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和田玉大師鑑定一下這落款是不是和田玉

2021-03-04 02:39:25 字數 1640 閱讀 1183

1樓:寶寶

提供藏品鑑定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古玩交易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祝收藏愉快

求大神鑑定和田玉,並說明下這個落款的含義

2樓:憨石精品和田玉

和田玉糖白山料 可能是俄料,糖色處巧雕鍾馗,雕工還可以,肉質雖青但油性還可以,整體上說不錯。款要看有收藏證書沒

3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沒意義,雷射打的,跟大師沒關係!

請大師鑑定一下這枚和田玉(俄料)是不是烤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和田玉糖料的,不是烤色。

和田玉糖玉形成於白玉、青白玉、青玉山料的外圍帶附近,主要是屬風化作用的產物。一般大塊的和田玉山由內到外圍的顏色是過渡漸變,逐步加深的,可從淺黃色過渡到外層的褐紅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烤色上去的,烤色沒有辦法做到這種自然的狀態,這東西品相還很不錯

6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是烤色的吧!就是帶有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是廣義和田玉俄料的糖料,也叫糖玉,屬於糖白玉。不是烤色。

糖玉的形成原因眾說紛紜,說法不一:有說是原生的,也有說是次生作用形成的。總之,它受某種物質浸染而形成紅褐色(有黑色,也有麻色),因其顏色像紅糖,所以被形象地稱之為糖玉。

糖玉內部主體部分,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肉,主要是白玉或青玉(也有黃白的),因受浸染程度不同,糖色的部分也不同,糖色的厚度在幾公釐到幾十厘公尺不等,通常附著在肉的表層,也有將肉色包裹起來,呈過渡關係。

8樓:尤老師

看**明顯是烤色!優化手法最常見就是加熱烤色。這就是了!

9樓:可悟

這確實是一塊俄料的和田玉,但上面顏色深的部分不是烤色的,這種顏色是糖色,是天然形成的。

10樓:想夢

**上是看不出是啥東西做的,這個必須實物讓鑑寶大師鑑定才能得出結論哦

這個落款是哪位和田玉大師的 謝謝 10

11樓:點石成景**

留個款就能說明是這個大師的工?目前市場上幾十元你想要誰的款就給你做誰的款。這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和字畫一樣,不是有齊白石的款的就是真跡。那就狹隘了。

請大師幫忙鑑定下這個玉佛是和田玉嗎,800塊錢值嗎?

12樓:love郭郭郭先生

先看第二張圖,毛孔整齊粗大,

灑金皮籽料為何會出現灑金皮就是因為料子細密皮子很難沁色,所以灑金皮的毛孔也會很細膩,再乙個看皮子和肉的部位可以看出這塊兒料子很乾澀,買的時候由於上了油可能觀察不出來,時間一長油盤完之後這塊兒料子就會整體都變得乾澀,綜合來看這是一塊兒俄山料仿籽,不過**還是可以的,俄料也可以開出和田玉的證書。

13樓:陶心齋主

和田玉雕件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4樓:天然之靈魂

800塊你想買這麼大塊和田玉嗎

這個落款是哪位和田玉大師的謝謝,這個落款是哪位和田玉大師的謝謝

留個款就能說明是這個大師的工?目前市場上幾十元你想要誰的款就給你做誰的款。這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和字畫一樣,不是有齊白石的款的就是真跡。那就狹隘了。和田玉雕刻大師落款?30 這三個落款,都屬於一般加工作坊款,對提公升玉器價值並沒有意義。加款在和田玉銷售裡邊,屬於噱頭,用來抬高售價。主要還是看玉質,白...

和田玉幫我鑑定一下新疆帶回來的和田玉

一夜成名和田玉掛墜,不是青海料,是典型的俄料的 2011年上半年要超過5000元,下半年 下滑了,現在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從 看是青海料的可能性大,料子水頭比較足,有點半透明,而且帶玻璃光,這些都是青海料的特徵。這個物件的白度不錯,在北京的玉器店買大概是500 1000的樣子,商場就不說了,...

有請懂和田玉的師傅鑑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價值多少

不看到真實東西 誰也不能確定只能給你個 評估 不是吧,真正的和田玉,比這個要更白一些,更明亮,能值100多快吧,真正的值600多 請問這和田玉掛件是真的嗎?哪位懂玉的師傅幫我鑑定一下,價值多少?謝謝 東西是真的,和田青海料鍍金箔,成本百元左右 上有同型別的 去看看 吧 請和田玉大師鑑定一下這落款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