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梅是什麼品種

2021-03-04 08:49:02 字數 2560 閱讀 1452

1樓:波奇網

金絲梅為藤黃科金絲桃(詳情介紹)屬半常綠或常綠小灌木,花期為6-7月,常生於山坡或山谷的疏林下、路旁或灌叢中,現在主要在中國和日本分布。金絲梅不但可供觀賞,還有一定的藥用價值。

金絲梅金絲梅高0.3-1.5公尺,叢狀,具開張的枝條,有時略多葉。

莖淡紅至橙色,幼時具4縱線稜或4稜形,很快具2縱線稜,有時最後呈圓柱形;節間長0.8-4釐公尺,短於或稀有長於葉;皮層灰褐色。

中文學名:金絲梅

拉丁學名:hypericum patulum thunb.ex murray

別稱:芒種花、雲南連翹、斷痔果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原始花被亞綱

目:側膜胎座目

亞目:山茶亞目

科:藤黃科

亞科:金絲桃亞科

族:金絲桃族

屬:金絲桃屬

種:金絲梅

分布區域:中國陝西、四川、江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蘇等省及日本

命名者及年代:thunb.ex murray,1784

灰椋鳥、也叫金絲梅鳥,請高人給看一下這個是個公的還是母的(三個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絲梅鳥是絲光椋鳥的簡稱吧?灰椋鳥和絲光椋鳥可不是一回事哦。

我個人認為你這只是成鳥的母鳥。公鳥的話,頭部的毛應該是白色的、

落葉樹品種名稱是哪些

3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喬木類:黃山欒樹、烏桕、三角楓、無患子,法梧、泡桐、白玉蘭、垂柳、銀杏、臭椿、國槐、 楓楊。

花灌木:紫玉蘭、梅花紫葉李、垂絲海棠、西府海棠、紅楓、紫薇、日本晚櫻。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松、水杉、垂柳、楓楊、銀杏、櫸樹、懸鈴木、白玉蘭、臘梅、紫葉李、桃花、櫻花、紫藤、紫荊、山麻桿、合歡、烏桕、欒樹、朴樹、三角楓、紅楓、火炬漆、鹽膚木、黃櫨、泡桐、苦楝、黃連木、重陽木、無患子、木芙蓉、木槿、紫薇等。玉簪長春藤、凌霄、迎春、金銀花、連翹、叢生福祿考、常春 藤200萬株,扶芳藤25萬株中國地錦(三葉爬牆虎)90萬株,美國地錦(五葉爬牆虎)100萬 株、美國凌霄、紫藤、狗牙根、金雞菊、金絲桃、杜鵑、蘭花、金銀花、紅王子綿帶、紫葉金銀花等、**紫露草、花葉燕麥冬、金邊書帶草、金邊麥冬、彩葉麥冬、銀邊麥冬、金葉過路黃、金邊玉簪、蔥蘭、鳶尾、大花鳶尾、德國鳶尾、吉祥草、紅花石蒜、沿階草、連翹、月季(100多種)等、美人蕉、芭蕉、花葉美人蕉、蔥蘭、紫葉酢漿草、紅花酢漿草、薔薇、連翹、迎春、各種月季、地錦.蔥蘭、 劍麻、金絲桃、金絲梅、龍柏、大小葉黃楊、紅葉小檗、紅葉/金葉、小葉女貞、石榴、紅天竹、南天竹、紅繼木、石楠、火棘、海棠、海桐、龜甲冬青、紫穗槐、扶芳藤、常春藤、衛矛、劍麻、爬山虎、爬牆虎、五葉地錦、錦帶、灑金柏、黃花酢漿草、金邊萬年青、玉簪、花葉玉簪、白玉簪、菖蒲、芍藥、美人蕉、萬年韭、萬年青、 吉星萱草、金娃娃萱草、大花萱草、日本繡線菊、紅花石蒜、銀葉菊、日本矮麥冬、朱頂紅,馬蹄蓮,千屈菜、地被菊、常夏石竹、黃花石蒜、四季菊、沿階草、日本巨型菊、寒菊、夏菊、香菊、切花菊、國慶菊、紫葉草、萬壽菊、金盞菊、**菊、銀葉菊、大葉吊蘭,金邊吊蘭,瓜葉菊,細葉(寬葉)麥冬、白花三葉草、馬蹄金、馬尼拉等。

5樓:百度使用者

玉簪長春藤、凌霄、迎春、金銀花、連翹、叢生福祿考、常春 藤200萬株,扶芳藤25萬株中國地錦(三葉爬牆虎)90萬株,美國地錦(五葉爬牆虎)100萬 株、美國凌霄、紫藤、狗牙根、金雞菊、金絲桃、杜鵑、蘭花、金銀花、紅王子綿帶、紫葉金銀花等、**紫露草、花葉燕麥冬、金邊書帶草、金邊麥冬、彩葉麥冬、銀邊麥冬、金葉過路黃、金邊玉簪、蔥蘭、鳶尾、大花鳶尾、德國鳶尾、吉祥草、紅花石蒜、沿階草、連翹、月季(100多種)等、美人蕉、芭蕉、花葉美人蕉、蔥蘭、紫葉酢漿草、紅花酢漿草、薔薇、連翹、迎春、各種月季、地錦.蔥蘭、 劍麻、金絲桃、金絲梅、龍柏、大小葉黃楊、紅葉小檗、紅葉/金葉、小葉女貞、石榴、紅天竹、南天竹、紅繼木、石楠、火棘、海棠、海桐、龜甲冬青、紫穗槐、扶芳藤、常春藤、衛矛、劍麻、爬山虎、爬牆虎、五葉地錦、錦帶、灑金柏、黃花酢漿草、金邊萬年青、玉簪、花葉玉簪、白玉簪、菖蒲、芍藥、美人蕉、萬年韭、萬年青、 吉星萱草、金娃娃萱草、大花萱草、日本繡線菊、紅花石蒜、銀葉菊、日本矮麥冬、朱頂紅,馬蹄蓮,千屈菜、地被菊、常夏石竹、黃花石蒜、四季菊、沿階草、日本巨型菊、寒菊、夏菊、香菊、切花菊、國慶菊、紫葉草、萬壽菊、金盞菊、**菊、銀葉菊、大葉吊蘭,金邊吊蘭,瓜葉菊,細葉(寬葉)麥冬、白花三葉草、馬蹄金、馬尼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啊考慮考慮啦呃呃呃呃可口可樂了了近距離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銀杏等。常青呢?請你指導

榆葉梅是什麼品種,點地梅是什麼品種?

榆葉梅又名小桃紅,因其花形和梅花 詳情介紹 非常相似,並且葉片和榆樹的葉子非常像而得名。在中國,榆葉梅已有數百年的栽培歷史,現在在公園 園林綠化中均有栽種。榆葉梅榆葉梅短枝上的葉常簇生,一年生枝上的葉互生 葉片寬橢圓形至倒卵形,長2 6釐公尺,寬1.5 3 4 釐公尺,先端短漸尖,常3裂,基部寬楔形...

台閣梅的品種有哪些,什麼是台閣梅?

台閣梅,即一朵梅花中再生出一朵梅花,形成台閣狀,其花態優美奇特,堪稱梅中奇品。我們知道,梅花從外向心的結構依次分為花萼 花瓣 雄蕊 雌蕊,雌蕊位於梅花的中心,故許多學者認為台閣梅這一花中長花的現象是由梅花雌蕊發生變異而成的。台閣梅出現的時期較晚,據考證,它最早記載於清代陳淏子的 花鏡 中,其雲 台閣...

這是什麼品種,這是什麼品種?

我不太清楚,還是看得不夠仔細,所以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從你的 上來看,這就是乙隻普通的家養貓沒有什麼品種。這是品牌裡面是找到了。這是什麼品牌?這是可能是什麼品牌呢?這是什麼品種?這是銀狐犬。銀狐犬又稱日本尖嘴犬 japanese spitz 還稱為日本狐狸犬。日本銀狐的名稱源自spitz是德語 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