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葉榆球樹的科屬是什麼,什麼是金葉榆球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183 閱讀 7533

1樓:愛作劇的摩口

金葉榆,中文學名 中華金葉榆,是榆科榆屬的園藝樹種。

榆科 ulmaceae >> 榆屬 ulmus >> 中華金葉榆 ulmus pumila 'jinye'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之戰209曹操、孫權雙方各有勝負

什麼是金葉榆球

3樓:千畝金葉榆

金葉榆球根據嫁接點的高度分為:地接金葉榆球和定幹金葉榆球兩種,高度的不同只是為了景觀應用,總的來說都是把頭部(冠型)修剪成球狀,是彩葉樹種推出的一種灌木造型。

4樓:笑遨人生

榆樹嫁接金葉榆(金黃色的葉子)後,培育成一定高的幹,頭部修成球狀,是一種新型的中型灌木彩葉造型。或者利用大榆樹直接嫁接,培育成球狀。是很有市場發展潛力的新樹種。

金葉榆球,冬青球是什麼花卉還是灌木

5樓:第五幻珊

冬青,說廣了是一類樹,我們平常見得的珊瑚樹(法冬青)、枸骨樹等等都可以說是冬青。

但是,店裡或植物園裡的冬青一般指珊瑚樹,是喬木。其他的枸骨等等是灌木。

6樓:白俊魁

都是灌木,乙個落葉乙個常青

7樓:梨花冰紅茶

金葉榆:落葉喬木,高1-25m。金葉榆球:人工造型的金葉榆,屬於落葉灌木。

冬青:常綠喬木,高1-25m。冬青球:人工造型的冬青,屬於常綠灌木。

金葉榆樹是什麼樹科?喜水嗎?

8樓:菱舞心月

金葉榆是榆科榆屬,繫白榆變種。較耐旱,不喜粘土不耐澇

金葉榆球冠0.5-0.6公尺是什麼意思

9樓:保定市中華苗木

金葉榆球是金葉榆樹修剪而成,金葉榆球的冠就是金葉榆樹頭左右的大小(多少公尺)

0.5-0.6 也就是 金葉榆的樹頭是50公分-60公分。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望採納!

10樓:世源苗木

意思就是冠幅直徑0.5-0.6公尺大

11樓:扈琇仁冬萱

就說大小,佔的地方大約50到60釐公尺直徑的地方唄

馬林光樹是什麼科什麼屬,馬林光與什麼樹是同科

根據我在網上搜到的資料,馬林光樹學名是川黔紫薇,如果需要 請追問我。專川黔紫薇 學名屬 lagerstroemia excelsa dode chun 為千屈菜科紫薇屬下的乙個植物種。落葉大喬木。產貴州 四川 湖北 利川 常生於海拔1200 2000公尺的山谷密林中。中文學名 川黔紫薇 拉丁學名 l...

榆槐是什麼樹 是刺槐還是榆木,或者是別的什麼?用來做地板是否

只聽過榆木地板和刺槐實木地板,沒聽說過榆槐的。不過榆木很適合做仿古地板的。現在做仿古地板做得比較有知名度的應該是生活家 巴洛克,你可以去看看 榆槐是榆樹的一種,外表沒刺,很好的。大自然刺槐地板,然後在名字旁邊括號榆木,那它到底是刺槐還是榆木?叫刺槐是產品系列名字,地板材質是榆木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科屬種的植物,這植物的科屬種是什麼?

1 佛肚竹 別稱 羅漢竹。為禾本科叢生型竹類植物。幼稈深綠色,稍被白粉,老時轉欖黃色。稈二型 正常圓筒形,高7 10公尺,節間30 35釐公尺 畸形稈通常25 50釐公尺,節間較正常短。籜葉卵狀披針形 籜鞘 籜耳發達,圓形或卵形至鐮刀形 籜舌極短。2 巴西鳶尾 為鳶尾科的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