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里釣的請問是什麼魚能吃嗎,釣魚新手野河裡釣的無鱗魚是什麼魚可以吃嗎

2021-03-04 08:48:49 字數 1938 閱讀 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非魚,俗稱:非洲鯽魚,當然可以食用,但這些的確小了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本來是能吃的魚,能不能吃要看你釣魚的地方水質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鯽魚,可以吃的。不過由於現在汙染嚴重,很多水域的鯽魚不能吃了,所以要吃的話還得看這魚釣上來的湖有沒有汙染

4樓:匿名使用者

鯽魚 燉湯或者軟燒最好吃

5樓:遺落的天使

沒見過,查清楚再吃吧,給個好評吧

釣魚新手 野河裡釣的無鱗魚 是什麼魚 可以吃嗎

6樓:pray那時候

可以吃,鯰魚,同鯰魚。分種較多,常見有鯰魚(土鯰)、大口鯰魚、鬍子鯰(塘鯴)、革鬍子鯰(埃及鬍子鯰)客家俗稱塘滑魚鯰魚,動物界-脊索動物門-脊索動物亞門-輻鰭魚綱-鯰形目-鯰科-鯰屬-鯰魚種。嘴上共4根鬍鬚,上長下短,肉食性,多為野生,對水質要求不高,可人工養殖。

生長速度較快,某些品種能長到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淡水河裡面釣的無鱗魚通常是可以吃的。估計是黃骨魚或鯰魚,也有可能是塘鯴。下面**僅供參考:

黃骨魚鯰魚

鯰魚與塘鯴對比圖

請問這是什麼魚(如圖) 在河裡釣到的,很小只,能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魚太小,口感不好,建議放生,待有緣長大之後再釣上來吃掉。請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趴地皮,他們最喜歡吃蚯蚓,掉它們不用魚鉤,乙個小繩子拴個蚯蚓,你一動一動的他就吃了,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不大我們這也有叫什麼不知道一般都說小雜魚

請問這是什麼魚,公園湖里釣的,能吃嗎?還有地3張**那個肚子上有個黑點的小魚是什麼魚 5

11樓:卜詠德時代

鮒魚,leiognathidae,或者ponyfish,一種淺海的小魚,一般用來做餌,可以釣馬鮫魚梭魚和鯛魚。

在河裡釣的,這是什麼魚,能吃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針嘴魚。可以吃,小時候吃過很多這種乾魚

13樓:血蝴蝶的復仇

歐~****!!這是啥!

野外河裡釣的 請問是什麼魚 可以吃嗎

14樓:瑯琊釣叟

鰟鮍(páng pí) 魚,俗名牛糞鯽、紅目鯽、葫蘆片,西北地區俗稱彩片(學名:鬥魚)。體長5-8cm,壽命為3-4年。

眼有彩色光澤,背面淡綠色,略帶藍色的閃光,腹面銀白色。繁殖期的雄魚色澤艷麗。生活在淡水中,雜食性,吃水生植物以及水生生物,卵產在活的河蚌裡。

愛吃孑孓等鮮活的食物。

中山大河裡釣的,請問是什麼魚?能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盾齒鰶  、花鰶   學名

鯡科    clupeidae     盾齒鰶屬    clupanodon     魚類

下圖為    盾齒鰶   clupanodon thrissa ( 花鰶 、多斑鰶 )

體背部青綠色,頭背部顏色較深,體側中部以下銀白色。背鰭黃綠色,前緣和外緣淺黑色,鰭條延長為絲狀,向後延伸到臀鰭鰭條末端的上方;胸鰭和腹鰭、尾鰭基部呈淡黃色;臀鰭白色;尾鰭後緣黑色。吻的背緣有許多黑色小點。

鰓蓋上方之後沿體側具4~7個黑色斑塊。

分布於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日本、朝鮮、印度、台灣以及東海、南海等。可進入淡水,以浮游生物,藻類為食。

中山大河裡釣的,請問是什麼魚?能吃嗎

如圖 盾齒鰶 花鰶 學名 鯡科 clupeidae 盾齒鰶屬 clupanodon 魚類 下圖為 盾齒鰶 clupanodon thrissa 花鰶 多斑鰶 體背部青綠色,頭背部顏色較深,體側中部以下銀白色。背鰭黃綠色,前緣和外緣淺黑色,鰭條延長為絲狀,向後延伸到臀鰭鰭條末端的上方 胸鰭和腹鰭 尾鰭...

請問這個是什麼魚?有人知道嗎,海邊釣的能吃嗎

中華單角魨 網頁鏈結。本魚棲息在礁區 砂泥底 河口 近海沿岸,屬雜食性,以底棲動物 藻類或小魚等為食。為可愛的觀賞魚。也可食用,食用時剝皮切片鹽醃燒烤。望採納。可以的,沿海地區常見魚類,去地圖上搜搜海鮮市場讓他給你把魚處理一下就ok了。別瞎吃,要是哥斯拉咋整啊?這是什麼魚,海邊釣的,能吃嗎 如圖 不...

求解用加了小藥的餌料釣魚,釣的魚能吃麼

可以,釣魚小藥主要是提魚餌味道的,比如果酸,薯香,酒香著一版些味道。但是初學釣魚的權人勁量不要使用小藥,如果小藥加多,會造成釣位死窩的現象,您的釣點肯能一天也沒有魚要鉤。而且現在很多的收費釣場已經禁止使用小藥,所以現在釣魚能用到小藥的地方很少了。釣魚什麼餌料和什麼小藥配一起好用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