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汽車的標誌是什麼的?與路特斯有什麼不同的

2021-03-04 08:49:05 字數 825 閱讀 9828

1樓:手機使用者

蓮花汽車產品的標誌是盾牌形狀,有lotus英文,下面是乙隻活潑的小獅子。蓮花汽車是國內的青年汽車和馬來西亞寶騰公司簽訂協議,且蓮花汽車由寶騰旗下的蓮花工程(lotus engineering)提供一些技術來進行生產,青年蓮花汽車是英國蓮花工程在中國在轎車領域唯一的合作專案;所以蓮花汽車有純正的英國蓮花血統。;而路特斯則是乙個是英國跑車商標,以前一直被稱為蓮花汽車,後來英國蓮花工程設計的轎車進入中國後,取名叫蓮花汽車,所以後來跑車就改名路特斯以作區分,就有了兩個車標了。

2樓:失去記憶的眼淚

有獅子的那個是青年蓮花,

幾年前馬來西亞寶騰已經收購了英國跑車品牌——蓮花。

馬來西亞寶騰與中國大陸青年集團合資,借用蓮花的牌子在大陸造出的品牌。

青年蓮花跟原版英國蓮花跑車沒有關係。是2個完全不同的品牌!

蓮花汽車標誌是什麼樣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蓮花汽車copy 現在叫路特斯(lotus cars)是世界著bai名的跑車與賽車生du

產商,總部

zhi設在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的daohethel,由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創立於2023年,旗下的跑車以純粹的駕駛樂趣和輕量化的設計而著稱。2023年,lotus被馬來西亞汽車製造商寶騰收購,2023年6月,lotus品牌正式進入中國,並釋出其中文官方名稱「路特斯」。

4樓:無限提供

青年蓮花是國內青年汽車廠和馬來西亞寶騰合資的企業,套用寶騰收購的蓮花名字,生產寶騰設計的車型,真正的英國蓮花跑車標誌和它不同。

麥斯特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做什麼的,麥斯特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剛剛從哪個公司出了,不是很好的公司。麥斯特宗旨是用最少的錢,壓榨更多的勞動力專 它的工資可以屬算是區域的最低工資。出來後,它工資還少發我兩天,真是無語。據我所知,在我之前,有個部門經理剛剛走。它留不住人,職工流動性非常大。沒必要去麥斯特浪費時間。麥斯特人力資源 怎麼樣 5 我可以負責的說,再也不會...

這是什麼汽車的標誌,這是什麼汽車的標誌?

這個品牌是吉利。吉利汽車創立於1986年,是中國汽車品牌,主要生產越野車 轎車等車型。2018年2月24日,吉利約90億美元收購戴姆勒9.7 股份,成最大股東。餐廚垃圾車,又名泔水車,收集餐廚廢棄物專用車,近幾年由於國家政策規定,環保要求,應對餐飲廢棄物隨意排放而興起的一款專用車。沒錯的話,這個是帝...

這是什麼汽車的標誌,這是什麼汽車的標誌呢?

devel sixteen杜拜專門給杜拜王子單獨打造的概念跑車,v16發動機,排氣量為12.3l,4渦輪增壓。最大功率可以達到5000馬力,0 100km h加速僅需1.8秒,最高時速可以達到560km h。沒有中文名稱,全世界只有一輛。量產版devel sixteen搭載了一台7.4l v16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