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譜的男人有那些特徵,乙個靠譜的男人都有哪些特點?

2021-03-04 04:33:19 字數 3596 閱讀 9908

1樓:漆妙之司閎

首先要孝順父母,善待親戚朋友。其次,要對人和善對待周邊的人以禮相待時刻充滿一顆感恩的心。工作中。

善於吃苦,勤勞,努力。生活中時刻保持一些樂觀的心健談幽默,這樣的男人比較靠譜。

2樓:劍聖喵大師

請在愛情中成全更好的彼此!

3樓:睦佩晏瑾

靠譜的男人,孝順父母,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等等,靠譜的男人,可能在穿著上也是有講究的,穿著得體,但這個不是百分之百的,但是一般靠譜的男的有婚姻之後,可能會成熟穩重一點,那可能穿著上也會得體一點,因為能走進婚姻的,那都是心裡比較成熟了,才會想結婚的,靠譜的男人,在很多小事情中都會有所體現,比如,你大姨媽來了,不是就嘴巴上讓你多喝熱水,而是行動上會給你溫暖,給你泡紅糖生薑茶等等的行為

4樓:朋慕悅可爍

首先靠譜的男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不管他地位如何!只有這樣的人,才能靠譜!

乙個靠譜的男人都有哪些特點?

5樓:黃峰

乙個靠譜的男人有以下特徵,

他們說得出做得到,

為人比較真誠,

對待他人比較友好。

6樓:劍聖喵大師

請在愛情中成全更好的彼此!

不靠譜的男人有哪些特徵?

7樓:有阪彈戒

我認為不靠譜的男人都有以下特徵:首先:脾氣暴躁,容易激動,對你也很粗暴 這是乙個明顯而獨特的特徵。

所以證明我們應該愛上成熟的男人。什麼是成熟的男人?面對事情時能冷靜思考,不發脾氣,能控制情緒的人。

那些脾氣不好、出問題時不冷靜的男人是性格上的「孩子」,不成熟,極其幼稚。這樣的人不可靠,你也會和他一起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 另一點是情緒化的男人很容易粗暴對待她。

無法控制情緒的男人是非常危險的物種。最好遠離他們,不要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第二:如果他沒有進步,他會向女人借錢消費。 對乙個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感,如果他沒有請遠離這個人。

責任感體現在哪些方面?反映在他對職業發展的渴望上。有野心的男人會考慮什麼對他的女人有利。

那種不進步、總是找藉口、經常玩遊戲、不出去工作的男人真是乙個真正的渣男。

乙個女孩的男朋友已經半年沒工作了,整天在家玩遊戲。女孩責怪他結果他認為女孩說得太多了。我告訴那個女孩的是,這樣乙個男朋友要他做什麼?

他把你的信用卡還給你了嗎?對你來說,養活自己還要養活另乙個人是不夠的。 這個女孩終於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他們必須分手。

既然你不可靠,我們怎麼能繼續下去呢?

第三:天生撒謊,習慣於對你撒謊 在愛情中,我們都不想被欺騙,這種男人你永遠不知道說的哪一句是真的。乙個習慣說謊的男人怎麼能讓你相信和愛?

愛你的男人不會經常對你撒謊。他會用實際行動證明他對你的愛,而不是整天對你撒謊。

第四:與前任糾纏不清的人絕對不能要。 與前者有聯絡的人是乙個情感上優柔寡斷的人,這也表明他不太愛你。

這樣的人是不可靠的。乙個成年人應該對自己的感受果斷,而不是猶豫不決。有以上這些的基本都是渣男。

所以我覺得不靠譜的男人都有脾氣暴躁,容易激動,對你也很粗暴這些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男人遇到事情都往女人身上推。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遲到的人。答應人家的事,總是被自己找各種理由拖延下去。不分場合,隨意開別人的玩笑。

不誠實,不守信,愛佔小便宜,吃不得眼前虧。喜歡吹牛,誇下海口嚴重偏離。欠錢不還,臉皮厚又自私。

看見小利紅了眼,不擇手段想得到。花言巧語,沒有擔當。這些都是不靠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男人說到底就是沒有責任感,滿嘴跑火車毫無信譽,可言,這樣的男人是不值得信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男人真的特徵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小心眼!還有就是好吃懶做!專門貪小便宜!還有就是大男子主義!其次就是沒有擔當!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的男人遇到事情都靠不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那種看起來軟弱的男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女孩子要求都實在是太高了

乙個靠譜男人的特徵

16樓:小牧的氂牛

一般來說,乙個靠譜的男人總會關心他在意的人,愛護那些關心她的人,言出必行,信守承諾,一諾千金,寧肯自己挨餓,也要讓家裡人吃飽。

17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不靠譜的男人有哪些特徵

18樓:紫蘇蘇蘇

你好 朋友

看看吧,看看你的他是否是這樣的

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戀愛沒有什麼可隱瞞的,大多數男人都願意把這種喜悅和朋友一起分享、向對方以女朋友的身份介紹你。但如果他遲遲不願這麼做,說明他不是乙個值得你信任的男人。

總是躲起來接**  當你在他身邊的時候,他總是不能光明正大地接聽**嗎?其實哪怕是公事,他也完全沒有必要這麼做。

他回覆你的訊息總是很遲  珍惜你的男人,總會及時回覆你的訊息或接聽你的**,哪怕他正處於忙碌的工作中。如果他總是遲遲沒有回覆或無法及時應答,只能表示你在他的生命中並不是優先選項。

你不知道他一天的行蹤  你知道他今天工作中的安排嗎?你知道他下了班約了誰一起吃飯嗎?如果他足夠坦誠,就不該對你隱瞞。

你們缺少共同的計畫  他不願參與到你的計畫中,不想傾聽你對未來的願景、分享他的看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吧:他的未來,沒有你!

乙個不靠譜的男生(或男人)有哪些特點或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向朋友公示你們的關係。在一起以後,從來會不在社交工具上公示關於你的資訊,從來不把你介紹給其他的朋友,也不會帶你去見他的父母。總之,他從來不會在朋友親戚面前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

2.原生家庭不幸福。原生家庭對乙個人的成長有著很深的影響,結婚以後表現更為明顯。

對於這種型別的男人,他們很少會在你面前提及他家裡的人,或者是撒謊等。因此,在沒有清楚了解乙個人的面前,最後不要那麼快決定跟他結婚。

3.暴力傾向。暴力傾向不僅表現在對待別人身上,有可能施暴的物件是自己。

每當出現衝突,他的情緒非常激動,甚至有下跪、自殘等行為,那這個人很有可能會有暴力傾向。這時最好帶他去看專業的心理醫生,等痊癒了再考慮是否跟他繼續在一起。

4.有不良的嗜好。黃賭毒一向是被社會厭惡的行為,沉迷於任何一方面,家庭大多都是不幸福的,無一例外。因此,當發現男友有不良嗜好,還死性不改,那勸你還是盡早離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就是不和你長相廝守,各種藉口,理由說的好,做的不好,那麼這樣的男的一般都不靠譜!靠譜的會很在意你,會特別關注考慮你的想法!

怎麼找到靠譜的保姆,怎麼找到乙個靠譜的保姆

尼邦家政公司教你怎麼識別好保姆 近日,很多人反映 保姆好找,好保姆難求。怎麼鑑別乙個保姆是否適合自己的需要呢?我們尼邦家政的黃經理認為,目前六安找保姆的客戶主要分四類 雙職工家庭 無時間照顧孩子的家庭 老市區的老人家和高收入家庭。這四類家庭對保姆有不同的要求。雙職工家庭沒有時間打理家務,他們需要能把...

什麼叫靠譜的人,靠譜的人的四個特點有哪些?

靠譜的人就是言而有信,說話做事說到做到,並且把說過的話複製實踐付諸行動的人,這樣的人叫靠譜的人和這樣的人一起共事會有足夠的安全感,也比較放心,因為這種人做事不拖泥帶水,而且會比較講誠信,人品好了,自然就會讓人產生信賴的感覺。靠譜的人 做人真誠沒有虛假,辦事牢靠沒有暗算,說話算數沒有欺騙,處世實在沒有...

什麼樣的男人才靠譜,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做「靠譜的男人」?

有責任感,事業心,孝心的男人。一般比較孝順的男人都比較負責任。男人基本都不靠譜,特別是總說自己靠譜的 找個有責任心的就好。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這個其實主要看女性。什麼樣的女性男人就有什麼樣的性格。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做 靠譜的男人 靠譜和不靠譜的男人到底有什麼特徵呢 兩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