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店說,印名片只能印向量圖,真的麼

2021-03-04 08:48:56 字數 3067 閱讀 7046

1樓:

1、只要清晰度夠,什麼都可以印,只是名片店的人不會處理或者是懶得給你處理檔案

2、ai沒有e版之說。請問清楚對方是什麼意思。

2樓:網路天空

向量圖可以任意放大縮小而不影響解析度。但不是說印名片只能是向量圖。只要將**的解析度設定成適合印刷,不管是名片印刷,還是大幅面的印刷產品都可以使用**。

一般印刷的**解析度為300dpi/inch

平面設計作品拿去印刷,是不是要都是向量圖啊?

3樓:哆啦a夢沒鈴鐺

是的。向量圖只能靠軟體生成,檔案佔用內在空間較小,因為這種型別的影象檔案包含獨立的分離影象,可以自由無限制的重新組合。它的特點是放大後影象不會失真,和解析度無關,適用於圖形設計、文字設計和一些標誌設計、版式設計等。

向量圖的優點

1、檔案小

影象中儲存的是線條和圖塊的資訊,所以向量圖形檔案與解析度和影象大小無關,只與影象的複雜程度有關,影象檔案所佔的儲存空間較小。

2、無限縮放

影象可以無級縮放,對圖形進行縮放,旋轉或變形操作時,圖形不會產生鋸齒效果。

3、高解析度

可採取高解析度印刷,向量圖形檔案可以在任何輸出裝置印表機上以列印或印刷的最高解析度進行列印輸出。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向量圖格式

1、*.bw

它是包含各種畫素資訊的一種黑白圖形檔案格式。

2、*.ai(illustrator)

它是illustrator中的一種圖形檔案格式,也即illustrator軟體生成的向量檔案格式, 用illustrator、coreldraw、photoshop 均能開啟,編輯,修改等等。

3、*.cdr (coreldraw)

它是coreldraw中的一種圖形檔案格式,是所有coreldraw應用程式中均能夠使用的一種圖形影象檔案格式。

4、*.dxf(autodesk drawing exchange format)

它是autocad中的圖形檔案格式,以ascii方式儲存圖形,在表現圖形的大小方面十分精確,可被coreldraw、3ds等大型軟體呼叫編輯。

4樓:海芋言七

最好是向量的,但也要看印刷什麼東西

一般畫冊

、書籍、特殊紙張或者宣傳冊之類的是向量的比較好,文字不容易出毛邊;

易拉寶、x展架之類的可以用位圖,前提是解析度要達到200-300+;

常用軟體:

ps在設計中最多是用於修圖,是乙個位圖處理軟體,圖形放大後會失真。

cdr或是ai是向量,一般做設計都要用cdr或是ai,因為向量圖放大不會失真,*****,用於印刷質量高,因為廣告平面方面的東西全是用來印刷的。

5樓:電信小仙

一般都是向量圖。

對「平面設計」這個概念本身,就存在著不同的理解與界定,導致了平面設計領域的概念設計的出現。過去中國的平面設計被稱為「裝潢」(現在的許多美院仍將平面設計專業稱為裝潢系),是裝裱、裝飾的意思。將graphic design一詞翻譯成中文以來,「圖形設計、平面設計」又成為新的概念,而隨著國際化、一體化的程序,又誕生了「視覺溝通設計」的全新概念,顯然它已不拘泥於簡單的表面的美化、裝飾,而提長到資訊傳播、文化溝通的層面了。

對於已有的資訊傳播媒介的重新設計,文字就成為平面設計的概念設計的主要方向。其中包括對文字字型的設計、印刷品的材料閱讀方式的設計、文化性的商業廣告的設計、對設計技法手段的探索等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印刷廠做的,向量圖印刷出來的東西非常好,特別是100%的黑色,這就是為什麼印刷一直強調文字要單黑的緣故,如果你用ps就麻煩了,如果你想讓ps的黑色文字印得清楚,那麼你需要至少1200的解析度才能印出好的黑色文字,而且還是不如向量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印刷什麼東西了 如果是特殊紙張或者宣傳冊之類的最好還是向量的比較好 文字不容易出毛邊

如果是易拉寶之類的可以用位圖 前提是解析度要大 psd想要印刷上不出大毛病解析度得300 最低也得200以上才行

最好用向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可以做菲林,不知道你有沒有這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需要 匯出成**就可以了 印刷解析度一般是3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位圖的話,解析度夠的話也可以的。向量圖就是不用考慮解析度,方便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jpg格式就可以了 但是要保持好解析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你的精度達到300dpi就可以了

去印刷名片,那人說印刷是不能用四色黑印刷,否則印刷出來的和自己做出來的效果不一樣,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名片分為四色拼版印刷和單色膠印,如果**上有諸如:人物頭像、風景圖或者

內**類的彩色圖案,最好用四容色拼版印刷,這樣顏色會比較走失。當然如果用單色膠印機套印,水平好也能做出好效果的,只是成本會比拼版印刷高很多。如果不是顏色很複雜的名片,膠印沒有問題。

我們做的高檔藝術紙名片全部用單色膠印機印,顏色都沒有問題,而且可用的紙多達幾百種,可以隨意使用燙金銀或壓凹凸等後道工藝。

14樓:匿名使用者

4色的黑,說通俗一點,就是要印4次疊成黑色有的技術或者機器不過關的名片,你讓他疊印4次那後果是,套不准色,自然效果和你設計稿不一樣了所以就調單色黑就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四色黑,復就是印刷機的四個顏色的墨輥制走四遍100%顏色,壓出來的黑色,他要求印刷機器的墨輥必須一致的絕對的園,這個比較難,尤其是現下,很多新機器都打不到這個要求了。給別說,有很多說是新機器,但是用的卻是舊機器或者國產機器。他的質量達不到要求。

就會出現一槓一槓的(大墨地的最明顯,俗稱鬼影。文字或者小面積的會出現有顏色的邊),一般情況下,文字,用單色黑。墨地用青30黑色100其餘0,比較好看,也好印刷。

不會出問題。

印名片多少錢一盒,名片印刷多少錢一盒?2019名片印刷價格表 實時更新

一般,印名片一盒20元 50元左右,這樣 的名片質量是可以的,太便宜的,掉色,卷邊,影響後期銷售。具體 還得看客戶需求,如設計風格 紙質,是否覆膜 量等有關。一般在15 20元左右,要看你選擇什麼材料的紙張,這是決定 的主要因素。還要看你印刷幾種顏色,這更是決定 的因素。無色不印便宜快,500張20...

名片印刷為什麼會有毛邊,為什麼名片印刷出來是模糊的

有可能是在名片進行切割時沒有切割整齊,導致紙張毛邊。印印刷平台是一家以 網際網路 印刷 為服務平台的創新型網際網路公司。服務產品包括名片 宣傳單 海報 不乾膠 卡券 包裝盒 紙箱和其他印刷品等。印刷墨膜邊緣出現鋸齒狀毛刺的原因是什麼如何解決 在絲網印copy刷產品中,印刷墨膜邊緣有時候會出現鋸齒狀毛...

一台彩色名片印刷機一小時能印多少張名片

大概兩萬張左右。因為一般的印刷機,一分鐘可以印刷35張a4紙,每張a4紙又可以分為10張名片。名片,又稱卡片 粵語寫作咭 k 片 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 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 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乙個標準官式動作。不同的印刷機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