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評評,這樣的想法是對的?很正常?我才是錯

2021-03-04 08:48:52 字數 2505 閱讀 9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話確實有點多,而且

也不合適。作為你的女友,乙個還沒過門的人,不應該對你家庭成員過多指責。這樣反而會加深矛盾。

更何況現在這個節骨眼,最重要的是先辦法聯絡到你媽媽。其它的都次要。總之,這個時候可以看出來,你女友非常不理解你的心情,也不知道該怎麼正確地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別人這也是力所能及的關心,你媽聯絡不上又不怪別人,別人在開導你怕你以後吃你哥的虧,你還這樣,樓上三觀不正還說不正常,什麼是正常?幫忙找老媽?你別忘了那不是別人老媽是你自己的,憑什麼幫你找啊?

3樓:天庭

不正常。感覺太蠢。他媽的想到**去了?人都聯絡不上了,她還嘰嘰歪歪說你哥的事情,就不能找到人事後,再說你哥的行為麼。

婆婆買了很貴的首飾有點不平衡,大家來評評我是不是想法不對? 5

4樓:

自己做4 7 10 **都合wg30%強8+火8+90級裝備合wf75強6+套,帶q3

這個區還沒人有這些~

會員裝備有點**了

wg200%的**,wf99套的裝備,q13耳環,wg15%戒指,呵呵

大家來評評理,誰對誰錯?

5樓:從前慢

哈哈哈我媽也是這 我媽說我的時候會把以前的事都挑出來說 然後越說越生氣越說越生氣 最後把我打一頓

6樓:荷花飄雪

你媽媽是關心你才會悄悄地看你唱歌,本來就是不想打擾你唱歌的,你卻沒有禮專貌說你的媽媽看你唱屬歌,怪你媽媽打擾你唱歌,本來唱歌就是需要有觀眾欣賞的。

假如有一天你在舞台上唱歌,乙個觀眾都沒有,那你會怎麼想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找個老公吧,你老公不會說你的

大家來評評理,我有錯嗎?

8樓:鄂州海之聲聽力

你沒有什麼錯,這種男人你以後嫁給他,他會總是為了屁大的事和你冷戰,你想想你以後更痛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有錯吧 你害怕遲到所以先打車走了 但沒和他說 他那應該是在打扮自己 想讓你看到更好的他 結果你已經走了 但沒和他說 所以他覺得自己的打扮是白費功夫 但他也沒想到你真的很急 所以來遲了

10樓:本公尺奇

從你剛才的描述中,如果你沒有漏掉什麼細節的話,你有兩處錯誤。

第一處:你只告訴了男朋友你的培訓是9點,你沒有告訴他應該什麼時候到你樓下來接你,他個人認為,8點半出發,8點40到你樓下是來得及的,但是你在8點25的時候已經等不及了,如果你提前告知他到你樓下的時間,那麼結果或許就會不同。

第二處:你打車了,但是你沒有告知你的男朋友,他沒回訊息和掛你**表示有可能他正在睡覺,他本來可以繼續睡,但是因為要送你,強行睡眼惺忪起床準備出門,已經坐上車了,卻得到你乙個不用去送她了的回覆,如果我是這個男的,我會很生氣,既然可以打車,非要折騰自己。

綜上所述,你最開始給的資訊不夠清晰,造成了他的出發時間和你預想的不同,最終你選擇了planb卻沒有及時告知,讓他瞎忙活一場,這些就是你的錯誤

11樓:番茄

你趕時間,再不打車就遲到了,你男友,既然答應你了,就該放心上,說實話,答應別人第二天幹嘛,上心的人都怕忘記了,都會上個鬧鐘。還有就是你們要商量好幾點出發,可能你男友認為8點半出發時間剛好。但是有一點,他沒理由和你冷戰啊,屁大點事,而且非要說是你男友自己沒上心,你等著肯定著急,打車先走也沒錯,他還反過來冷落你。

好好培訓吧,男人不能慣,你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自我檢討是沒錯,但要分時候。回答你的核心問題,你沒做錯

12樓:jelly蒙

估計他做了什麼虧心事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座或者天蠍座的人,可能心中有什麼悶氣,更或者本就不午贊成你的這個培訓。如果你是那種比較外向活潑型的女生,這種人不適合你。時間越久你會越累,如果這次的表現和平時很不一樣,那就另說。

14樓:藍夢莉娜

錯沒錯評理評不出來的

15樓:天佑琪人

你沒有錯 就算你說了過分的話 也沒有錯 他沒有做好約定好的事情 你有什麼錯

16樓:萬人追捧琪哥哥

你沒錯,他可能正在打著團戰

事情是這樣的,大家來評評理。 40

17樓:奶牛的大貓咪

你爸不喜歡貓,這個你要理解,你買的時候應該跟家裡人溝通,什麼都沒說,直接買了回來,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我覺得你怪不得你爸爸,對不喜歡的動物,他做的這些都是正常的,沒給貓打死扔出去都不錯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動物在保護自己的主人,這不能全怪動物

19樓:塗塗抹抹來了吧

當廣場舞變這樣,大媽們不樂意了沒人再關注她們

大家說我這樣的想法對不對,大家說我說的對不對

說的copy挺好的,那麼我也說說我得見解吧 bai。友誼這個詞 du說起來比較空洞zhi,說說朋友吧,在我看來,dao沒有真正的朋友。當你看透了某人,但還繼續跟他在一起,這就是朋友,當他不在別人面前說你壞話時,這就是朋友,當你餓得時候,他恰好吃飽了剩下半個饅頭給了你,這也叫朋友。你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

這樣的想法是愛他嗎

危險哪,朋友!你不甘心是因為你肯定沒有其他戀情,或者他還不夠優秀。如果你現在和他結婚了,有可能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使婚姻破裂。如果你不和他結婚,分手後可能一輩子都找不到同樣的戀情,會後悔一生。解決的方法兩個,你倆結婚,你們中的乙個很聰明,會做人做事,會幸福你兩個不結婚,你必須成熟,為未來的可能發生的...

我的想法對嗎,你的想法真的是你的想法嗎?

要是我是她,我不會離開的,在我的愛人最困難,最需要陪的時候離開,我辦不到。就像你說的,那不是真正的愛情。好像也不是交易,可能有點自私吧!等穩定了,呵呵也就是有錢了呀。兩個人共同打拼出來的結果,不管好壞,都是經過兩個人努力了。也是愛的見證。你的想法,我有點贊成。我首先想到性生活能和諧嗎?相差22歲。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