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理綜成績?我現在只有一百五六,只有月就高考了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026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不夠麼,那就別按順序做,揀拿手的先寫,做理綜要學會放棄,還有四個月,你200分還是大有希望的。

2樓:你說會淡忘

先做在這幾課中最熟練的,把不會的整理一下,不要重複做會的內容,

還有100多天,我理綜只有100分,如何提高理綜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多做模擬題,每道題不論對錯分析必須仔細看,要看透。理解他的思考模回式,你做每道題答都要用新思考模式做,然後再看分析記住那裡沒想到**沒注意,這一切都建立在你熟背概念的基礎上。 我第二次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了很多但

bai因為你是手機du提問字數限制在100字以zhi內,那我dao

就只能說,你自己回注重基礎多多做真答題,把簡體題全體拿下,中等題盡量不扣分,難點的就撿分,本來我對你的每一科都有具體闡述的,但現在也只能這樣言簡意賅了

怎樣在離高考還有九十天裡將理綜提高到兩百多分?我現在只能考一百五六,各位有什麼方法?

5樓:大名雷悠悠

物理,弄清楚原理。生物,理科中的文科,要把他的術語背下來,顯得你專業,同樣的情況給分也多。化學,記題。

弄完課本之後,要做一定量的題,不要做太多,要經典!老師講的一定要聽,這樣的效率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記些公式啊,可以整體將公式羅列一下,然後記,在考試時看到題目如果沒啥思路,可以試試將你認為有用的公式整齊的寫下,以前我就是這麼幹的,效果不錯。平時練習多做些,最後衝刺加油啊!

7樓:嘉胤

物化做題,然後不懂的地方找到相應的知識點,記住題型,解題步驟,背公式是必須的。生物看看書就好啦,計畫好每天看多少,看過了一定要記住阿。祝考個好成績啦~

8樓:ㄗ_點點

背公式啊背公式。買3.2之類的書,上面有知識點總結,多做題,熟練了分才能上去

怎樣提高文綜成績?怎樣快速提高文綜成績?

要明白學習的目的。你為什麼要學習,不弄明白這一點,很難發自內心的學習。很多孩子都錯誤的認為學習是為了自己的父母,不是為了自己,這樣的觀點不轉變,學習心態就會出問題。你可以通過以下3個方面來改善成績 1自學或者複習以往的知識 之前的內容沒學好,應該安排好計畫,然後對之前的知識進行自學或者複習。2調整心...

如何提高理化成績?如何提高理綜化學成績

夥計,我書看少了。多看點書嘛。還18天,不急!這18天呢,這樣做 我說的是理化啊 這一遍呢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把書的每一段都看到,遍看邊想,怎麼想呢,譬如啊,你看到了乙個公式,就要想前面跟這個公式有聯絡的,在腦海中好好想,想不起來就把前面再看看,這麼做怎麼都不為過!因為呢,那個出卷子的人太賊了,一般學...

如何提高理化成績 如何提高理綜化學成績

一 課前認真預習。二 主動提高效率的聽課 學習網就進 問學堂 asktang三 定期整理學習筆記 com 四 及時做作業。五 複習總結提高。六 誠然,物理是難學,但絕非學不好,只要按物理學科的特點去學習,按照前面談到的去做,理解注重思考物理過程,不死記硬背,常動手,常開動腦筋思考,不要一碰到問題就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