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什麼材質?什麼字?謝謝,這個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什麼字?

2021-03-04 07:52:15 字數 1603 閱讀 384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中的五枚印章分別為:

寫我心學海無涯

寄情觀遠(?)

墨趣其中「遠」字存疑。

第二張**中的印章為:

江山如畫

什麼材質不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能幫我看看這幾個字是什麼意思嗎?玉的材質如何!謝謝!

2樓:

應該是和田青花玉,玉質還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中牌子上的篆書所書為唐代詩人駱賓王的《易水送別》:

此地別燕丹,壯士發衝冠。

昔時人已沒,今日水猶寒。

至於玉質如何因我不在行不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4樓:9思不得其解

上面刻的內容是:此地別燕丹,壯士發衝冠。昔時人已沒,今日水猶寒。

這是唐代詩人駱賓王在易水之濱有感荊軻刺秦壯舉而作。可惜,篆刻作者太年輕,篆文有一些地方不合法度,尤其是把頭髮的發(髪)字誤刻為發展的發(発)字了,對繁體字不了解,造成很大的失誤。從這點就可以看出是現代作品,不是古物,價值大打折扣。

再說明一下,那個發展的發繁體字打不出來,上面的部首和括號裡那個一樣,下面左邊是乙個弓,右邊上面是幾下面是又。就是沒字把三點水換成弓字旁。

瓶底的4個字是什麼字? 此物件是什麼? 什麼材質的?

5樓:鬼子炮樓

這是個浮雕花瓶,材質是樹脂類的合成物,底款為:乾隆年制

這個印章是什麼材質?刻的什麼字?

6樓:殘燭老翁

這個印章的字有問題。只有左下角的貴字是正確的。

左上第乙個字,既不是「富」,也不是「當」。如果說是富,上面多了兩點。如果說是當,裡面又多了一橫。另外兩字像是「風意」,但都不是正常的篆書寫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兩字是富貴,右邊兩字看不出來。

請問這印章是什麼材質?印章中的字是什麼意思?謝謝。

8樓:

印章是牛角印章,文字是老福樂錢莊,應該是私營錢莊用的印章。

9樓:文墨軒主人

印章是木質的。

印章文字是:「老頭樂錢莊」。

請大師指點這枚印章是什麼材質?是刻的什麼字?什麼人物所刻?謝謝?

10樓:鬼子炮樓

材質,壽山青田石。

文字,無咎

11樓:酒歌飛揚

這個印章材質為 壽山石。刻的 什麼 看不清楚。

壽山石(shoushan stone),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壽山石是中華瑰寶,中國傳統「四大印章石「之一。分布在福州市北郊晉安區與連江縣、羅源縣交界處的「金三角」地帶。

12樓:

材質不詳。印章文字為左讀:無咎。作者不詳。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天。看上去也不是什麼名貴的石頭!

求幫忙判斷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謝謝

目測比較像一款925銀或鈦合金非閉口時尚手環,上面寫著洛杉磯的英文可能是人工diy要求刻上的,另外外面的可能是加工溫度之類的標記和編號。因為不確定它的硬度就不好進一步判斷了。求大家幫忙看下這手鐲是什麼材質的,是什麼可以直接說,沒關係的,謝謝!應該是翡翠,但建議出證書 看似糯種翡翠,種水一般,看不出有...

各位師傅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謝謝

僅憑看 是根本無法判斷材質的,必須現場看實物,即使現場看,也難免走眼,還是找行家看實物吧!請教各位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材質的印章,謝謝!不甚清晰,似有氣泡,疑為人工合成料。現代雕工,加以做舊。不知大小,若兩三釐公尺見方,大約一兩百元。若是合成料,就值三五十元。沒有什麼意思,建議不要 壽山凍石,比田...

請問這個戒指是什麼材質的謝謝,請問行家這個戒指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啦

這樣的 很難看出來材質,只能看到乙個k 色,有可能是18k黃,也有可能是14k黃,甚至9k的,甚至是鍍金的。您可以看看戒臂內側,會有刻字資訊,就能知道對應的材質了 請問行家這個戒指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值多少錢?謝謝啦 應該是金的,不菲,在6000左右 上面不是都寫了嗎 老鳳祥18k金的戒指 金含量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