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兄弟被女人傷害了,他開始對每個女人懷很在心,我該怎麼幫他

2021-04-29 15:38:49 字數 2936 閱讀 6158

1樓:笨笨男孩

如果你想幫你的兄弟的話,最好就是讓他去原諒那個女人。因為這個女人,所以他才會對所有的女人有偏見。告訴他,好女人很多,不必為了乙個女人放棄整片森林。

2樓:冰雨夢悠悠

你可以告訴你的兄弟,被女人傷了不證明所有女人都不好,所以勸他把心情調節好,相信以後遇到好女人他就一定會幸福的。

3樓:我本熱情

找乙個不會傷害她的女人,和她談一次戀愛,讓她重新站起來。

4樓:巢盼秋

可以試著跟他慢慢溝通一下,講一講女人也有好女人呢,不是每個女人都是那樣。也不要讓他太偏激,走進死胡同走不出來。可以舉一些好女人的例子給他聽。

5樓:哇錢專業戶

我兄弟被女人傷害了,他開始對每個女人回合,這些我該怎麼幫他?慢慢就會從自己的陰影中解救出來的,別人是幫不了的,只有他自己才能幫助他自己

6樓:尋野記

感情的問題,沒復

有怎麼幫制不幫的

最主要的是在bai思想上給他開導du。

不是zhi有人很喜歡說:

不要dao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嗎。

好的女人有的是

一切都要看緣分。

男人就應該要有男人的氣度,

就乙個女人,

有什麼放不下的。

感謝她給你的打擊吧,

只有你變得更好、更強才是對她最大的打擊。

反之,則變成了她的明智。

7樓:abc向上的蝸牛

多和他一起走走吧,和他聊聊,畢竟生活中除了女人還有一些其他東西。

8樓:生活

應該讓他知道,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一概而論。因為好女人多的是,只是還沒有遇到而已,不要因為乙個女人讓她受到傷害,就恨所有的女人。

9樓:水天10問

如果你的兄弟被女人傷了,然後她就懷恨女人,你不能去勸說他,只能是引導它去感知

10樓:白鶴踏波

你兄弟被女人害了,開始對每個女人懷恨在心,你應該跟他說,並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還是有好女人的,你只是遇見了不好的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害過就對女人的看bai法是如du此的狀態,那

zhi也沒辦法,主要還是讓他dao認識到,並不是說你回自己,所認為的答都是女生都是這樣,這麼認為的話那麼太過偏激了,幫忙的話也並不太好啦,介紹個女朋友給她認識,那麼女人對他又相處得不好,那該怎麼辦,懷恨到你身上嗎?所以有些事情主要還是心態的問題。

12樓:小花千骨

那你要開導他呀,女人大多數是好的,只不過他沒有碰到好女人,讓他珍惜緣分,振作起來。

13樓:青銅級鬥士

他需要一段時間慢慢的**自己,然後再找乙個喜歡的的人,願意為他付出的女人,才能從陰影中慢慢走出來

14樓:慶秋梵碩

你最好是嗯,沒事的時候好好跟他聊聊天吶,讓他走出這個困境。

15樓:

覺得你這個兄弟應該是心理上有了一定的陰影啊,你應該好好的開導他啊,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讓心理醫生去進行對他干預,餓千萬不要讓他走上一些犯錯誤的道路,到時候後悔就晚了。

16樓:全弘致

你的兄弟被女人傷害了,但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壞女人?你應該缺靠他,雖然有乙個人是壞的,但是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是壞的,你應該振奮起來

17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你可以告訴他,不是任何女生都是非常壞的,因為有的女生呢,可能也是比較善良的,可以敞開心扉的和他聊一聊

18樓:羊柴燒餅

他被女人傷了心,對每個人都懷恨在心的話,你應該讓他慢慢的從這種仇恨中走出來,要不然會對以後影響很

19樓:淨淨心靈

你可以跟對方說,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壞女人,也許你遇到了那個不合適,下乙個就會很好的呢。

20樓:閔

看來你的兄弟被女人給傷害了,你應該從他的複雜的心理給他疏導,他不要再想些別的,不從傷害的陰影裡走出來。

21樓:如此人生

也許他被女人拋棄了,對女人比較懷恨吧。時間會慢慢幫他**一切的看開了,其實啥也沒有。

乙個男的被女人傷害過,現在很恨女人,對女的有報復心裡,該怎麼幫他走出這個陰影,我想這樣的男人能就得

22樓:

和他**,讓他感受到你的溫柔。包容他,對他不離不棄。可以營造一些機會,讓他覺得你真的愛他,不會離開他

23樓:未來佛阿難

讓一塊地不長草的辦法就是種上莊稼

24樓:三峽蘋果柿

我要不要幫你出賣他?我也恨,也不叫恨是不信任

我心愛的女人被別人控制折磨著,而我該怎麼辦,我好痛苦,好擔心她!

25樓:緊急向大家求助

報警吧這是上策,下策是魚死網破,中策是成為他的女人

26樓:風吹雪過了無痕

痛苦是因為你處於失戀的症候期,有些人需要幾個月,有些人需要幾年,其實不是他們真的有多愛那個人,乙個處於悲傷情緒中,都不知道好好愛惜自己的人,你覺得他真的會懂愛嗎?其實是因為他們很懦弱,懦弱的不想要承認自己被拋棄的事實,也不想承...

我對不起我的老公,我傷害了他,我該怎麼挽回他的心

27樓:續緣情感諮詢

真心的悔過,把對他的傷害進行彌補,誠心的向他道歉。如果他能接受你的道歉並且原諒你,那麼在想辦法去挽回。

28樓:兔子吃芥末的家

你怎麼對不起他了 出軌了嗎 還是怎麼樣

我最好的兄弟他傷害了我的心該怎麼辦

其實沒有什麼傷害不傷害,如果是兄弟,那麼其實很多行為都是無心的,別總想自己會付出,應該想,兄弟的話,要說出來。別相信這世界有什麼真正的兄弟,在利益面前都會原形畢露!學會包容,原諒他,放下對恨,正確面對他對你得重要性,他是第一次或者他跟本沒把你當兄弟勒。不過在你心其實你已經原諒他勒,只是你不想去面對而...

為什麼女人被男人傷害了她就會去傷害其他的男人呢?男人

原諒她吧 也許她不過是想要拯救自己 原諒她的傷害求採納 為什麼有的女人被壞男人傷害了,就可以傷害乙個好女人嗎?然後又去傷害他人?有意義嗎,她腦子有病,你也要變成和她一樣嘛。乙個女人 在因為乙個男人傷害了她變的無助 傷心的時候 會不會去找另外乙個男人 做依靠 我們已經結婚了 你是指你老bai公?至於會...

男孩追了我很久,我傷害了他,最後他離開了

不能因為怕受到傷害就錯過幸福啊?你可以先和他交往看啊,別太動用感情自己受到的傷害就會減少些,考驗他一段時間認為合適就繼續下去 人家喜歡你,你為什麼要傷害他呢 有乙個男生追了我很久了,他對我很好,可是我對他就是沒感覺,怎麼辦 感情要兩情相悅,不能勉強,雙方都互愛,才能擦出愛的火花。建議還是要以學習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