶可計步器中得到的寶可夢。

9樓:丶丨紀年丿

有的不同性格加屬性的東西不一樣,同時減的屬性也不一樣性格修正:

攻+防- 孤獨

攻+特攻- 固執

攻+特防- 調皮

攻+速- 勇敢

防+攻- 大膽

防+特攻- 淘氣

防+特防- 無慮

防+速- 悠閒

特攻+攻- 保守

特攻+防- 穩重

特攻+特防- 馬虎

特攻+速- 冷靜

特防+攻- 沉著

特防+防- 溫順

特防+特攻- 慎重

特防+速- 狂妄

速+攻- 膽小

速+防- 急躁

速+特攻- 開朗

速+特防- 天真

這個可以參考一下

10樓:654鄉

口袋妖怪的性格是寶可夢的天生能力,每隻寶可夢出生時隨機擁有一種性格,不可改變。在全部25種性格中,有20種性格會對攻擊、防禦、速度、特攻特防中的兩項能力造成影響,使一項能力值變為1.1倍,另一項變為0.

9倍;剩餘有5種性格不對能力值造成影響。

性格可以在寶可夢的能力介面檢視,從精靈寶可夢 心金·魂銀起,性格直觀地體現在寶可夢的能力數值介面上,因性格而提公升的數值顯示為紅色,降低的數值顯示為藍色。

全部性格如下:

性格產生:

到第四世代為止,性格由性格值決定。將性格值(16)的後四位除以25(10),餘數決定寶可夢的性格。從第五世代開始,性格由獨立的隨機數決定。

將同步率特性的寶可夢排在隊伍首位,遇敵時有50%的機率遇到性格相同的野生寶可夢。

性格遺傳:

從精靈寶可夢 綠寶石開始,母方攜帶不變石生蛋,有50%機率將性格遺傳給下一代。

從精靈寶可夢 心金·魂銀開始,父方攜帶不變石也有效,如果雙方同時攜帶不變石,隨機選擇一方再進行50%判定。

從精靈寶可夢 黑2·白2開始,攜帶不變石的遺傳機率提高到100%。一方攜帶不變石生蛋,一定將自己的性格遺傳給下一代。

1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性格對口袋妖怪的部分能力有所影響(*1.1 *0.9 或無影響)同時對選美也有一定影響

各種性格影響如下:

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敏捷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攻擊 -特防

狂妄 -敏捷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就是變為原來的1.1倍,「-」是0.9倍,平衡就不變。

12樓:夢幻_如夢人生

沒什麼意思,就像人也有性格,對遊戲影響不大,主要是種族影響大

精靈寶可夢 日月 怎麼孵出隱藏特性精靈攻略

13樓:或躍在淵場

2.母的比例很少很稀有,在遊戲裡母的野生/孵蛋出現比例只有12.5%3.孵伊布蛋的步數是8960步,是遊戲裡數一數二高需求的步數,配合12.5%的出現率讓母的變得更稀有

4.最重要的原因,母的隱特寶可夢能遺傳其隱藏特性高達60%,

精靈寶可夢日月 神獸怎麼刷性格

14樓:哥可是過來人

你好,精靈寶可bai夢日月中

神獸刷du性格zhi必須要有對應性格的同dao步胡脊率特性精靈,日月裡專最好的選擇是凱西,可屬以在好奧樂市草叢抓到

同步率的野外效果是蘆做爛可以使野生精靈的性格50%機率跟同步率精靈性格一致,對於定點捕捉的精陪漏靈則是100%,精靈瀕死依然有效,但必須是在隊首

希望可以幫到你

精靈寶可夢日月神獸怎麼刷性格,精靈寶可夢日月如何刷神獸卡普銘銘性格

你好,精靈寶可bai夢日月中 神獸刷du性格zhi必須要有對應性格的同dao步胡脊率特性精靈,日月裡專最好的選擇是凱西,可屬以在好奧樂市草叢抓到 同步率的野外效果是蘆做爛可以使野生精靈的性格50 機率跟同步率精靈性格一致,對於定點捕捉的精陪漏靈則是100 精靈瀕死依然有效,但必須是在隊首 希望可以幫...

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mega石怎麼獲得

二周目在捕捉惡食大王時劇情獲得胡地石 對戰設施bp交換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口袋妖怪日月mega石怎麼獲得 要在遊戲二周目才能獲得。在第4島第一次通關前不能進入的路口處。要求 攜帶乙隻擁有mega能力的精靈。飛到第4島通關前不能進入的路口,會遇到逗比2人組跑來和你說發現了z手環和mega的聯絡,然後要求...

精靈寶可夢GO怎麼抓精靈Pokemon Go精靈捕捉方法

抓精靈方法 精靈寶可夢go怎麼抓精靈 精靈寶可夢go抓捕精靈攻略 1 腳印 bai 附近的精靈腳底下都有 du腳印,腳zhi印越多表示精dao靈離你越遠!每內個腳印代表距離你容40 50公尺,三個腳印的120 150公尺距離,兩個腳印是80 100公尺距離,乙個腳印的就是40 50公尺距離,沒腳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