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縣有那些特色飯店啊,易縣都有哪些特色小吃

2021-03-04 08:48:59 字數 2028 閱讀 2326

1樓:西陵小管家

第一放點 中順齋 太平洋 一條龍 天房 百益城等等

2樓:善良的戰士

便宜的有特色的有鑫鑫 光頭 老山溝 **高一點的有天方 第一 太平洋 騰達 中順齋 一條龍等 貴是相對於學生說的

易縣都有哪些特色小吃

3樓:酸冰糖

驢肉火燒 (應該算是保定名吃了)

西關那有個老董雜碎 很正點 很好吃

廠城那邊的石鍋魚也不錯

再就是**那的涼皮

農家院 貼餅子

4樓:富畫終琛

1、太行水鎮小吃街

好吃的不少

2、農家院的野菜,燉魚,清西陵附近滿族特色菜3、柿子,柿餅,紅薯幹等等

易縣旅遊去哪兒,有什麼好吃的,一定要有特色有!

5樓:拾萬里之外

一、易縣旅遊名勝有:

1、荊軻塔

荊軻塔位於易縣易州鎮荊軻山村西的荊軻山上,是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古塔始建於遼幹統三年,即公元2023年,明萬曆年間,清康熙、乾隆年間均進行過修葺,現塔旁還存有記述當時重修狀況的石碑,塔東側原建有聖塔院寺,現僅保留些遺跡,據縣志記載,塔西側土丘為荊軻衣冠塚,荊軻館也建於此地。

2、狼牙山

狼牙山是座英雄的山,也是是座雄奇險峻、景色秀麗的名山。狼牙山是國家級森林公園、國家a a a a 級旅遊景區和省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3、老子道德經

老子道德經位於易縣城內的龍興觀遺址,是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歷經1200多年的滄桑。道德經幢,始建於唐開元26年(公元738年)。其時,唐玄宗李隆基認為老子是他的遠祖,故親自為「老子道德經」作注,並刻石立幢經傳後世。

4、紫荊關

紫荊關位於易縣西北45公里的紫荊嶺上,秦漢稱上谷關,東漢名五阮關,宋、金、稱金陂關,元代以後稱紫荊關,此關與居庸關、倒馬關合稱為「內三關」,是我國九大名關之一。

5、清西陵

清西陵位於河北省易縣永寧山下,距北京125公里。清西陵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 級旅遊景區。它是清朝四個皇帝陵、三個皇后陵以及一些王公、公主、妃子園寢的陵墓群。

西陵的陵園建築達5萬多平方公尺,共有 殿宇千餘間,石建築和石雕百餘座,是中國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品種最齊全的清代皇家陵墓群之一,是中國兩千年來陵寢建築藝術最傑出的代表。

6、戰國影視城

易縣影視城在易縣麻屋莊村112國道旁邊,易縣戰國影視城自2023年4月奠基至2023年完成了秦街、燕市、訓練場、古作坊、侯爺府、外城牆等為主的一期工程建設,是電影《荊軻刺秦王》的拍攝外景場地。

二、易縣特色美食有:

1、鹿尾兒

鹿尾兒吃文化在春節的年俗中佔有重要的地位。在西陵,每逢過大年,滿族群眾幾乎家家都要做醬肉、香腸、公尺粉肉、白肉等各種菜品用來招待貴客。在這些菜品中,「鹿尾(yi)兒」是一道滿族獨有的美味。

左圖盤中左半部分紅色的為香腸,右半部分白色的就是鹿尾兒。滿族人的先祖原來居住在東北地區,常年以狩獵為生,多以肉類食物為主。由於經常獵捕到野豬,他們就不斷摸索以野豬為主要食物原料的各種美味技術,「鹿尾兒」就是其中之一。

2、小雞燉松蘑

小雞燉松蘑清西陵景區內有1萬6千株古松,每當下雨過後,松樹下會長出很多蘑菇,稱「松蘑」,當地老百姓把它採回家晾乾儲存,(也有的到集市上賣,大概80元/斤,這還是很保守的**哦!)有貴客到來,再殺之當年的小柴雞,和松磨燉在一起,文火大概3個小時左右,滿院子的香氣。

3、南湖野生魚

南湖野生魚是河北省保定市易縣的特產。南湖野生魚肉質鮮嫩,蛋白質和氨基酸含量高。南湖野生魚採用易縣南湖自然生長的鯉魚、草魚或白鰱,採用燒、燉、涮、羹等不同的烹調方法,烹製出的魚肉質鮮美,以魚頭和魚籽最有特色,富含蛋白質和氨基酸。

4、磨盤柿

產於河北滿城。果實扁圓,腰部具有一圈明顯縊痕,將果實分為上下兩部分,形似磨盤,體大皮薄,無核汁多,平均單果重230克左右,最大可達500克左右,直徑7釐公尺,果頂平或微凸,臍部微凹,果皮橙黃至橙紅色,細膩無縐縮,果肉淡黃色,適合生吃。脫澀硬柿,清脆爽甜;脫澀軟柿,果汁清亮透明,味甜如蜜。

易縣最大的飯店叫什麼,易縣有那些特色飯店啊

最大的還是中順齋了。易縣縣城內3處分店。總店在東關,分店有家庭涮坊在步行街,還有乙個在太平洋後邊。好吃的地方,我自己嚐過的覺得不錯的。君悅酒店對過的老傅川菜管清燉雞做的不錯。還有112國道,過了南百泉,往前沒多遠,路南有家做羊肉的,羊骨頭做的很好。只能提供這麼多了。易縣有那些特色飯店啊 第一放點 中...

易縣旅遊去哪兒有什麼好吃的一定要有特色有

一 易縣旅遊名勝有 1 荊軻塔 荊軻塔位於易縣易州鎮荊軻山村西的荊軻山上,是一處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古塔始建於遼幹統三年,即公元1103年,明萬曆年間,清康熙 乾隆年間均進行過修葺,現塔旁還存有記述當時重修狀況的石碑,塔東側原建有聖塔院寺,現僅保留些遺跡,據縣志記載,塔西側土丘為荊軻衣冠塚,荊軻...

誰知道遼寧的特色飯店有哪些啊,越有特色越好。

瀋陽最有特色的飯店應該是寶發圓。寶發園名菜館創辦於宣統元年 1909年 至今已有上百年的歷史。其中有四樣拿手菜,即熘肝尖 熘腰花 熘黃菜 煎丸子,被成為四絕菜,是當年少帥張學良的最愛。鞍山中高擋特色酒店介紹幾個!中高檔次啊!翠林苑算中檔次吧!高檔一些的大白鯊和金域海灣 食通天 五環 東山賓館。其實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