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千年戰爭套裝那爆的紀律高,dnf千年戰爭套裝那爆

2021-03-04 08:49:05 字數 3624 閱讀 4231

1樓:煙籠情花

55以上的圖都可能出的,這個完全看人品的,我也想要一把!玩到現在就出了一55ss太刀,一短劍,鬱悶,粉我吧!

麻煩採納,!

dnf千年戰爭套裝 那爆 5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公園的地軌中心處各個深淵派對都有爆,魔界裂縫和時空裂縫出也有爆,不過在時間廣場的王者級深淵中爆率最高。

另外一種,就是在日常通關遠古三地圖時,會獲得數量不等的專異次元碎片,拿不同數量的異次元碎片可以在npc露德公尺拉以及娜塔莉亞處換取自己需要的千年戰爭套裝。

3樓:愛吃雪龍果

每個職業的遠古三套裝各有不同,不過獲得方式大同小異。

遠古三套裝,可以直接通過虛無之境,巴卡爾之城,黑色大地的不同精英怪及boss掉落。只不過掉落完全隨機,而且是全職業套裝掉落,剛好掉落自己用的機率不是很大。

另外一種,就是在日常通關遠古三地圖時,會獲得數量不等的異次元碎片,拿不同數量的異次元碎片可以在npc露德公尺拉以及娜塔莉亞處換取自己需要的遠古套裝。

dnf千年戰爭套裝介紹 dnf千年戰爭套裝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答:不能算頂尖的裝備 只不過全身屬強加的比較高 而且黃字有點低 不過將來能齊的話還是帶著沒問題的 畢竟如果能齊一天ss就先帶著

dnf千年戰爭3件套是什麼屬性傷害

5樓:嗯哪親乙個

3件套是黃字傷害,會和無用等裝備衝突,5件是爆傷,會和暗殺戒指,貪食戒指之類的裝備衝突

dnf90ss重甲千年戰爭套裝屬性介紹 dnf鐵馬長戈套裝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史詩 等改版變強吧 沒必要對這套投資

dnf史詩套裝哪套最好

7樓:01夢然

有錢的話當然是職業精通的當前最高等級的最好,精通屬性可不是擺設,衣服別和首飾重疊,冰公主套和90的恍惚套都可以,**最好的當然是強化14一15的85到90的傳說好,固傷就買增幅的,拍賣行貨很多,簡單方便到手,別說什麼手搓呀什麼史詩**,你搞不上13絕對沒有14的傳說好,史詩**沒強化也就那回事,別天天瞎吹牛逼,關鍵是我以後不想用了直接轉手,你只能賣號,還沒人敢買,以後更新新**,我這還能保底,史詩你就算強13了也比不過15的傳說,手搓不是60嗎?14,15是一倍一倍的無視翻,而且拍賣行有賣,只有啥叉強自己的史詩**,要不然就是神豪,還有你沒說啥職業

8樓:度娘已經註冊

在分析哪套史詩套最強之前,我們先普及一下關於b套的一點小知識,很多小夥伴甚至連b套是什麼還都不知道。

問:何為史詩b套?

答:刷90深淵掉落的史詩套裝為a套,a套公升級後就叫b套。

比如,萬事榮光為a套,公升級後叫超大陸就是b套。

問:在**公升級b套?

答:克羅諾斯群島,寂靜城上面,npc艾麗卡處。

問:公升級b套需要什麼?

答:需要通關盧克raid,然後用材料和a套部位換b套。

好了,題外話就說這麼多,我們下面來看看a套公升級b套後提公升有多少以及理性分析哪一套最強最值得我們去打造。

一、布甲a套:上元節祭典套

布甲b套:光怪陸離的人生套

布甲a和b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公升級完b套以後,傷害有了質的提高而且完全沒有衝突,配合上荒古系列**傷害簡直**!

二、皮甲a套:時光的軌跡套

皮甲b套:深淵惡魔套

皮甲沒公升級前5件套效果比較容易衝突,但是公升級後各方面屬性都很完美,而且沒有衝突,唯一不足之處是不加暴擊,適合高屬強自身帶提高暴擊機率的職業做。

三、輕甲a套:萬事榮光套

萬事榮光是公升級b套前最強套裝,適合任何職業打造!但看套裝屬性是不是很多小夥伴問我:「沒覺得多強啊?

」那我告訴你,你自己開啟史詩圖鑑看看萬事榮光每乙個單件部位有多麼**吧!每一件單件都堪比90強散甚至比一些強散還強!

輕甲b套:超大陸的坍塌套

公升級完後雖然比a套提公升了不少,但是總覺得沒有當時萬事套給人那種天下第一的感覺了。

值得所有職業打造!

四、重甲a套:千年戰爭套

但看套裝屬性非常不錯,優點也很明顯,暴擊基本穿上就100多,黃字暴擊都有。但是!和很多主流首飾**衝突嚴重!

重甲b套:娜迦王的貪食套

我個人感覺最弱的一套,不推薦公升級,但如果你是毒王的話,那恭喜你,這個b套是為你量身打造的!

五、板甲a套:星辰命運套

套裝效果還是不錯的,25白字+55黃字很強,而且單件裝備都加暴擊機率,適合所有職業特別是奶媽奶爸打造!

板甲b套:墮落的七宗罪套

恩,啥都別說了,奶媽奶爸們,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看完上面詳細的分析,小夥伴們心裡明朗了很多吧?不過話又說回來,史詩能刷齊一套已經很不容易,所有還是那句話,有哪套就公升級哪套吧!

dnf千年戰爭套裝屬性怎麼樣

9樓:苯爾氮卓

草原騎射手職業**:弓、箭職業屬性:敏捷、遠攻「會挽雕弓如滿月,玉門關外射天狼。

」草原騎射手是神射手的傳人,拿著弓箭的馬上,擁有精準的箭技和製造陷阱的能力,戰場上擁有超強的火力輸出,高超的騎射手們通常一邊跑動拉開距離一邊用弓箭攻擊對手,在不起眼處設下陷阱迫使敵人踩下,矯捷的身手始終將獵物玩弄於股掌之間。中原火槍手職業**:火槍職業屬性:

敏捷、遠攻「是誰鑄火槍轟開那烏雲萬丈,是誰鑄火槍引領這萬丈榮光!」中原的火槍手攻防兼備,是正規的中國職業,最早出現於中國宋代。火槍手總是在不斷地創造他們的爆破藝術,把中原的火和西方的鍛造融合成了新式的**融入到戰爭之中。

巨大的破壞力和超遠距離的攻擊,使他們成為成吉思汗大軍征服歐洲的奇兵。蒙古近衛軍職業**:火銃、炮彈職業屬性:

敏捷、遠攻「火銃指向的戰場,就是埋葬你的地方。」蒙古近衛軍是成吉思汗征服歐洲的主力部隊之一,擁有超長的攻擊距離,強大的的牽制能力,因此在兩軍對峙時,近衛軍是不可或缺的人選,被稱為移動炮台的他們攻擊節奏和攻擊區域比較穩定,並且自始至終能夠在戰場上給予敵人最致命的殺傷。斯拉夫隱修士職業**:

十字架 書職業屬性:智力、魔攻「超自然的神秘力量,只有隱修士才擁有支配它的權利。」斯拉夫隱修士能夠喚醒體內潛在的魔法,他們掌握了已經傳承上千年的神秘力量,擁有用精神方式掌握超生命形態的秘密和能力,甚至可以將敵人變成乙隻小動物,使敵人喪失戰鬥力,在魔法足夠的前提下,火力全開的隱修士對任何人來講都將一場噩夢。

dnf90級史詩b套公升級需要什麼材料

10樓:重義護情勇承擔

dnf90級史詩b套公升級材料需求

史詩防具合成設計圖,製作史詩防具所需的設計圖紙,需要1,000,000金幣進行兌換。

- 布甲防具:亡魂幻覺 套裝(對應 - 上元節祭典 套裝)- 皮甲防具:深淵惡魔獵手 套裝(對應 - 時光的軌跡 套裝)- 輕甲防具:

超大陸的崩壞 套裝(對應 - **戰甲的榮耀 套裝)- 重甲防具:娜迦王的貪食 套裝(對應 - 千年戰爭 套裝)- 板甲防具:墮落的七宗罪 套裝(對應 -星辰命運 套裝)需要材料

- 對應型別&部位的防具 1個

- 精煉的時空石 10個

- 黑白礦 34個

- 金色小晶塊 1000個

合成100%機率成功,

且保留裝備的強化/增幅等級和附魔效果。

DNF90ss重甲千年戰爭套裝屬性介紹DNF鐵馬長戈套裝怎

套裝公升級後屬性 鐵馬長戈胸甲 dnf鐵馬長戈套公升級後屬性 千年戰爭套裝公升級b套後屬性介紹公升級後屬性 被攻擊時,所受傷害 15 攻擊時,附加7 的傷害 每提公升1點強化 增幅等級,額外增加1 的附加傷害 強化 增幅等級最多增加至15 裝備後,使500px範圍內的所有敵人減少30點出血抗性 重甲...

黑白混沌和公升級後的千年戰爭套有衝突嗎求解

不能算頂尖的裝備 只不過全身屬強加的比較高 而且黃字有點低 不過將來能齊的話還是帶著沒問題的 畢竟如果能齊一天ss就先帶著 黑白境界混沌韓服改版後是真的不吃奶了嗎?輔助裝備 黑白的境界 假面 物 魔暴擊概率中 較高暴擊率的 二漆 魔法石 黑白的境界 心 自身火 冰 光 暗屬性強化中 最高數值屬性強化...

歐陸風雲怎麼打三十年戰爭eu4三十年戰爭新教不宣

新教陣營成立三十年不宣戰自動判定天主教陣營勝利 歐陸風雲4打贏三十年戰爭有什麼好處 三十年戰爭就是神羅內部的宗教戰爭,打贏的教派才能當皇帝。回比如你原本是選答帝候,但是你是新教,並且你的教派在三十年戰爭裡輸了那麼你就不能被選成皇帝了,而且還會剝奪你的選帝候資格。看你玩什麼國家吧,要是你玩的天主教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