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四季花開擬人句子,描寫牡丹開花的擬人句子

2021-03-04 08:48:50 字數 1701 閱讀 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句可以用…

四季花綻開了笑容!

這樣就可以

描寫牡丹開花的擬人句子

2樓:風吹的小羊

牡丹花開了,花瓣似舞蹈演員柔軟的四肢般。

1、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2、荷塘裡的荷花都羞澀地打著朵。

3、陽春三月,沉睡了一冬的銀梨樹被濛濛細雨淋醒。

4、花兒在風中笑彎了腰。

5、向日葵不斷地面向太陽公公做運動。

牡丹(學名:paeonia suffruticosa  andr.)是毛茛科、芍藥屬植物,為多年生落葉灌木。

莖高達2公尺;分枝短而粗。葉通常為二回三出複葉,偶爾近枝頂的葉為3小葉;頂生小葉寬卵形,表面綠色,**,背面淡綠色,有時具白粉,側生小葉狹卵形或長圓狀卵形,葉柄長5-11釐公尺,和葉軸均**。花單生枝頂,苞片5,長橢圓形;萼片5,綠色,寬卵形,花瓣5或為重瓣,玫瑰色、紅紫色、粉紅色至白色,通常變異很大,倒卵形,頂端呈不規則的波狀;花藥長圓形,長4公釐;花盤革質,杯狀,紫紅色;心皮5,稀更多,密生柔毛。

蓇葖長圓形,密生黃褐色硬毛。花期5月;果期6月。

3樓:汪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4樓:匿名使用者

1112256659855548525889688077888++0..59884/4::::::///////42555555555555522256665899225555554:

+++00+++++775558885555558..666

描寫花草樹木的四季成語和比喻、擬人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光明媚 萬紫千紅 春雨如油 生機勃勃 春色滿圓 春意盎然 鳥語花香 春暖花開 百花齊放 和風細雨

春天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鶯歌燕舞

夏天的熱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夏天的景色

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池

描寫四季的雨的擬人句

6樓:沒味道的唐

春雨是一年雨季中最溫的。春雨下起來,就如千縷萬縷細細的銀絲,帶著冬季殘留下來的微微寒意,還帶著春天的喜訊,微笑著溫柔的下起來,沖刷著冬天遺留下來的痕跡,迎來春天。

夏雨恰恰與春天相反,總是急匆匆的,他喜歡毫無預兆的來,又喜歡悄悄的離去,來時急暴的,不時呼來狂風,喚來雷電。傾訴自己的不悅。

秋雨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總是邁著緩慢的腳步,姍姍來遲。來時,她或許會帶了一襲秋風,雨中透著豐收的喜悅,偷偷的躲在雲中,任由雨水滴到人間,看著大地喜悅的接受雨水的滋潤。

而冬雨,更像一位吝嗇的財主,總是吝嗇的留著雨水,不願讓大地接受雨水的洗禮。即使心情不快時,亦只是揮落點點滴滴的小雨,夾雜著冬日的寒風,打到人身上,感到冰冷刺骨,有著說不出的寒意。

春天的雨帶著一顆柔軟的心,撫慰著剛剛從冬日醒轉來的乾渴的萬物。

夏天的雨是熱情的,揮灑著一種壓抑不住的激情,纏綿著花草樹木,滌盪著天空大地。

秋天的雨絲向人訴說著它的哀愁,訴說著無盡的幽怨,它是那麼地輕。

冬天的雨可能是不受歡迎的來客,我們這裡很少見。

關於描寫校園四季美景的句子,描寫四季美景的句子

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春天給學校滿園春色,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們的學校就像乙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乙個大蒸籠。昔日四座破爛的校舍不翼而飛,嶄新的教室和會議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圍牆裡面,小巧玲瓏的傳達室...

讚美四季的優美句子,描寫四季優美句子

夏 綠樹濃蔭街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葉子掛著層灰土在枝上打著卷 枝條一動也懶得動,無精打采地低垂著。地上的土塊被曬得滾燙滾燙的,幾隻黑褐色的大肚蟋蟀,安著彈簧似的蹦來蹦去。讚美花的優美句子 1 朝陽溫暖的照在野菊花上,使得它那嬌小的花瓣流光溢彩。淡紫的花蕾裡,那嬌滴滴,亮晶晶的露水彷彿妙齡少女的淚珠...

描寫四季的成語,描寫四季的成語

春天陽春三月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百花齊放 鶯歌燕舞 夏天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 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池 秋天秋高氣爽 天高雲淡 秋風送爽 秋菊怒放 秋菊傲骨 秋色迷人 秋色宜人 果實纍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