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閒魚釋出了商品但是下面沒有顯示我想要買怎麼辦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462 閱讀 89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作為賣家看自己的商品是看不到我想要的,了解了嗎?

不了解可以來閒魚塘主吧諮詢閒魚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寶貝收藏數可用 翻量工具 輔助增加,還可加我想要、超讚、瀏覽數。

我是閒魚的賣家 有人要買我的商品那我應該怎麼做怎麼收錢

3樓:prince青春

閒魚怎麼賣東西收錢,教程講得很詳細,看一遍就能學會

4樓:宜都書童

基本上和**交易程式差

不多。對方拍下付款,然後你發貨,對方確認收貨後,平台會打錢轉到你的支付寶裡面。如果對方沒有確認收貨,系統會預設10天自動收貨,錢也會在第十天轉到你的支付寶。

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釋出閒置」

4、到這裡就釋出成功了,買家就可以通過閒魚搜尋到你的商品5、對方如果想買,會在寶貝的右下角看到「我想要」,點選之後會看到類似這樣的介面,然後你可以叫對方直接點「確定」。到這一步就已經成功下單了,接下來就類似於**,等著對方支付就可以發貨了

6、付款後,根據系統提示去發貨。然後填寫寄件人、收件人資訊和運單編號即可。

7、對方收到貨之後,系統自動變成交易成功,錢會到的你支付寶賬號。

5樓:二月木子梅

步驟如下:

2、點選「釋出閒置」

4、到這裡就釋出成功了,買家就可以通過閒魚搜尋到你的商品5、對方如果想買,會在寶貝的右下角看到「我想要」,點選之後會看到類似這樣的介面,然後你可以叫對方直接點「確定」。到這一步就已經成功下單了,接下來就類似於**,等著對方支付就可以發貨了

6、付款後,根據系統提示去發貨。然後填寫寄件人、收件人資訊和運單編號即可。

7、對方收到貨之後,系統自動變成交易成功,錢會到的你支付寶賬號。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我們知道閒魚是一款可以解決你無處安放閒置物品苦惱

的應用軟體。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放到這個平台上賣給有需要的人,那麼如果我是閒魚的賣家,有人要買我的商品那我應該怎麼做怎麼收錢呢?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2、點選「釋出閒置」。

4、到這裡就釋出成功了,買家就可以通過閒魚搜尋到你的商品。

5、對方如果想買,會在寶貝的右下角看到「我想要」,點選之後會看到類似這樣的介面,然後你可以叫對方直接點「確定」。到這一步就已經成功下單了,接下來就類似於**,等著對方支付就可以發貨了。

6、付款後,根據系統提示去發貨。然後填寫寄件人、收件人資訊和運單編號即可。

唯一有點不同的,也無關緊要,就是在評價的時候買賣家雙方只能給好評或者差評,不能打分而已。

擴充套件資料:閒魚是一款可以解決你無處安放閒置物品苦惱的應用軟體。閒魚客戶端無需註冊店鋪就能賣閒置。

使用改版後的「閒魚」,使用者可以「一鍵轉賣」**上已買到的寶貝。在使用**賬號登入、點選進入「閒魚」客戶端一鍵轉賣功能後,就會跳出使用者在**所買到的寶貝列表;點選寶貝後面的「一鍵轉賣」,便可輕鬆設定轉讓價、所在地、聯絡人等資訊。

7樓:小蟲的肉肉

閒魚賣家流程

2、在閒魚最下方,我選項裡面,找到我賣出的按鈕找到所賣物品的資訊進行檢視,可以看到交易進度。當然,在買家聊天的對話方塊最上方也可以看到。

3、買家只是拍下但沒付款請不要郵寄!只有付款了再去郵寄。我們在進度裡面可以看到買家已付款,這時候就可以發貨了。同時系統裡也會有通知。

4、點選去發貨按鈕,裡面會看到買家的資訊和收穫位址**,請和買家核對無誤後去快遞處發貨,郵寄後再次點選去發貨按鈕,裡面找到快遞單號輸入的地方。

5、請輸入快遞公司和單號,注意請核對,這個只有一次輸入機會,不要輸入錯誤。確認後即可發現進度變為等待買家收貨。這時候賣家工作就基本完成了。等待買家收貨後即可完成交易。

8樓:何以琛的小心肝

閒魚不是也是上傳**,填寫資訊包括**然後釋出出去嗎?

9樓:baby憨憨

你讓他在平台上付款,你在上面放商品不是有**嗎,跟**差不多。

10樓:教程

對方拍下付款,然後你發貨,對方確認收貨後,平台會打錢轉到你的支付寶裡面。如果對方沒有確認收貨,系統會預設10天自動收貨,錢也會在第十天轉到你的支付寶。

11樓:威杏

有人拍下,你就發貨,然後對方的錢會交由支付寶代收,對方確認收款之後就會把錢轉入你的支付寶賬號。

12樓:胃

我們是繫結支付寶賬號的,如果有人拍下我們的產品的話,錢會交由支付寶,然後等買家簽收商品,支付寶就會把錢打進我們的支付寶賬號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家別人要了我的貨我要怎麼收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產品的優點,正常收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閒魚的問題建議去公眾好上找鹹魚大師諮詢

在閒魚什麼時間釋出商品容易被別人看到

當你重新整理後,首頁第乙個寶貝的右上方是 5分鐘 6分鐘 的時候,說明下一輪重新整理要開始了,這個時候編輯上首頁的機會大,而且不要只編輯乙個,連續不斷地十幾個寶貝一起刷好點,如果你沒有十幾個寶貝,就重複刷吧 進發現裡面釋出,更容易被人看到 如何讓更多的人看到閒魚的東西?如果你要想讓很多人看到你閒魚的...

在閒魚上買家付款了 賣家不發貨怎麼辦?

你付款了,以後賣家不發貨,其實是有很多種原因的,具體你要具體分析。一,可能賣家不會經常登入閒魚,基本上沒有用過閒魚,他可能只是在閒魚上刊登的產品後,然後再也沒有去看了,你需要看他最後上線時間,假如是三天七天什麼的,基本上就沒必要拍了。二,賣家賣的東西可能是自提的,但是你在遠方的話肯定需要乙個郵費,但...

翡翠佛公,在閒魚上看到的想買又不懂,有沒有懂得人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您好,從 上來看這乙個站佛的他是乙個冰種的飄綠的乙個翡翠掛件,很清楚可以看到它這個透明度,還有水頭都算是上等之選,加上他這個綠呢,算是非常的漂亮,我們從這個 來看,他這個翡翠幾乎看不到任何的石紋,還有結晶,這一塊翡翠就是的缺點就是,尺寸,還有厚度稍微小了一些,價錢大約在4000至5000左右。其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