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傳裡建立蘋果公司是在電影的第幾分鐘

2021-03-04 08:48:50 字數 975 閱讀 8538

1樓:

哈,我剛好在看《阿甘正傳》,在1小時42分鐘的時候。

不過不是建立蘋果公司,而是投資。台詞裡用的是「invest」。

<<阿甘正傳>>裡阿甘建立的蘋果公司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影片裡說是中尉投資的,也許只是電影的乙個噱頭。

這個笑臉可不是阿甘無意中的發明創造。哈維·鮑爾(harveyball)才是黃色笑臉標誌的真正設計者。2023年,當時哈維·鮑爾是乙個自由設計師,他接到伍斯特市州立保險公司(現美國金融公司)的邀請,這家保險公司剛剛完成重組,為了提高職員的士氣,他們計畫進行一項主題為「友情」的宣傳活動,為此請哈維·鮑爾創作乙個能用於徽章、卡片和宣傳海報的圖案。

這個眯著一雙小眼睛的黃色笑臉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裡就完成了。鮑爾最開始畫的只是乙個微笑的嘴,但他擔心那些一肚子怨氣的員工可能會故意將這個徽章倒轉過來佩戴,所以他又加了兩個眼睛來區分徽章的方向,最後再加上黃色作為背景。公司製作了100枚胸針送給員工,督促他們能夠在接**或者從事業務活動時能夠保持微笑,供不應求是自然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只是提到,阿甘回到了阿拉巴馬,而丹中尉在幫他打理生意。阿甘說,中尉投資一些水果生意(其實是把蘋果公司的標誌當作水果了)

電影並沒有說是阿甘或者丹中校創辦的蘋果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阿甘沒有創辦蘋果 只是乙個巧合的拼湊

t恤 是美國著名的文化衫品牌 **ile (微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蘋果公司在電影裡是由阿甘創辦的,在現實中那當然不可能,只是編劇開的乙個小玩笑.

阿甘正傳歷史事件參股蘋果公司的情況

6樓:飛行團

參股蘋果公司(這段最搞笑,阿甘竟然認為丹中尉為他在一家蔬果公司投了資~)

記得採納啊

阿甘正傳中珍妮怎麼死的,《阿甘正傳》裡的女主角珍妮,最後為什麼要離開阿甘呢?

吸食毒品感染未知病菌。珍妮,阿甘正傳 及電影 阿甘正傳 女主角,電影中由羅蘋 懷特 漢娜 哈爾分別飾演成年和童年珍妮。在電影中珍妮是阿甘從小的好朋友,在阿甘被別的同學欺負時總是護著阿甘,和阿甘青梅竹馬,並一起長大。她的一生有一定的悲劇色彩,她自甘墮落,最後因為吸食毒品感染未知病菌 根據死亡時間和和珍...

關於《阿甘正傳》裡的幾個問題,《阿甘正傳》中幾個問題!

第乙個。阿甘去服役 珍妮走 珍妮吸毒泡夜店走 阿甘演講他回來了 其他我也不知道 第二個。他的船在海浬忍住了暴風雨 其他船停在港灣卻被衝上岸撞上其他東西 阿甘的船因此捕到了許多蝦 第三個 遇到個賣t恤衫 賠了本的人 他希望把我的臉印在t衫上 但他不太會畫畫 他也沒帶照相機 阿甘把他的t恤拿去擦臉 然後...

關於阿甘正傳的幾個問題,關於《阿甘正傳》裡的幾個問題。

1 吸毒的間接鏡頭大約有三四個。直接鏡頭只有乙個 她和幾個朋友在酒吧裡面那段 2 應該是愛滋病 那個年代,還沒有定義愛滋病,但是珍妮說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病,但是活不久了 同時結合她早起的生活狀態,應該就是愛滋 3 這個問題文中是完全沒有做出解釋的。但是影片中她父親出來找她的時候手上是提著酒瓶的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