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和田玉碧玉項鍊,誰能幫我看看怎麼樣有證書

2021-03-04 08:38:55 字數 3676 閱讀 4993

1樓:秋水清蓮

925銀鑲嵌碧玉蛋面, 目測蛋面重量在2g左右, 該款吊墜價值在500元以內。

買了一塊和田玉(碧玉)可是裡面有好多的黑點,不知道為什麼,有誰知道嗎?

2樓:玉緣人玉有緣人

黑點是和田碧玉的特點。黑點越少顏色越綠的**越高。不是人為的,可以放心佩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黑點很正常這是碧玉在形成初期時鐵元素沁入所致

有沒有識和田玉,我爸爸這有一塊和田碧玉平安扣,我想知道怎麼樣,值多少錢 10

4樓:秋水清蓮

1、通常這樣的和田玉碧玉平安扣,菠菜綠、無黑點, **在1千元左右2、但是因為你這個扣子目測已有乙個黑點, 所以**在一千元以內以下為參考**:

9.93克精品菠菜綠老坑料俄碧玉平安扣 1180元8.6克陽綠色碧玉精品平安扣 1370元

9.1克泛貓眼碧玉大平安扣 790元

你也可以去我愛玉論壇、新疆的貓論壇搜尋相關「碧玉 平安扣」看看大致市場**

另外, 2、3萬元是不可能的。

因為目前最極品的菠菜綠沒有黑點沒有瑕疵的碧玉手鐲, 也頂多能賣到2、3萬而已。

5樓:半醉半醒

沒有十萬多,是和田這個東西就在五六千左右

求高人幫忙,我有兩塊和田玉手把件,一塊是碧玉,有點黑點,一塊是黃玉,哪位高人幫我鑑定一下。謝謝!!

6樓:經典的燈頭

看是老玉還是新玉,價位相差不同,質地那裡還要看**

買了一塊玉,和田玉,鑑定證書上說折射率是1.60(點測),但是從百度上查和田玉的折射率應該是1.61

7樓:愛玉者亞楠

你好,我是搞珠寶鑑定的,點測意思是指這個寶石的近似折射率為1.61,只是參考它是什麼寶石種的依據,因為軟玉結構的問題,一般點測資料不是特別清晰,一般為1.62左右,測得1.

60屬於正常範圍,不能以此判斷玉是好是壞。玉的好壞評價主要是顏色,如果是白玉越白越好,如果是碧玉深綠色最好,如果是黃玉蜜蠟色最好;其次就是質地,也就是細膩程度,摸上的手感是否滑膩;還有是光澤,如果是蠟狀光澤說明顆粒結構粗,質地不好,會氧化越戴越暗,油脂光澤越強越好;還有是透明度,一般好的和田玉都是微透明。這些才能斷定一塊和田玉是好是壞,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問我。

8樓:在水伊人

不錯一般和田玉的證書是1.61的

關於和田玉的檢測資料,現在對是否不是1.61折射率就不應該承認是和田玉的說法也沒有達到一致意見,一般折射率1.62和1.60的和田玉鑑定結論都是存在的

不過不應該看證書,證書只是佐證,最主要的還是看實物確切的說軟玉折射率:點測法常為1. 60-1. 61。

最好您上傳個**看看,紙上談兵不足為信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9樓:贏公升

1.60、1.61都是和田玉的折射率的指標,個別的還會低到1.

58,鑑定和田玉不僅僅看折射率,還要測試密度、比重等。最主要是測試透閃石和陽起石的含量,只有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並達到玉的標準,才可以鑑定為和田玉。否則,這能鑑定為透閃石或陽起石。

10樓:浮萍蝌蚪

我也想提問,在**問啊?謝謝啦

請各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寶玉石證書的真偽! 我買了乙個和田玉(碧玉)吊墜,商家提供了鑑定證書,是北京

11樓:匿名使用者

掃***,或者去官網查詢證書就可以了。好像是假的。

12樓:乙個小時

北京華聯裡面的那個賣珠寶是騙人的,大家要知道

13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告訴樓主,這家鑑定機構有效,所購買的器物也是真的,和田碧玉。

其次,是價值,和田碧玉目前**並不太貴,類似這樣的墜子(裸石不含鑲嵌)200元足夠拿貨(含鑲嵌才4.651克)很小的。加18k金,算800元吧,撐天了,樓主大概花了3278元的冤枉錢。

這類玉器**打折,是商家的常用伎倆,狠狠的把**標高,然後一折二折的賣,照樣很賺。

所以僅僅算花**,買低貨,並不假,如果心裡憋屈,可以投訴消協,做消費欺詐處理,也是可以協商退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才到廈門上了當,那忽悠的的水平太值得點讚。5我當捨財免災了,他們的良心是狼性的。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受騙了。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碧玉手串怎麼樣?謝謝。有黑點。是新疆和田玉嗎?值多少錢?

1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東西是和田碧玉毫無疑問。說實話,品相一般,棉太厚了。溫潤感和油脂光澤度還不錯。

至於是否是新疆和田玉不好說。這種品相的市場參考價中到大百為合理價位。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您好,商家標註這是一款和田玉(碧玉)吊墜,麻煩幫我看看這款吊墜是真是假,**大概多少?

16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銀鑲碧玉,價值幾十到一百多範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乙個**,你發出來,我們無法顧及你的家規,**上和實物是根本不同的,看上去很名貴,但食物呢,沒看見不能說**

18樓:hb辦法

您好,商家標註這是一款和田玉

19樓:夜夜縱玉

和田碧玉的**跟玉質的細膩度,色澤的鮮豔程度,油潤度,純淨度都有關係。

鑑定證書87732172842174鑑定結果和田玉碧玉項鍊這是真的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證書證書這東西隨便打就有,當然也有真的,和田玉碧玉要看**,不光說就行的,料子多的是,山料俄料,籽料,這些要分得清

21樓:易學白頭翁

不一定是真的。

鑑定時候拿真的去,回來換成假的,這種事情很多。

有的鑑定書沒有公章,沒有鋼印。

現在什麼都可以造假,特別是玉。

上面三張**比真的都像。拼多多上的。鑑定費最少50元。

22樓:我是

和田玉只是乙個稱呼,四指玉石達到了一定的標準。你說的這條項鍊兒。是真的。

但是**並不一定非常的貴。廣泛的來說。和田玉分布的很廣。

台灣。南韓。中國的。

廣大地區。只要是玉質達到了和田玉的基本標準。都成為和田玉。

但真正**比較昂貴的。當屬新疆的和田玉。你的這件項鍊。

是不是新疆的和田玉是關鍵?

23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證書正規呢話一般還是比較靠譜的。但是要知道證書只是告訴你這個是天然的,也就是說一塊錢和好多錢的同種玉石證書是一樣的鑑定結果,所以,證書證明的和田玉不代表就很值錢。具體**還是看玉石的產地質地種水顏色雕工評定的。

另外,注意的是,證書也有套牌現象的。

24樓:

一般和田碧玉項鍊證書都是真的,沒有什麼做假的必要,因為現在廣義上的和田玉都可以出正規和田玉鑑定證書的,並不一定是新疆和田玉,和田碧玉也主要是以俄料和田碧玉為多,類似如圖這種玉質普通的,料子很小的,**僅僅只值不到100,你可以對比參考,東西是真的和田玉碧玉,但是真的不值錢。

如何辨別和田玉千足金的真假,我有一塊和田玉千足金怎麼辨別它是不是真的

所有跟千足金沾邊的都不是啥好東西 金鑲玉的玉都會有些瑕疵,行家用金來包住或者蓋住,判斷真假可以從玉的手感,質地的堅密成度,透光都,等等方面。我 254 8834,玩玉石多年。我有一塊和田玉千足金怎麼辨別它是不是真的 10 千足金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製而成的。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

買了一塊和田玉(碧玉)可是裡面有好多的黑點,不知道為什麼,有誰知道嗎

黑點是和田碧玉的特點。黑點越少顏色越綠的 越高。不是人為的,可以放心佩戴的。有黑點很正常這是碧玉在形成初期時鐵元素沁入所致 剛剛買了一塊和田玉 碧玉 但是裡面黑點特別多,真的特別多,可以說是整塊的都有,大的小的,這要怎麼辦 碧玉的質地不如其他玉均勻潔淨!黑斑和玉筋明顯。以質地細膩,顏色純正,半透明,...

我想自己買一塊和田玉把玩,琢藝軒和田玉怎麼樣,可入手不

這個比較貴的說,穆宇靜隨著近兩年的名氣提公升,加上都是真正的和田玉籽料,所以 相對來說都高一些,但也正因為這些原因,琢藝軒穆宇靜的作品也更具收藏價值。具體多少錢得看你想入手什麼樣的東西,琢藝軒支援定做,所以 很難說,您得具體跟琢藝軒的人談才行。琢藝軒和田玉 怎麼樣 推薦琢藝軒的他們的玉,質量 穆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