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是一塊和田玉快速土沁?顯得老氣老味

2021-03-04 08:48:51 字數 958 閱讀 6080

1樓:

和田玉中也有各種沁色的,就象你提到的褐色小點。是本身在形成時就帶有的雜質或在長期河水浸泡中浸進去的。如果分布的好,可以做成巧雕的話,那麼這種沁色就可以增加雕件的價值。

否則會影響籽料的價值的。假的沁色一般都在浮在表面,很難深入到玉中,顏色及分布不自然。這需要豐富的經驗才能掌握。

今天買了塊出土的和田玉,但是土沁很重要怎樣去除

2樓:3兵6哥

這塊和田玉目測土沁並不嚴重

而且出土老玉一般都會有

只是多少的問題不影響品相就行

由於玉的土沁是長年累月

一點一點沁進去的最好不要改變玉質

雕工非常精美也很講究

恭喜寶主收藏愉快

3樓:麒麟玉書

感覺不像入土,是做舊

和田玉會有土沁嗎

4樓:陶心齋主

老的出土的真正的和田玉會有土沁的。

5樓:點點點綴

玉沁要根據地理環境、氣候等條件才能形成!相關資訊你可以搜尋『御府玉器』了解,那裡有豐富的和田玉知識。

求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說是和田玉,土裡出的明器,黃色的部分是土沁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傢伙,漢代的貴族玉人,乾坑大墓,形制是組佩的一部分。被人盤養過一段時間,玉開始醒了。如果您肯花精力讓它盤到脫胎,應該很美的。

對了糾正下,玉本身的料子非超好的白玉質地,不是青白玉,千年古玉秋葵黃,顏色在肅穆的氣韻面前已經不重要了。區域性因受沁失水顯幹,需要人氣盤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坑和田玉,是人工雕的,你這現在很貴的。

8樓:百度使用者

不象是出土器`不對路

我有一塊和田玉碧玉項鍊,誰能幫我看看怎麼樣有證書

925銀鑲嵌碧玉蛋面,目測蛋面重量在2g左右,該款吊墜價值在500元以內。買了一塊和田玉 碧玉 可是裡面有好多的黑點,不知道為什麼,有誰知道嗎?黑點是和田碧玉的特點。黑點越少顏色越綠的 越高。不是人為的,可以放心佩戴的。有黑點很正常這是碧玉在形成初期時鐵元素沁入所致 有沒有識和田玉,我爸爸這有一塊和...

朋友送我一塊和田玉,沁黃籽料,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鑑定一下真

是和田雞油黃籽料,雕貔貅,油性好,工不錯,有黑色雜質,約值十萬 雕的是麒麟,整體雕工一般,油性潤度不足,但是籽料來說也不便宜了,4000元左右。朋友送了一塊玉,說是和田玉,想求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順便問下價值,謝謝!和田青白玉 應該在幾百元左右 雕琢工藝精湛 個頭不是很大 比較小巧 外面包裹一層細皮 ...

我想自己買一塊和田玉把玩,琢藝軒和田玉怎麼樣,可入手不

這個比較貴的說,穆宇靜隨著近兩年的名氣提公升,加上都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所以 相對來說都高一些,但也正因為這些原因,琢藝軒穆宇靜的作品也更具收藏價值。具體多少錢得看你想入手什麼樣的東西,琢藝軒支援定做,所以 很難說,您得具體跟琢藝軒的人談才行。琢藝軒和田玉 怎麼樣 推薦琢藝軒的他們的玉,質量 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