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揀天天垃圾吃,為何不生病

2021-03-04 08:48:46 字數 694 閱讀 6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過猶不及,天天吃火鍋,容易引起痛風

2樓:墨水社團

因為長期這樣,體質在某種程度已經適應了,但乞丐也有很多病痛,只是關心關注的人很少,流浪漢是很容易病死的,希望朋友能關注慈善事業,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們不生病??

為什麼乞丐那些神經不正常得天天吃垃圾,髒東西,也沒看到生病得癌症,為什麼正常人就不一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癌症是什麼?在怎麼形成?……都是現代醫學未解之謎。

2、目前所說的致癌因素,都僅是指容易致癌。並非一定、立即致癌。

3、垃圾類食物,除了沒有「色香味全」、安全性極低外,和我們日常健康食物是沒有差別的。都是含有各種豐富營養的。

4、目前理論上說:癌症類病毒細胞主要是害物質摻和組合成的,人體免疫力系統(其中較為了解的有「硒」……等)可以排除有害物質。硒在垃圾食物中也大量存在。

一邊吃毒物、一邊吃排毒物(硒等),是不一定會致癌的。但風險度比正常人大多了,所以一般那類人壽命低於50-60歲。

5、我們遇到的那些人,僅是小部分較為健康狀態的。如已經病重的,因不及時得予醫治很小的病也足以結束生命。就算一時不死,為了市容市貌,**對應部門就會有人另行安置處理,不會在你的日常生活視線中出現的。

蚯蚓吃垃圾嗎,蚯蚓為什麼會吃垃圾?

確切的說蚯蚓吃的主要是腐敗的植物。不是所有垃圾都吃的。像鳥吃蟲,蟲吃葉子一樣,蚯蚓是食物鏈底層的食腐昆蟲。確切的說蚯蚓吃的主要是腐敗的植物。不是啥垃圾都吃的。不能說是垃圾 像鳥吃蟲,蟲吃葉子一樣,蚯蚓是食物鏈底層的食腐昆蟲 用來處理垃圾的蚯蚓吃了餐廚垃圾之後體內會不會有毒素?可以餵雞餵鴨 這個問題也...

周公解夢夢見和乞丐一起撿垃圾撿到黃金

1 夢見到處是垃圾,是發財的預兆。2 夢見撿垃圾,吉兆,要交好運。3 夢見妻子撿垃圾,吉兆,夫妻會很恩愛。4 夢見朋友撿垃圾,朋友關係會很和睦。5 夢見敵人撿垃圾,預示著自己會遇到困難。好夢,夢見 是吉利夢,有好的財運了 弱弱的問問樓主,那乞丐是你不?夢見在好友的墳墓上撿垃圾 夢見墳地,要謹言慎行,...

經常吃垃圾食品會不會變胖?為何吃垃圾食品會發胖?

我最多連續吃的時候就兩天吧。感覺身體缺了很多營養很不舒服,身體上變化並不是很大的,但是感覺好像慢慢的變胖了。一起來看看垃圾食品方面的相關知識。垃圾食品包括油炸類 醃製類 加工肉類和碳酸飲料以及方便食品等,垃圾食品中熱量含量高,營養成分少 新增劑多,嚴重影響兒童的身體發育,不同的垃圾食品會有不同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