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結婚時不想穿西服,想穿婚紗怎麼辦

2021-03-04 08:48:59 字數 2252 閱讀 7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

畢竟正常的心理不會如此的

病情肯定是比較嚴重的了

新郎結婚是定製西裝還是商店買西裝?

2樓:大叔

因為作為普通人來說,西裝在今後的生活當中,所應用的並不那麼廣泛,除非一些特定的職業,每天上班必須要穿西裝,如果是那樣的話,那就定製一套好的西裝也可以。

拿我個人來說,我是一個體經營戶,開了乙個小商店,結婚之後這套西裝基本上從來沒有穿過,也不會出席特別高檔的場合,有時候朋友結婚的話,也不可能穿西服去前往。

因為社會層次不一樣,所接觸的朋友圈也是不同,所以也要根據個人的需求來選購,其實現在很多年輕人已經打破這種模式,在結婚的時候也並不一定要穿西裝穿婚紗,而是穿我們中國獨有的唐裝看起來也特別的帥氣,女孩也穿著中國獨有的紅色旗袍,帶著鳳冠和紅蓋頭,而男生穿著唐裝,戴著小墨鏡。這種搭配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才是真正的中西結合。

有時候我們是不是在婚禮這個問題上過於崇洋媚外。而且唐裝**不貴,大部分人都是在影樓進行租的服裝。婚禮的模式也可以偏向中式一點,婚禮總是千篇一律,讓大家都已經審美疲勞。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他們都是自己買的啊,因為以後還能穿呢。

4樓:來了大胸嘚

新郎結婚當然要定製西裝了,畢竟商店裡的都是別人試過的。

5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看自身家庭條件,如果有錢的話,當然是定製西裝。

6樓:1一目了然

結婚衣服,應該是自己定做或者直接購買。當然,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而決定。

7樓:碩陽人福

一般來說他們都是定製的,這樣的話才會看得更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定製西裝吧,這樣比較合身吧。

9樓:指南針指北針

有條件的話可以定製,條件一般的話還是去商店直接購買吧。

10樓:娟子就是我

一般還是定製的比較好,比較合身和比較配合新娘的婚紗

我想結婚的時候穿中山裝,老婆說不配她的婚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結婚的時候她老公穿的是白色的改良的中山裝,帥死了真是,很婚紗也很配的

聽說是在法派特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精神生活的活躍和物質生活的豐富,**款式

也愈來愈多。但作為結婚禮服,**還是以西服為宜。男子西服是一種國際性服裝,分兩件套和三件套。因為每個人的身材、膚色不同,西服選用的面料、顏色也要因人而異。

從膚色上說,面色黑紅的新郎不宜穿冷色調,例如奶色、公尺色,因為這類顏色容易與臉色形成強烈反差,把臉色反襯得更黑。這種膚色的新郎也忌穿深咖啡色的西服,因為深咖啡色與膚色接近,給人造成面部不明朗的感覺。因此,黑紅面色的新郎,可選用中灰色調的西服,穿白色襯衣,配以磚紅色、黑黃色領帶,會顯得雅緻而不失風采。

同樣,暗藍色西服,配白色襯衫或淺藍色襯衫,系深玫瑰色、褐色、橙黃色領帶,也比較適合黑紅臉色的新郎。

膚色適中或偏白的新郎,對顏色的選擇就大有餘地。這種情況,可根據自己的特點,同時兼顧新娘的服飾,決定西服的深淺格調,如一位新郎選一套深色的禮服,黑色的西服,穿白襯衣或其他淡色衫衣,系藍色、銀灰色或黑紅兩色對比的領帶,會顯得高雅、灑脫;而墨綠色的西服,配以灰色、咖啡色、紅白兩色領帶,會顯得典雅華貴,別具風采。

從身材上說,身材過高的新郎不宜穿亮度大的衣服,適於穿偏暗的灰色、咖啡色、藍色的衣服;身材偏矮的新郎則適於穿用放射性更強的色彩,如果面料織有豎紋暗格更好,如淺灰色暗條紋西服,公尺色。灰咖啡色細道條紋西服,這種花色的西服可以使身材矮的新郎顯得高而挺拔。

在秋、冬兩季可選用高檔純毛西服為新郎禮服。同時,還應配以相應的馬夾或毛背心。若在冬季,最好配一件顏色與禮服相諧調的呢大衣或純毛皮領夾大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婚紗和西裝是從洋人那裡傳過來的,你想穿中山裝,老婆就的穿旗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裝是有點不配,現在結婚都是西裝。你老婆吃飯時換旗袍時,可以穿中山裝。不過要多買一件衣服。還是節約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一定呢,說不定你們就真的穿出了流行了呢,什麼事都有第乙個去做的,這種中西會合併說不定會帶來一種不一樣的視覺衝擊,

我要結婚了但是結婚當天不想穿婚紗了但是不知道穿什麼

那就穿婚禮禮服也是一樣的,內有那麼華麗,但是一樣的不會丟面子,低調的隆重 求助 結婚當天不穿婚紗還能穿什麼 禮服類的也可以的不想穿婚紗其實敬酒服跟晚禮服也都是可以代替婚紗的,只要隆重點的服飾都是可以的 詳細請看 結婚不穿婚紗,那穿什麼?各位給點提示吧 跟男朋友談了兩年多了,慢慢的長跑線走到了一起,結...

6月份結婚,天氣很熱,不想穿西裝外套,我可以只穿白襯衫和黑西褲 黑皮鞋打領帶可以嗎

看你是在什麼地方辦婚禮了,最好和伴郎統一,其實有襯衫 背心款的吧,也很好看,不好找的話就直接襯衫也不錯的,但是不穿外套打領帶不是很好看,可以用領結 襯衫 背心避免短袖的襯衫哦,那個不大正式 另外夏天可以考慮白色的西裝 也很帥的 現在人沒有那麼多規矩了,是可以的,但是婚禮的時候還是莊重一點,就傳一會啊...

這腿毛算多嗎?還是適中?我是男生想穿短褲但怕被別人笑,女孩子

有的女孩子肯定喜歡的,俗話說好男一身毛啊,說明你有福啊 嗯 算了吧,反正穿長褲也熱不死人 我的是你的1倍左右更黑更粗點 臥槽,你冬天不用買棉褲了。我也跟你一樣,比你的還長,我一直穿長褲 好多啊。果斷刮掉 我是男生腿部有比較濃密的腿毛,夏天的時候想穿中褲一類的短褲但是又怕別人看到腿毛比較尷尬。你覺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