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喜歡的女生在一起,覺得有點尷尬,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7:44:38 字數 878 閱讀 6442

1樓:rq玫瑰之約

我認為首先你應該找到你們兩個的興趣點,其次分析她喜歡你哪?你喜歡她哪?找到你們更多的興趣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題聊吧,不行的一起看電影,這樣即使不說話也不會無聊。

3樓:手機使用者

本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怎能有尷尬的念頭!你不會喜歡跟討厭的女生一起才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臉皮要厚,要逗,,,,,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5樓:一世迷離

該表現你厚臉皮的時候

6樓:銳懷袁寒梅

其實你應該主動一些,多找點話題也她聊天就不會尷尬了

喜歡的女孩說和我出去玩感覺有點尷尬,我該怎麼辦?

7樓:錦程君

醉了,這個時候別慫啊,實在不行,叫上你們兩個都認識的朋友,記著男生女生都要叫,否則更尷尬!加油少年!

8樓:扣934067035闌

當然去啊!上網查幾個話題跟她聊不就行了嗎?

我(女生)和乙個女生以前挺好的,但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和她待在一起竟然會覺得有點尷尬,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交往過程中,人是不會關注自身有沒有做錯什麼,反而會關注對方有什麼問題。

10樓:戰鬥力強歲月

人好就有人喜歡呀,你沒有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喜歡她了,她或許也發現了,就對你忽冷忽熱,想讓你不要再喜歡她。

和喜歡的女生坐在一起,怎麼撩她,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工作,但她說有男朋友了,要怎麼才能撩到手呢?

首先,你要有一點覺悟,女生也很自己也很無聊,也很嚮往愛情,也想找物件。其次,要風趣,幽默,放開自己,話題什麼的就往曖昧裡講,要是喜歡你,自己就會有迴應,具體迴應因人而異,自己觀察把握。最後,不要有心理負擔,覺得一但捅破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這是不會的,只有不是很厭煩你,就不會是這樣的後果。撩妹是需要技...

喜歡的男生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玩,對自己愛理不理的,心裡好難受。要是你你該怎麼辦

只有兩種,一是不再喜歡,逐漸收心。而是看開點,反正也不是女友。那就告訴他你喜歡他,乙個人吃悶醋沒有用,不好意思表白的話就暗示他 兩個人來 能否走在一起自,時機很重要。你出現在bai他想要安定的du時候.那麼你就勝算很大 zhi。你出現在dao他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的時候.那麼就算你多美多優秀都是徒勞...

男生喜歡跟女生在一起說明什麼,男生喜歡跟乙個女生在一起 說明什麼

我告訴你!對於小男來生源小女生來說,他們完全屬於童真bai!異性相吸的話du確實不假!但zhi是我告訴你最直接的dao!男人為什麼喜歡跟女人在一起!說白了他就是想上她!等上厭惡了就不喜歡在一起了.1 說明喜歡她 2.很喜歡和她交流在一起時也特別開心 3.如果沒感覺的話那只是學習上面的配合 說明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