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些是什麼材質的,謝謝,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

2021-03-04 08:48:52 字數 1281 閱讀 8544

1樓:在水伊人

前兩個是瑪瑙材質的手串,確認無疑,圖二的珠子有纏絲瑪瑙和草花瑪瑙第三個手鐲看不出,不能百分百判定

因為白色的手鐲很多材質類似的(阿富汗玉,和田玉,石英岩玉,人工材質)這個看有點像瑪瑙

2樓:任柳鑫

圖2 瑪瑙

圖1應該也是

圖2不確定

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了。

3樓:詩萬首酒千殤

染色玉髓。玉髓,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鐘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鐘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

玉髓形成於低溫和低壓條件下,出現在噴出巖的空洞、熱液脈、溫泉沉積物、碎屑沉積物及風化殼中。它的物理性質與石英一樣。玉髓被人們當作寶石,主要用作首飾和工藝美術品的材料。

玉髓與人們熟知的瑪瑙是同種礦物。有條帶狀構造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瑪瑙,沒有條帶狀構造、顏色均一的隱晶質石英就是玉髓。

幫忙看一下是什麼材質,謝謝!

4樓:周書玉

你好。這類物品只看**是看不出具體材質的,只看**(何況還是帶漆的)就說材質的都是亂說,不要相信。

這類物品只有通過實物才能鑑定材質。所以你還是帶著實物到專業人士給你看看材質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閱讀資料考慮考慮,分柝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圖讓我看一下是什麼材質的好嗎嗎

7樓:清清草

我覺得要鑑別是什麼材質,必須要現場鑑定才是最準確的,因為在別處看是終歸是隔岸觀花。

8樓:飛媽

你什麼也沒發,怎麼會幫你看是什麼材料?

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估個價,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親,**看像和田玉哦,但是**有點模糊,最好來多幾張清晰的**啊。

幫忙看一下分別是什麼材質的,那個更好點?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東西,都是選用緻密一些的木頭,車床車圓,鋸斷,打孔,顏料上色,清漆覆面,牛筋穿起。本身木質一般看不出的,都顏色上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2-8-1 13:16:00鎖研喧贍幫忙看一下分別是什麼材質的,那個更好點?謝謝!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蛇紋石玉,也叫岫巖玉,多產自遼寧省鞍山市岫岩縣而得名,與和田玉 綠松石 獨山玉並稱為中國四大明玉。蛇紋石玉 岫玉 在自然界分布廣泛,因產地不同而有不同的玉石名稱,如廣東的信宜玉 廣西的陸川玉 甘肅的酒泉玉 新疆的崑崙玉,以及美國 紐西蘭和阿富汗的鮑文玉等等。請大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五花...

這些是什麼材質?什麼字?謝謝,這個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什麼字?

第一張 中的五枚印章分別為 寫我心學海無涯 寄情觀遠 墨趣其中 遠 字存疑。第二張 中的印章為 江山如畫 什麼材質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能幫我看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嗎?玉的材質如何!謝謝!應該是和田青花玉,玉質還行吧。中牌子上的篆書所書為唐代詩人駱賓王的 易水送別 此地別燕丹,壯士發衝冠。昔時人已沒...

請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藥材,幫看下這三個什麼字,是一種中藥材的名字

是紅景天,質量中等的樣子。建議用田七,丹參,花旗參,石斛,山楂共研細末沖服,調理高血壓驗方。缺點是藥材 偏高。家庭條件可以的話放心去用。有點像紅景天抄,也有點像襲幹的商陸,還有點像海芋幹,又都不太像你的親友沒有說是什麼?另外高血壓中醫辨證有很多態別,用中醫中藥 要辨證論治,對症下藥.氣血不足的高血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