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鬼片

2021-03-04 08:48:48 字數 460 閱讀 3519

1樓:oppa庚

**傳奇

地藏鬼王專吸**之精、氣、血以壯其身,村民選出嫣紅作新娘送給鬼王。**道館之老祖聞訊趕至,惜嫣紅已斃命。一道一鬼一場生死博鬥後,同歸於盡。

二百年後,醫師上山採藥,發現嫣紅白骨,將其埋葬;嫣紅感恩思報,與醫師產生一段人鬼戀情。同其時鬼王之心,附在山草藥根上,被醫師帶回後,潛入屋內吸女嬰之血而再生,殘害村內少女。

**道館內,師兄弟二人初

一、十五,聞鬼王又出現,追至醫師家,發現嫣紅,欲殺之,為醫師及其妹芙蓉所阻,並道明真相。於是大家聯手對付鬼王,以芙蓉為餌,引鬼王現身,經數次大戰,終由初一用天霍火炮,將鬼王之身粉碎,但仍未能將鬼心消滅。

2樓:匿名使用者

位址

求一部邵氏老鬼片一故事,求一部邵氏老鬼片一共3個故事

邪 邪鬥邪 邪完再邪 是這三部曲中的一部。求一部80 90年代的香港恐怖片三個故事組成的!這個是邵氏老電影 鬼話連篇 裡面包括了三個小故事 鬼屋 白骨無情 古之 樓上的回答都不對!這部影片的名字叫 紅海魔影 共兩位女主角,其中一位 很白的女博士在船上被壞人打死了!另一位古銅色 的女主角活了下來。這個...

求一部香港鬼片,求一部香港老鬼片的名字

肯定是香港的 台灣不怎麼出鬼片的 近年才有出 看了一下你那內容不是開心鬼系列跟不是林正英系列可以查一下龍婆跟雷宇揚 或者可以看下 魔圖跟紅鬼子 這兩片都是有你說的考古的 香港第一凶宅 山村老屍 雙瞳 陰陽路之我在你左右 靈氣逼人 兇榜 異度空間 三更2之餃子 怪談協會 七月十四之不見不散 offic...

求一部老鬼片,求一部老電影,是國產鬼片

還有 三個女鬼 老是跟一個 書生 在一起,好像是吸他的陽氣吧,還有一個人偷看到書生和三個女鬼在洗澡,這個情節在捉鬼閤家歡裡沒有,只有一個女鬼,沒有書生是一個大夫,有前面倒血水把老妖弄活了的那一段情節,後面的情景有沒有我忘了,你自己瞧一下吧 捉鬼閤家歡2 傳奇 簡介地藏鬼王專吸 之精 氣 血以壯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