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快速輸入數學公式,數學符號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319 閱讀 6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有。

只能輸字母或插入符號。當然你可以利用貼上板。也許能快一點

2樓:王三電腦

用輸放法上的軟鍵盤插入,插入後把需要的複製,然後再貼上

3樓:鐵人

我經常輸入化bai學符號,我du的做法是:把常用的元素符zhi

號、離子dao符號、化學式、化學方程內式、反應條

容件以及常用的圖形等等用自動更正或自**文集的方式儲存起來,以後要用的時候就想打字一樣方便。相信數學公式、數學符號也可以的。試試看?

怎麼在word文件中快速錄入數學公式和數學符號

4樓:飛得更高

你好,還真沒有。

只能輸字母或插入符號。當然你可以利用貼上板。也許能快一點

如何在word裡面輸入數學公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建立**,將游標停留在需要插入公式的單元格,然後點fx按鈕:

步驟二:在公式中錄入=sum(above),用於自動計算成績合計步驟三:拷貝該公式到另外兩列

步驟四:按ctrl+a,全選,然後按f9,重新計算所有公式的值:

注意,如果改了單元格的值,可以全選後按f9重算,也可以在公式上右鍵,更新域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中輸入公式

1\在選單欄上執行:插入--公式,開啟插入公式的選單2\在選項裡有乙個「符號」區

3\在「符號」區,選擇「公式」項

4\點選「公式」項後,會出現彈出框,

5\選擇公式模板

6、進行輸入

7樓:年年有雞魚

新建乙個word檔案,在工具欄點選「插入」按鈕2.在「插入」工具欄中,靠近最右邊的位置有「π」字樣,這是插入公式的按鈕。

3.點選「π」按鈕,進入輸入公式的工具欄。

4.在各種符號中尋找自己需要的公式即可。在右方的公式中,有很多常用公式作為模板,可以通過點選插入,減少自己逐一書寫的麻煩。

8樓:閻蝶松釵

在word中的插入裡點選物件,然後再物件裡找microsoft.公式2.0

如果你安裝office軟體的時候不是

如何在word中快速輸入數學公式

9樓:張代興

在word中快速輸入數學公式有類:現成的數學公式、自己編輯的數學公式

現成的數學公式主要是通過插入數學公式的方法進行的操作。

開啟word2003軟體,點選插入→公式

此時,你可以選擇word內建公式和新編寫公式。

複雜公式也是通過插入現成的數學公式,使用現有的數學公式進行輸入從而達到插入複雜的數學公式的目的。

2.使用自己編輯的方式進行編輯公式,主要的方式是在前面步驟的基礎中進行相應的操作,選擇倒數第二行的插入新公式,這樣出來乙個編寫框,你就可以實現自己編寫公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開啟word選單,選擇「插入」頁,如下

在選項裡有乙個「符號」區,如下:

在「符號」區,選擇「公式」項,如下:

點選「公式」項後,會出現彈出框,具體說明如下:

以根式為例簡單做一介紹,如下:

彈出如下對話方塊:

為了簡化,我選擇了已經列好的公式為例,看看公式在word公式編輯框裡是啥樣,如下:

如果想要修改編輯,那麼點選編輯框旁邊的下拉鍵,出現乙個編輯選單,進行微調或修改,如下:

如果不想修改了,就點選文件空白處,如下:

操作完成。

11樓:尨蓇厵菭

點選【插入】→【公式】

回答完畢~

有疑問請追問~無疑問請點選【採納】~

祝學習進步\(^o^)/~~~

12樓:淦彭薄興言

插入-公式-然後選擇符合要求的公式

沒有現成的話可以選擇插入新公式,然後再具體編輯

如何在word中敲出以下規範的數學符號? 15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式輸入區域敲\norm空格就會出現那個雙豎線符號了

14樓:東思燕

在數學公式編輯器中找

15樓:學院小達人

||的平方設計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知道啊..

如何在中輸入數學公式,如何在word中輸入數學公式

插入 插入物件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 如果沒有安裝microsoft 公式3.0的話需要安裝 安裝後即可插入數學公式!操作步驟 插入 物件 在新建選項卡框內向下拉滾動條 microsoft 公式3.0 在彈出框內選你要的公式。可隨意設計。如下 插入 插入物件 物件 microsoft...

如何在2019中輸入常見的數學公式

好多種方式呢。首先word自帶輸入公式功能,在 插入 符號 中選擇公式,就能找到公式輸入框,上面也會現面板,上面有根式分式各種格式的輸入。也可以用alt加 快捷鍵調出。當然也可以呼叫windows自帶的附件,公式輸入面板。在2013裡可以從數學公式工具欄調出這個選項。這個時候用手寫筆就能輸入。更專業...

在ecel中如何輸入數學公式並計算出結果

power x,1 3 我想你說的x應該是某個單元格的數值吧?那就把上邊的公式裡的x換成單元格就行了,比方a1 b2 單元格輸入 power x,0.333 回車執行 x表示要計算的 數 power x,0.333 c1單元格輸入公式 a1 b1 然後a1輸入你要的x值,b1輸入你要的冪 本例中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