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西裝可以借給別人當工作服穿麼

2021-03-04 08:48:59 字數 2476 閱讀 5950

1樓:可愛瀦兒

如果你不需要穿了的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怎麼行啊,除非那個衣服你不要了

結婚用的西服能借給別人穿嗎

3樓:

肯定是不可以的啊,那天意味你的人生有了嶄新的開始,所以你必須是從上到下從裡到外都得是新的。

剛剛結婚乙個月,婚紗西服可以借給別人嗎

4樓:tan大師

如果你問這個情況的話,那就建議不借了

婚紗西服是你自己的,一輩子也就一回次,喜慶歡愉也屬於你答們自己從財運上說,也不建議借給他人

委婉的拒絕對方吧,也免得傷了和氣,借給人家的東西,他們是否合適,是否滿意還未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借,為什麼不可以呢?那些租婚紗的不就是嗎,為什麼一定買

伴郎一定要穿西裝嗎?需要注意什麼?

6樓:chitao蘸大醬

不建議您穿平時習慣穿的休閒服飾。

伴郎理論上也要穿著西服的,這樣比較正式統一。如果是草坪婚禮,可以穿著襯衫搭配馬甲,配合輕鬆的氣憤;在敬酒的環節,如果新郎只穿襯衫,那伴郎可以也只穿襯衣。

伴郎在婚禮中起到的是襯托新郎的責任,所以不要搶了新郎風頭,要與新郎穿衣風格統一,比新郎簡單一些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婚禮是隆重正式的場合,應該穿正裝而不是休閒裝。這不僅表示你對新郎新娘的尊重,也可以幫他們提公升婚禮的品質。

如果有多個伴郎,一定要溝通好當天的服裝,顏色、款式都要呼應才行。還有要注意避免和新郎佩戴同顏色的領帶、穿同顏色的襯衫一類。

伴郎更多的做的是輔助作用,多看多聽。在儀式進行時配合流程,比如需要遞送東西的時候幫把手,看到新郎有汗水,遞一下紙巾。

宴會上伴郎伴娘會幫新郎新娘遞送一些菸酒、糖果等東西,盡量配合他們的需要。在有客人開玩笑刁難的時候幫忙解圍。

伴郎會很辛苦,整場婚禮都可能沒有休息的時間,總之,本著為新郎新娘服務的理念去做就行了。

8樓:大樹

首先:伴郎不一定要穿西裝。

其次:伴郎服裝盡量統一。

再次:伴郎服裝要和婚禮主題相呼應,比如說懷舊版婚禮,新郎新娘穿古裝,伴郎和伴娘可以相應也穿類似風格服裝,同類的還有青年裝、王子裝等;

最後:需要注意,不要喧賓奪主,搶了新娘新郎的風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必須要穿正裝啊,西裝或禮服都行,最好是西裝吧,畢竟是伴郎不是新郎,禮服有點沒必要了,西裝就挺好

10樓:鹹魚熟了

沒必要一定穿啊,我上次一同學結婚,我們四個伴郎一水都沒穿西裝。

11樓:殤——芯明

其實不一定非要穿的,上次我堂哥結婚,我當伴娘時見那個伴郎也沒有穿西裝,但是也不能穿得太隨便了,還是要正式一點比較好,畢竟那是結婚,不是玩過家家.一般一說伴郎沒什麼特別要注意的地方,但一定要擋酒....至於你說的羽絨服,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穿會比較好,因為結婚是正式場合,而羽絨服顯得太隨便了一點...

以上是自己的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要有點幽默,會說男方家鄉方言就行了

我弟弟今年結婚 我老公可以穿西裝去嗎?

13樓:烏衣

當然可以,但是不要穿太帥,搶了新郎風頭!如果你老公平常不穿西裝,你弟弟結婚就不要他穿了。穿太帥感覺是砸場子的,不是去祝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穿西裝沒有什麼影響啊 就算碰到結婚新朗的打扮跟普通的肯定不一樣啊 所以不影響可以穿的 沒有毛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今年結婚,你老公可以穿西裝去,穿西裝是最有檔次,所以說你老公穿西裝最適合了。

16樓:小煜

這個沒有問題的,穿的正式點還是好事,說明很看重這件事情

17樓:雨中漫第一步

完全沒有問題的,你老公穿西裝去是最合適的

18樓:風泊客

可以,西裝是正裝,穿著現莊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可以穿西裝去只要不穿白色黑色

我結婚可以穿姨夫結婚時穿過的西服嗎?

20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我覺得還是盡量買套新的,因為一輩子應該只會結一次婚,並不必要那麼節儉。

況且,西裝以後也可以穿,只不過添套衣服而已,畢竟以後也是要添衣服的。

如果你從不穿西裝,以後也不會穿,那麼可以借用。有很多人結婚的禮服也是租用的,跟這也沒什麼區別。

21樓:斯托伊夫

如果仍然較新,為節省開支,當然可以穿。

剛剛結婚月,婚紗西服可以借給別人嗎

如果你問這個情況的話,那就建議不借了 婚紗西服是你自己的,一輩子也就一回次,喜慶歡愉也屬於你答們自己從財運上說,也不建議借給他人 委婉的拒絕對方吧,也免得傷了和氣,借給人家的東西,他們是否合適,是否滿意還未知 可以借,為什麼不可以呢?那些租婚紗的不就是嗎,為什麼一定買 請問婚紗和禮服能借給別人嗎?假...

電話卡可以借給別人用嗎?電話卡借給別人有風險嗎

卡可以借給別人使用嗎?除了自己的親人?自己信任的人以外,最好不要把 卡借給別人,因為現在 卡都是實名認證的別人 卡可以借給別人使用嗎?除了自己的親人?自己信任的人以外,最好不要把 卡借給別人,因為現在 卡都是實名認證的,別人如果拿你的 卡出了什麼事情。你是要負責任的。最好不要借給別人,卡可包含了很多...

房子借別人結婚好不好,自己的房子借給別人做結婚新房吉利嗎?

我覺得自己的房子租給別人當結婚用。當然不好,你想啊,別人會以為你的房子成了別人的婚房了。那你的房子名聲不都毀啦!租給別人當過生活都是可以的 望採納,謝謝!應該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了 再說人家是結婚辦喜事啊 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吉利的了 關鍵是你跟那人熟不熟了 不然就當賣給人家一個人情了 房子借別人結婚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