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穿著正裝西裝三件套的紳士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2021-03-04 02:06:04 字數 6728 閱讀 8168

1樓:有缺點的_好人

我想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特定的規律吧,畢竟人心都是難以理解的,我想更好的方法應該是嘗試著和他接觸,從日常生活中來獲取你想要的資訊,這樣會更切合實際些吧 祝你成功

2樓:問焚天

漂亮**有魅力的,而且要成熟獨立。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穿裙子的女人吧。或者穿的也算正式的。

喜歡紳士和西裝革履的男人,這個女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4樓:紅顏露水摩羯

喜歡事業有成,職場風風火火有地位的。乙個有知識魅力的男人

5樓:星幣騎士

骨子裡有著濃濃的淑女氣。

6樓:野白澈

注重修養注重感覺的女人

7樓:宓娜康河

你好!骨子裡有著濃濃的淑女氣。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什麼叫西服三件套?

8樓:輕靈觸動

正規的西裝應該是三件套,包括外套、長褲和背心。

三件套的用途:

1、外套:

上衣的左胸袋是用來放手帕的,這點無論是電影還是生活中都是常識,但是除了典禮喜慶場合,該口袋用作胸花插別,一般場合放手帕的人也比較少見,倒是名片常放於該袋中。

而男士的手帕被移到上衣的下袋裡,帶手帕的人也不是很多, 但切忌把一包鼓鼓囊囊的餐巾紙塞在下袋,會影響整體造型,缺乏精明的職業感。

上衣內袋一般用作放證件、錢、卡等重要物品,筆也可以放在這個口袋裡,而不需要象解放初期的知識分子插在胸袋中。如果上裝還有個直袋,可以用作放眼鏡。

2、背心:

西裝背心上的口袋一般放細小的貴重品,懷錶大概沒人會帶了,然而打火機之類的小東西可以放在這些口袋裡。

3、長褲:

西褲上的左右插袋用作插手或者放包煙均可,錶袋自然是你有情況要摘錶時放錶用的,而後袋有扣的左袋可放零錢(最好不要是 硬幣)還有小通訊錄之類,右袋可以放紙巾。

切忌在西褲上別著call機和手機、大串鑰匙,這會破壞西裝的整體感覺,還有暴發戶之嫌。

西裝的保養:

高質量的西服大都是用天然纖維如羊毛、蠶絲、羊絨等為原料,這類西服穿過後,因區域性受張力而變形,但讓它適當「休息」,就能復原,所以,應準備兩、三套來換穿。

清除口袋裡的物品回家後,立即換下衣服,取出口袋內的物品。如讓口袋內添滿東西而吊掛著,衣服很容易變形。

塵汙是西服的最大敵人,會使西服失去清新感,故需常用刷子輕輕刷去塵土,有時西服沾上其他的纖維或較不容易除去的塵埃,可以用膠帶紙加以吸附,效果很好。

西服簡易除皺久穿或久放衣櫥中的西服,掛在稍有濕度的地方,有利於衣服纖維恢復疲勞,但濕度過大會影響西服定型的效果,一般毛料西服在相對濕度為35%-40%的環境中放置一晚,可除去衣服皺紋。

吊掛西服最好是木質或塑膠的寬柄圓弧形西服專用衣架,這種衣架多被製成衣褲聯合衣架。褲子吊掛可用衣褲聯合衣架,也可用帶夾子的西褲專用衣架,將褲線對齊,夾住褲腳,倒掛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件數劃分。西裝分為單件和套裝。依照慣例,單件西裝是一件和褲子不配套的西裝上衣,僅適用於非正式場合。在正式的商務交往中所穿的西裝,必須是西裝套裝。

西裝套裝分為兩件套和三件套。

兩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和一褲。

三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一褲和一件馬甲背心。按照傳統觀點,三件套西裝比起兩件套西裝來,顯得更正規。一般參加高層次的對外活動時,就可以這麼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三件套是指西裝外套、西褲以及西裝馬甲。西裝三件套是復古韻味最濃、最有「英倫範」紳士氣息的西裝穿搭。

西裝三件套在傳統成套西裝的基礎上,多了一件西裝馬甲。馬甲不僅在漸冷的天氣裡起到保暖的作用,還能給西裝愛好者們提供更多搭配的可能。不同款式、顏色的馬甲和成套西裝搭配起來,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和風格。

職業裝領導者喬治白在定製西裝的過程中,也會參考和注意客戶在這方面的需求,為他們量身打造更符個人氣質的「西裝三件套」。

11樓:帛眾西服定製

西服三件套是說西服上衣、褲子和馬甲。有一件修身的馬甲,不光能在天冷的時候起到一定的禦寒作用,正式場合穿著還能顯得三角區非常飽滿。這裡說的三角區就是男士西裝領子中間空白的那部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件上衣(一件外套和一件馬甲背心),一條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西裝、西褲和領帶,這就是三件套

什麼是西裝三件套?

14樓:輕靈觸動

正規的西裝應該是

三件套,包括外套、長褲和背心。

三件套的用途:

1、外套:

上衣的左胸袋是用來放手帕的,這點無論是電影還是生活中都是常識,但是除了典禮喜慶場合,該口袋用作胸花插別,一般場合放手帕的人也比較少見,倒是名片常放於該袋中。

而男士的手帕被移到上衣的下袋裡,帶手帕的人也不是很多, 但切忌把一包鼓鼓囊囊的餐巾紙塞在下袋,會影響整體造型,缺乏精明的職業感。

上衣內袋一般用作放證件、錢、卡等重要物品,筆也可以放在這個口袋裡,而不需要象解放初期的知識分子插在胸袋中。如果上裝還有個直袋,可以用作放眼鏡。

2、背心:

西裝背心上的口袋一般放細小的貴重品,懷錶大概沒人會帶了,然而打火機之類的小東西可以放在這些口袋裡。

3、長褲:

西褲上的左右插袋用作插手或者放包煙均可,錶袋自然是你有情況要摘錶時放錶用的(諸如洗手),而後袋有扣的左袋可放零錢(最好不要是 硬幣)還有小通訊錄之類,右袋可以放紙巾。

切忌在西褲上別著call機和手機、大串鑰匙,這會破壞西裝的整體感覺,還有暴發戶之嫌。

三件套穿搭注意事項:

1.馬甲的長度必須很好的覆蓋你的襯衫,您襯衫的任何部分都不應該在馬甲下面露出來。

2.馬甲使用和西裝相同的面料。

3.確保你的襯衫袖口是否合適。

4.袖口不必緊緊的貼近手腕,應該要有足夠的空間,卷起來,或者佩戴您的腕表或者手鐲。

5.袖口過長,或者過大會變得非常顯眼。穿著私人定製的襯衫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袖口是相對非常容易改變的,這對於身高不高,或者偏瘦的身材尤為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西裝三件套包含的內容,供參考:

三件套西裝則包括一件襯衫,一條西褲和一件背心(西裝馬甲)。按照人們的傳統看法,三件套西裝比兩件套西裝更顯得正規一些。一般參加高層次的對外活動時,就可以這麼穿。

穿單排扣西服套裝時,應該扎窄一些的皮帶;穿雙排扣型西服套裝時,則扎稍寬的皮帶較為合適。

西裝的具體款式,主要有兩種常見區分方法:

1.按件數劃分

西裝分為單件和套裝。依照慣例,單件西裝是一件和褲子不配套的西裝上衣,僅適用於非正式場合。在正式的商務交往中所穿的西裝,必須是西裝套裝。

西裝套裝分為兩件套和三件套。兩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和一褲。三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一褲和一件背心。

按照傳統點三件套西裝比起兩件套西裝來,顯得更正規。一般參加高層次的對外活動時,就可以這麼穿。

2.按照西裝上衣的鈕扣數量來劃分

西裝上衣分為單排扣和雙排扣,單排扣的西裝上衣比較傳統。最常見的有一粒鈕扣、兩粒鈕扣和三粒鈕扣等三種。一粒鈕扣和三粒鈕扣單排扣西裝上衣穿起來比較時尚,而兩粒鈕扣的單排扣西裝上衣就顯得更為正統一些。

雙排扣的西裝上衣比較時尚。最常見的有兩粒、四粒、六粒鈕扣三種。兩粒鈕扣和六粒鈕扣兩種款式的雙排扣西裝上衣屬於流行的款式,而四粒鈕扣的雙排扣西裝上衣就明顯地具有傳統風格。

16樓:叫那個不知道

西裝分為單件和套裝。兩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和一褲。三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一褲和一件背心。

擴充套件資料

西裝,又稱西服,泛指西式的正式套裝,現代多指男性西裝。

西裝雖然源自歐洲,但現已成為國際通行的正式服裝,是表示禮貌、尊重場合的一種方式。男性西服最為規範化。長袖外套、相配的長褲、長袖襯衫、領帶,是男性套裝的基本服飾。

外套配長褲稱為兩件式西裝;加上背心則稱為三件式,但現在比較少見。

女性西服則比較多樣化,不過基本可歸納為外套、相配的裙子或褲子、**襯衫舊式西裝甚至有相搭配的帽子,男性可戴軟呢帽或圓頂硬禮帽,女性戴藥丸盒帽。

不過時至今日,藥丸盒帽多數只作為**或商店服務員**的一部分,男性也少戴帽子。

17樓:菲

西裝的具體款式,主要有兩種常見區分方法:

其一,按件數劃分。西裝分為單件和套裝。依照慣例,單件西裝是一件和褲子不配套的西裝上衣,僅適用於非正式場合。在正式的商務交往中所穿的西裝,必須是西裝套裝。

西裝套裝分為兩件套和三件套。兩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和一褲。三件套西裝套裝包括一衣、一褲和一件背心。

按照傳統觀點,三件套西裝比起兩件套西裝來,顯得更正規。一般參加高層次的對外活動時,就可以這麼穿。

其二,按照西裝上衣的鈕扣數量來劃分。西裝上衣分為單排扣和雙排扣。

單排扣的西裝上衣比較傳統。最常見的有一粒鈕扣、兩粒鈕扣和三粒鈕扣等三種。一粒鈕扣和三粒鈕扣單排扣西裝上衣穿起來比較時尚,而兩粒鈕扣的單排扣西裝上衣就顯得更為正統一些。

雙排扣的西裝上衣比較時尚。最常見的有兩粒、四粒、六粒鈕扣三種。兩粒鈕扣和六粒鈕扣兩種款式的雙排扣西裝上衣屬於流行的款式,而四粒鈕扣的雙排扣西裝上衣就明顯地具有傳統風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三件套是指西服上衣+西褲+馬夾,且面料是相同面料,和襯衫,領帶等其他無關

19樓:工作服專家

最早在20世紀末,大家都公認的西服三件套是:西服上衣、西褲、馬甲!至於襯衫,屬於內襯的衣服,材質不同於西服面料,所以只能說是配套內襯衫!

日常穿著可以脫下西服,搭在肩上或挽在手臂間,襯衫紮進褲子裡面,外面套一件馬甲,一幅乾淨利落的形象!

20樓:半條命

正規的西裝應該是三件套,包括外套、長褲和背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襯衫、西服、西褲。

22樓:歌美數碼

三件套就是西裝,襯衫,領帶。

男士西服可以分為哪幾類

23樓:toby小修

男士西服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1、「t」型(y、v型)屬於歐式風格

也就是我們常說歐版。這款西服具有強烈的男性造型特徵,呈現三角型,肩部寬大,胸部飽滿,翻領較大,多為雙排扣設計,面料多為厚實的純毛面料,衣身稍長,包住臀部。這款西服適合五官大氣,身材高大、魁梧的男性穿著,如劉歡這種型別的。

2、「x」型,屬於英式風格

這類西服肩型豐滿,腰部略收,配合適當的放擺,合體的造型,時尚而浪漫,一般身後會有兩個開叉,來配合男士瀟灑的插兜動作,搭配和體的直筒褲,走動時**的臀部讓女士們遐想。這款西服適合前衛、時尚的弄潮兒或優雅浪漫的紳士穿著。如:

前衛的謝廷峰、浪漫的費翔。

3、「h」型,屬於美式風格

美國人崇尚隨意休閒的生活方式,因此此款美式風格的西服款式偏休閒。出現在我國各類職場上的西服,多屬於改良型**的「h」型,它的裁剪線條比較符合男士的自然體態,肩部精巧,不強調墊肩,領口深度適中,一般為單排扣,2-3粒。大多數人都適合這款西服,熱愛運動休閒裝的男士如果不習慣西服的約束,可根據場合需要穿著大一號的西服,一樣會舒適瀟灑而不失禮。

4、休閒西服

外貼袋,衣服的縫合處多用明線充做裝飾,長度與面料都沒有什麼規律與界限,現在市場上的休閒西服變化多樣,可供各類人士根據自己的品味來選折。

擴充套件資料

西裝飾物:

西裝上的飾物作為衣著整體美的組成部分,它是濃縮了的文化藝術標誌。

懂得了西裝飾物的來歷以及作用,就不會在穿西裝時把花眼的眼割開,穿西裝不打領帶,上衣袋裡裝鋼筆、香菸等,避免在社交場合出現不協調的場面。

花眼西裝左邊的翻領上都有乙個扣眼,而右側的領子上卻不釘相匹配的鈕扣,許多人對此不理解。其實,它是用來扣住右側領子的第一顆暗鈕扣的,作防風沙和冬天保暖用。它的原型是「俏皮眼」。

早在19世紀的歐洲,貴族子弟為顯示自己的灑脫風流,逗惹情人的愉悅,往往在自己的胸前藏朵小花,於是左領上的扣眼就成了鮮花插座,背地裡稱「俏皮眼」,公開場合冠以「美人肯」、「花眼」的雅號。時至21世紀,許多年輕人,仍在此扣眼上插小花、徽章之類點綴。它是起到裝飾的作用。

袖口釘鈕扣

各款西裝上衣袖口處均釘2~4枚小鈕扣作裝飾,這對窄而短的西裝袖來說有和諧、放鬆作用。它的來歷十分有趣。傳說法國歷史上的大腕人物拿破崙一生以注重軍容著稱於世。

他手下有位魯莽將軍魯彼金,此人能征善戰,但風紀不整。他常常往袖口上抹鼻涕。為此拿破崙多次訓誡,但不見效,開除軍職吧,他又是難得的將才。

後來拿破崙令軍需將軍服的袖口一律安上裝飾性尖銅釘,不但壯了軍容,也使魯彼金用袖口揩鼻涕的陋習得以糾正。以後幾經改正,尖銅釘變成了裝飾扣,但釘於袖口前諸多不便,才逐漸移到袖口的背面去。

墊肩墊肩是西裝造型的重要輔料,人們說它「暗中作美事」,因為它襯墊的內部不顯露出來。據說最初使用墊肩的人是英王喬治一世。他相貌堂堂,但卻有點「柳肩」,穿西裝有點「發水」,缺乏男子漢風度。

苦惱中他令人做了一副假肩縫於內衣上,使「柳肩」得以矯正。當西裝熱席捲英倫時,服裝師將喬治一世的辦法移來,使墊肩與西裝為伍,成為一種美談。

領帶古代的西方人,特別是居住在深山老林中的日耳曼人,他們以狩獵謀生,披獸皮取暖禦寒,為不使獸皮從身上掉落,就用皮條、草繩將獸皮串結在脖子上,這是領帶的原型。最原始的領帶出現於17世紀的歐洲,當年一隊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騎兵隊走在巴黎街頭,士兵的脖子上都系著一條五顏六色的布帶藉以禦寒。巴黎上層覺得這種打扮新異、帥氣,爭相效仿,一時在襯衣領上繫帶面風,這個就是領帶的身世。

三件套泳衣的外面那件裙子可以穿著游泳嗎

可以啊,不過沒那麼好!多件套泳衣的裙子可以穿下水嗎?多件套泳衣的裙子可以穿下水。泳衣連體的很多都會帶裙襬,因為游泳只是在水面上,臀部不會完全沉在水面以下,所以不會出現漂在水面的 現象。再說如果三件套分開穿影響整體效果,況且泳衣防護很好,就算輕微漂起,也絕不會出現 現象。當然可以下水了,但是建議你穿連...

三件套西裝為什麼還要有馬甲背心,穿西裝時一定要加背心,為什麼求解中

穿西裝不想扣扣子的時候,正是馬甲發揮的時候,有馬甲秤託一下,依然顯得端正得體,甚至更難展現風度。慣例,西裝馬甲本來就不是拿出來穿的,自然背面就用相對便宜的裡料了,但是現在有潮流單穿西裝馬甲,只穿襯衫馬甲在正式場合別這麼做,晚宴平時都比較適合,但是是潮流精緻的打扮,得確保你的襯衫和馬甲很修身很時尚,西...

請大家給我下歐萊雅的男士三件套好嗎

歐萊雅的保濕潔面乳,水能保濕水凝露,強潤霜。我一直在用。歐萊雅男士五件套 歐萊雅男士經典三件套 控油炭爽淨亮潔面膏 淨爽啟用水 勁能醒膚露 將近169,其他的可以自己買。歐萊雅男士系列使用順序 潔面膏 洗臉抄 淨爽啟用水 充分吸收後 霜 露 都是擦臉的二選一,缺水用露,反之用霜 bb霜 男人很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