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製圖中,數字後面有個Th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762 閱讀 1286

1樓:116貝貝愛

機械製圖中,數字後面的th是指孔的意思。

一、機械製圖是機械製造行業從業人員的必備技能,首要的是對製圖的學習方法沒有掌握,仍然用學習文化課的方法來學習專業課,在教學過程中一要讓學生牢記「長對正、高平齊、寬相等」。不要小看這三句話,這三句話是機械製圖的核心。

二、多看圖一就是學習別人的表達方法;多思考一就是思考別人為什麼採用這種表達方式,以及各種表達方式的特點並熟悉每個表達方式所適用的典型零件;勤動手一就是多畫圖。有機會的話,最好能多看看實物。

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空間想象能力差,總是習慣考慮平面圖形,有一定的平面想象能力,但空間想象能力建立不起來。在學習的過程中老師要有針對性地借助各種現代化的教學手段幫助學生建立起空間概念。

四、《機械製圖》課除了使他們學會如何建立空間想象能力和三維思維能力和學會點線面的投影規律,三檢視、剖檢視的作圖方法,常用件標準件的畫法,零件及裝配圖的讀圖與繪圖方法外,還必須掌握一些本專業其它相關的一些專業基礎課程知識。

五、《機械製圖》是新產品進行設計開發,工藝路線研究的工具,也是新產品新技術、新設計意圖的載體。我們教師在該課程教學中要大膽的進行創新,改進傳統的教學方法和教學思路,然後融進新思路、新的教學方法,是現在課程教學向我們提出的新課題、新挑戰。

急求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機械製圖習題集第四版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手伸得不短啊。

再者,回答你的問題,還得先給你去找這本書,再找題目,最後還得給你乙個乙個答案。我認為別人吃飽可以撐著,為啥要去找這種事幹呢?

北京理工大學機械製圖掛科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理工大學機械製圖掛科需要補考。

掛科後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一:如果是非畢業考試掛科版,則有一權次補考機會,如果補考仍不通過,需在畢業前再次補考。

二:如果是畢業考試有掛科,會有一次補考機會,如果仍不通過,則不允許畢業。

三:以上兩種情況,經過補考仍不及格的,需要重修半年,然後再次參加考試。

4樓:白日or夢境

首先是準備補考,補考一般是沒有平時成績的,所以補考就是捲麵分額。然後再沒有過的話,就只有選擇重修了。重修就是叫你交錢,一般都是能過的。不過那就再重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補考了,沒事的,老師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補考了 平時的作業一定要做

誰知道這本書的詳細答案?機械製圖習題集,北京理工大學,第四版 250

7樓:wi_air孩紙

問老師或者同學吧,或者看一本有答案的書,那你們貼吧問問,或者師兄師姐。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個第四版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版本,66道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第二批錄取的話還是看你運氣了

最好的辦法自己多準備幾家學校

然後**聯絡他們學校的招辦人員詢問清楚情況,這個如果有熟人的話是最好的

選擇乙個錄取機率大的

因為到了徵集 大部分名額是要給那些關係的了 所以從這一點出發的話自己還是要小心了

自己最好是通過關係去問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一下,不騙你,不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答案了嗎,能分享一下嘛

機械製圖中1213UNCTHRU是什麼意思

很高興為你解答 1 2 螺紋外徑 單位是英吋,1 2英吋 1 2 25.4mm 12.7mm 13 牙數 每英吋長度上的牙數,即每25.4mm長度上的牙數為13 unc 美製粗牙螺紋 thru 貫通 通孔 機械製圖中的嗯二崗一一一港二他剛十三ill是什麼意思呢應該是幾線幾線的一段東西我 機械製圖中2...

關於機械製圖中的拔模角是什麼啊,機械製圖中拔模斜度如何表示

這個東西也bai叫 拔模斜度 很多從du事模具制zhi造的人叫它 推闆 它是為了鑄造dao件脫模 內方便,在模具上做的容 乙個小小的斜度 這個斜度通常不表現在圖紙上,用標註來表示 比如,直徑60mm 高100mm 的柱裝工件 在它上面做了拔模斜度把工件做成 低端60mm 頂端59.8mm 這樣的東西...

在機械製圖中偽圓法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H7g6」是什麼意思

是緯圓法,三檢視中,在圓上模仿地球的緯線,來確定不同半徑的圓來確定點的位置。機械製圖中 h7g6 是什麼意思?機械製圖中h7g6表示公差配合 一 h7 g6是基孔制的代號 不能寫成h7g6 而且是一種間隙很小的間隙配合。二 具體數值要看前面的基本尺寸,如 40h7 g6。三 對於孔的偏差 40h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