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都覺得有點難以置信的夢,求解夢

2021-03-04 08:48:49 字數 4969 閱讀 3990

1樓:藕相榭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看電視劇集和**太多了- -,不要在意這些啦

2樓:手機使用者

桃花運來了...呵呵

你可以看看你附近有沒有這樣的男生

求解夢。前天做的夢。連續做了兩個,自己覺得很詭異! 求大神為我解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確實是因為看鬼片之類引起的噩夢,不是你最近看的,而是你以前看的。

原本普通的夢就因為一句話而噩夢連連,哪一句?

《然後就想起清大早的說什麼鬼啊。就拿手打了幾下自己的嘴》

為什麼呢?你怕真的會一語成讖。

而夢中忌諱的就是胡言亂語,因為這是噩夢的起源,夢中之惡來自於心中恐懼,你如果是真正無神論者也就不會做這種鬼噩夢。

以上第乙個夢。

&&第二個夢的出現還是你自己心中恐懼引起。

因為第乙個噩夢帶來的恐懼未消,而且你的情緒一直回味在那個夢中,並沒有脫離。

雖然再次進盟可能不是那個場景,但是一旦遇到一些相關的事情,你便會受到影響,成為驚弓之鳥,一下湧現了先前的恐懼,所以再一次釀成『悲劇』。

***人做噩夢的時候,醒來再睡之前,千萬不要回味之前的夢,要平靜自己,最好將燈開啟,坐一會,然後想著一會夢就消失了,不會再做了,然後等真正平靜下來的時候就不再夢了。

不過也要注意再次進入夢中的時候不要有意無意的去想鬼夢,燈你真正能夠控制夢境的時候再玩激情。

噩夢的由來是自己給自己心理壓力以及暗示,給自己的恐懼,夢將你的恐懼實體化而已。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狗狗可以看到那種東東哦,你一開始怕自己想的東西成真,但你畢竟是凡人,越不想去想就越想,所以就有這麼乙個夢,注意在夢中想象力可以發揮到百分之八十或更高哦,而且你有意識的情況下,想什麼就做什麼

5樓:

我也做過這樣的夢,我全是不能動彈,我想喊,我喊不出,但是我的意思特別清楚,就算外面我爸媽說話我都聽的特別清楚,甚至有窒息的感覺,

解夢,已經連續好幾天做同乙個夢了,覺得有點蹊蹺,求高人解夢!謝謝!! 100

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中的情景一般都是白天令你印象最深的事,然後再由你大腦對其加工處理的結果。要說硬要解夢的話,我只能說你最近可能壓力大了,生活的累了,不如放鬆心情,喝喝茶,曬曬太陽,聞一聞風的芳香,當然現實還是少幹事多睡覺比較實際。夢嘛,不信則無,信也無。

7樓:14578646676爾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就是將我們平時的小心思展現在我們面前

【求解夢!!!不要亂說謝謝!!】 求解乙個很詭異的夢…… 因為是學生黨,所以發帖子在晚上。有些東

8樓:南岸陌陰

你最近看過類似這種劇情的電影或書籍等東西嗎

夢到漆黑的夜晚,非常巨大的黑色的大海,浪高的難以置信,我站在岸邊,求解夢

9樓:運大師

恭喜你!你要進財了。大海是水,水代表財。漲潮了,就是大財運來了。

跪求解夢大人解解我這個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夢我認真看了若

幹遍,似乎沒有對現實事件的什麼警示,通過你這個夢,我感覺似乎在體現兩個東西,在這裡我先說第乙個

現實中的姐姐出家後,按道理講,原本姐姐所承擔的家務,以及家裡的責任理所應當由你接手,但由於種種原因,導致你並沒有稱職的接過原本姐姐在家裡的責任,以至於過多的勞作,讓母親的原本不太好的身體,逐漸顯出勞累,或是其他情況

縱然在這種情況下,你的母親依然在考慮怎麼 給家庭減輕負擔,以上這些讓你的內心產生了很重的負罪感,這種負罪感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日益加重你的心理負擔

你的潛意識基於保護你的目的,用夢的形式製造了乙個這樣的場景,讓你完美宣洩自己的情緒,這也算是人體的自我保護機制

上面是我看過你夢境後的第一點感受,下面我說第二點

第二點相對簡單,你在夢中描述母親把你壓倒時的場景時,提到感覺肩膀疼,這在夢中本來不應該感覺到,可你卻確實的感受到了,這也許不是正常現象,如果在現實中你所從事的職業容易在肩膀部位造成職業病,請你對此採取相應措施應對

11樓:收秋人

首先要確認:夢境與現實的物鏡無關 :

其次要知道:夢因(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4)夢者近來聽到或看到與夢境有關的物鏡的心理感受成像結果 夢是身體的工具也許身體是夢的工具,自己總會解讀一些事情的,夢的感受很重要。仔細的分析一下自己會找到答案,隱隱的好像見過的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淨空法師:夢通三世。

第一種:宿業

過去生中所造的。有時候夢中夢的這個境界,從來也沒有見過,也沒有想到過,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這一生沒想到沒見過,前生曾經想過做過,你阿賴耶識裡頭有種子,種子起現行。

諸位要曉得睡眠的時候,不如清醒的時候,清醒的時候,意志比較容易控制;睡眠的時候,意志不能控制。不能控制,所以在多生多劫之前的宿業,有的時候會現行,控制不住會現行,所以會作很多奇怪的夢,有這些夢境出現。

第二種:妄想

心散亂妄想會作夢。這個妄想的時候,我們也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道理。

第三種:有預兆的夢

就是未來的事情,明後天的事情,或者幾個月以後的事情,還沒有發生,你在夢中就出現了,是種預兆的夢。由此可知,三世因果是真的,不是假的。如果要不通三世,怎麼會預先有預兆呢?

這個預兆就是未來的事情,怎麼未來的事情已經知道了?所以說是因果決定通三世,過去、現在、未來。

第四種:鬼神入夢,鬼神來託夢

這個也是有因緣的。假如我們要是夢到過去的,或者是家親眷屬朋友,那地藏經上有,說得很明的。凡是夢到這些,都是他有困難,他有痛若的時候,想來求你幫助。

那夢到這個,我們學佛的人知道,曉得這個情形。那麼到第二天,我們可以給他念一捲經,或者給他念幾百聲,念一千聲佛號,給他迴向,這個就是對他幫助。那麼還有他好像非常看到貧窮可憐,愁眉苦臉的樣子,可以誦經;在鬼道裡頭,也可以燒一點紙錢給他,這個是鬼神入夢的。

我在過去,好象是在大概總有事二十年前了,我有乙個朋友,他來給我說,他說他夢到他的鄰居。那個鄰居也是他的同事,鄰居的太太過世了,他在乙個星期當中夢過三次,看她很苦,問他要錢,求他幫助。他就很奇怪,夢中的時候,忘了作夢,也忘了他死掉了,所以他還給她講,他說你怎麼會問我要錢?

你沒有錢用,應該找你先生要才對呀!她說我先生沒有錢,求他幫忙。夢醒的時候;他是個**教徒,他先生是個**教徒,所他**教徒不燒紙錢的,她一定落在惡鬼道,才沒有錢用。

所以他就來告訴我,他乙個星期夢到三次,都來討錢。我就告訴他,你給她燒點紙錢;燒了紙錢之後,再夢不到了,可見得她是來求幫助的,這是鬼神入夢,求幫忙的。所以夢境有四種,這個四種因緣。

補充說明:

(1)、二十世紀3大偉人之一的弗洛依德,建立精神分析學,構築於無意識理論的基礎上。他認為人類行為、思想【最深層次的驅動力就是無意識】,稍微接近了佛教的業力說法。

弗洛依德在精神病學研究中發現,人的心理現象之所以神秘到連本人都難以認知,是因為人的精神中存在乙個遠不為人所知的領域,這就是無意識。弗洛依德進而將人的意識劃分為三部分:意識、前意識、無意識。

意識是人的所知所想所感,這部分意識是人自身所認識的,但弗洛依德認為這部分意識並不能代表人的真正思想與慾望,人的真正慾望深潛於無意識之中。無意識雖深藏不露,但包含著巨大的能量與動力,人類行為、思想【最深層次的驅動力就是無意識】,但無意識本身卻直接為人所認知,以弗洛依德看法,這裡存在乙個「壓抑系統」,壓制人對無意識精神的認識,或稱為形象比喻成一道「檢查機制」,對無意識產生強大壓抑作用的,是人的意識中的宗教、道德、倫理。前意識則是無意識與意識之間的橋梁,有一部分無意識通過壓抑系統,但並沒有直接進入意識之中,而是存在前意識中,這種前意識相當於乙個精神緩衝區。

【弗洛依德在無意識研究上還有很值得一提之處,他認為人的記憶並不曾消失,無論是親身經歷的事,或者是見過的人,看過的書等等,即使是很不經意的一眼。】但我們的意識卻常常遺忘,即使是五分鐘以前的事,說不定也容易忘掉,更不用提起童年的事情。但【在無意識中,一切記憶都完好地存在著,沒有缺失,但很遺憾大多卻不為人所可以記起】。

精神病學家們非常重視對病人童年時代的分析,因為人的許多心理疾病,往往可以追溯到童年時代,通過催眼引導,有些病人常能訴說童年的遭遇,雖然清醒時他們並不能想起這些往事,但這些往事常是長大後心理疾病的源泉。

(2)、分析心理學創始人榮格提出「集體潛意識」,認為這是【最深層次的驅動力】,比佛洛依德前進了許多,更接近佛教的阿賴耶識(神識)了。

「集體潛意識」是指人類原始祖先潛藏記憶的儲存庫 ,是人類據以做出特定反映的先天遺傳傾向 ,是最深層的無意識。榮格認為它是乙個儲藏所 ,是由世世代代遺傳下來的 ,但又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我們行為的各種本能和原型組成 ,是人類歷史進化過程中積累下來的祖先經驗的積澱。在這個層次中 ,人不再有個體的區分 ,個人的心靈在這裡擴來並融入人類的心靈 ,存在著不能加以分割的整體性。

從個體出生的那一天起 ,集體潛意識的內容就給個人的心理與行為提供了一套預先形成的模式 ————乙個人出生後將要進入的那個世界的形式 ,作為一種心靈的虛像個體已經先天地具備了。

集體潛意識能產生各種意象和概念,不受意識控制能驅使人做出某種行為。而佛教唯識學認為阿賴耶識是身心世界生起的本源 ,能將所有經驗保藏無失 ,遇有機緣條件即可復現,決定人的種種心理與行為等身心活動。 阿識的內容是由其所含藏的各式各樣的種子構成的。

種子 ,就像地中的種子 ,有喚起的潛在功能 ,也就是在阿識中含藏著的產生現象經驗等現行的功能作用 ,是阿識中一種潛在的功能差別。在阿識中 ,我們所曾做過的、經歷過或察覺到的所有事情、經驗 ,都是以種子的形式儲存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由心生是胡謅,你的夢沒有任何意義,就是乙個夢而已,你千萬別聽人胡亂迷惑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夢而已,不用每個夢都要去解的,你今天做了個吃鯨魚的夢,明天吃了個大樓,那天飛天了,天天的都是不一樣的,你要是真想解還不累死啊,所以好好的過醒了的世界吧。

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覺得有點尷尬,我應該怎麼辦

我認為首先你應該找到你們兩個的興趣點,其次分析她喜歡你哪?你喜歡她哪?找到你們更多的興趣愛好 找話題聊吧,不行的一起看電影,這樣即使不說話也不會無聊。本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怎能有尷尬的念頭!你不會喜歡跟討厭的女生一起才舒服!臉皮要厚,要逗,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該表現你厚臉皮的時候 其實你應該主動一些,多...

向內向的女孩表白,之後覺得有點躲避我

你這個情況有點複雜,首先,我感覺,你一直在做,但你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需要 其次,貌似你不是很了解她 還有,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再次,你的告白好像缺少乙個緩衝期 最後,給人的感覺你的表達方式貌似不怎麼好 建議 先好好了解她一下,然後改變一下約會方式,不要總是買東西和請吃東西 還有不要想當然的認為...

為什麼我的男人會覺得有沒有我都一樣

第一,他是個獨立的人,自己什麼都可以,自然你做的那些客觀的事對他沒作用 了,你要走進他的心,再獨立的人也有弱點,在他無助的時候幫助他,在他煩惱時使他忘掉煩惱快樂生活。第二可能你覺得你做的很好,但其實對他來說那些都是你該做的或者你真的是沒做什麼。第三可能你真的已經做的很好了,只是他不喜歡,進而生厭,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