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字形的汽車標誌是什麼汽車。就是一般的汽車。不是什麼跑車。我從來沒看到過

2021-04-28 11:08:05 字數 2527 閱讀 3111

1樓:hwang逗豆

華泰國產自主的品bai牌--華泰汽車du

車標造型為漢字zhi「凹」進行

dao了橢圓化處理,在造型處理上版,不得不權說確實挺明智,但是太過簡單。

華泰汽車集團成立於2023年,集團總部位於北京,在全國設有榮成華泰汽車****、鄂爾多斯華泰汽車產業園。

自成立起,華泰汽車始終秉承「博採眾長、自主創新」的經營方針,堅守「發展汽車技術、創造高階自主品牌、產業報國」的企業使命,引進歐洲最先進的汽車製造技術,研發體系、生產線、製造工藝和檢測線、創新打造中國自主經營的世界級汽車品牌。

擁有整合世界一流製造裝備的先進製造基地,是同時擁有先進動力平台產品和中高階乘用車研發和製造能力的自主品牌汽車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華泰哇,比如說聖達菲,就是這個標誌,當然除了老的還用現代標的。b11之類的。電視上有做廣告。給張圖給你學下車品牌及標誌。

3樓:友晟**

可能是日本的品牌--英菲尼迪

也可能是國產自主的品牌--華泰汽車

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標誌是什麼牌子的汽車! 有圖

4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標誌是指各種汽車品牌的標誌,這些標誌是汽車企業的代表,汽車標誌包括:汽車商標,廠標,標牌,發動機型號和出廠編號,以及車輛識別代號等。汽車應具有自己的標誌,用以表明生產汽車的廠家,車型,發動機功率,載重質量,發動機及整車的出廠編號。

標誌的作用便於銷售者,使用者和維修人員識別車輛的身份,按國家規定,新車登記以及年度檢驗時,都要檢查標誌。

標誌分為幾類:

1:抽象形,奧迪的四環,豐田的三環,等。

2:英文首字母,現代的h,本田的h,邁**的m。

3:名稱的簡寫,比亞迪,大眾的vw。

4:象徵性物件,法拉利的馬,別克的三個盾牌。

5:品牌英文,菲亞特的f|at,起亞的k丨a,福特的ford。

5樓:匿名使用者

邁**邁**(maybach)品牌首創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被譽為「設計之王」的威廉.邁**(wilhelm maybach)不但是戴姆勒-賓士公司(梅赫西迪-賓士公司前身)的三位主要創始人之一,更是世界首輛梅赫西迪-賓士汽車的發明者之一。

2023年,難捨汽車夢想的威廉.邁**與其子卡爾.邁**(carl maybach)共同締造了「邁**」這一傳奇品牌——個象徵著完美和昂貴的轎車。

具有傳奇色彩的品牌標誌由2個交叉的m,圍繞在乙個球面三角形裡組成。品牌建立伊始的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otorenbau的縮寫,而現在2個m代表的是maybach manufaktur的縮寫。 要了解邁**的歷史,首先就得從威廉.

邁**父子的汽車人生談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勞斯萊斯啊?

勞斯萊斯rolls-royce

勞爾斯·羅勞易斯汽車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r」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

勞爾斯·勞易斯的標誌除了雙r之外,還有著名的飛人標誌。這個標誌的創意取自巴黎羅浮宮藝術品走廊的一尊有兩千年歷史的勝利女神雕像,她莊重高貴的身姿是藝術家們產生激情的源泉。當汽車藝術品大師查爾斯·塞克斯應邀為羅爾斯·羅易斯汽車公司設計標誌時,深深印在他腦海中的女神像立刻使他產生創作靈感。

於是乙個兩臂後伸,身帶披紗的女神像飄然而至。

那我錯了,我以為樓主看的不清楚,只看到r的一半,即d

請問乙個汽車標誌就乙個圓圈中間什麼也沒有是什麼汽車啊? 10

7樓:朱染昔癸

現代的酷派轎跑車

酷派有的標誌是現代普通的標誌,有的

是乙個圈裡面是乙個t。這是因為現代酷派跑車出自南韓的ulsan廠房,中國市場上的酷派用的是hyundai商標(h標),但在南韓市場它是以tuscani商標(t標)進行銷售的,在北美市場則是以tiburon商標進行銷售。t標與h標外形上完全一樣,都是源自酷派屬於第三代,在配置上有些微不同,譬如t標配置有氙氣大燈,h標則無。

現在我們在路上見到的t標車基本都是換成t標的h標酷派,原裝t標酷派是很難在市場找到的,因為報關的時候很難通過了。

8樓:軒轅浪子豬

我也看到了今天……不認識……圈的粗細也不一樣 好像是豐田旗下的

9樓:2015的賬號

賓士賓士,德國百年汽車品牌,汽車文明的先驅者與引領者,被認為是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登峰造極的技術水平、精湛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

10樓:有點寂靜

我也看到了,在我家樓下,晚上看很漂亮。發動機蓋上是乙個圓圈,我隱隱約約看到前面標誌是「toyota」。外形酷似奧迪,但是又有點鋒範思域的影子。

11樓:冰珏鈺

fortwo 專門做緊湊車型的,圓很粗,成圓環了。另外車標也不是純圓,而是分割出來乙個不明顯的三角形。

12樓:老子不要了

知道了,明天造乙個。

標誌類似H的汽車標誌是什麼牌,汽車標誌像乙個字母H的,那是什麼牌子的車?

你看看是哪乙個?蘇州金龍的新標是2009年啟用的。本田或本田旗下的謳歌,不過長安汽車也發表了一款車標似謳歌 謳歌 本田旗下高階車品牌 上寬下窄的h是本田 上窄下寬的h是阿庫拉 本田 扭曲的h是現代。本田 有點兒斜的是現代 honda,日本本田 是現代吧,南韓車垃圾 如果是正的h是本田,如果是斜一點的...

汽車標誌,外邊圓裡面A是什麼,汽車標誌,外邊乙個圓裡面乙個A是什麼

汽車標誌,外邊乙個圓裡面乙個a是品牌奇瑞。奇瑞汽車股份 標誌中間a為一變體的 人 字,預示著公司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徽標兩邊的c字向上環繞,如同人的兩個臂膀,象徵著一種團結和力量,環繞成地球型的橢圓狀 中間的a在橢圓上方的斷開處向上延伸,寓意奇瑞公司發展無窮,潛力無限,追求無限。整個標誌是w和h兩個...

汽車標誌大全(帶車標故事的),汽車標誌大全

這個 為了慶祝giulietta sprint車型誕辰50周年,阿爾法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以及展覽。其目標只有乙個,喚醒這段歷史。這些在公尺蘭的活動將從5月15號一直到6月20號。很自然的,giulietta將成為這些活動中的明星。其活動包括 2個主要的在lombard首府的集會,在著名的蒙扎賽道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