巜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主要內容,巜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主要內容100字

2021-03-04 08:48:45 字數 1095 閱讀 5038

1樓:land願聆其殤

這篇文章寫了家境貧寒的庫伯一時忍不住**,撿起了同學丹尼斯不小心掉在課桌下的十美元,犯下了錯誤。丹尼斯的爸爸巧妙地給了庫伯改正的機會。庫伯也認識到了錯誤,並改正了錯誤。

我的感受是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過來就是最好的。我也要做乙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2樓:陽光的

本文記敘了家境貧寒的庫伯一時經不住**,撿起了同學丹尼斯不慎掉在課桌下的美元,犯下了錯誤。丹尼斯的爸爸巧妙地給了庫伯改正錯誤的機會。庫伯用特殊的方式承認了錯誤。

讚揚了丹尼斯的爸爸寬容大度、教育有方,同時也讚揚了庫伯誠實、敢於承認錯誤、改正錯誤的美好品質。

3樓:匿名使用者

咯回來葡萄按咯咯咯恐懼感覺好像咯咯咯就來了按咯咯咯恐懼感覺看截屏口咯咯咯湯老禿頭她他她他的拼

《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第一部分主要寫了什麼?第二部分主要寫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概括課文講庫伯一時經不住**,撿了丹尼斯的十美元,犯下了錯誤,丹尼斯的爸爸用特別的方式讓庫伯改正了錯誤,長大後成了警察受到嘉獎的事。突出表現了丹尼斯爸爸的寬容和育人的智慧型,也表現了庫伯勇敢承認和改正錯誤,是個誠實的孩子。

一至二:庫伯禁不起**,撿了十美元。三:庫伯想還錢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變化。四至九庫伯用特殊方式還錢。十至十二:嘉獎的時候知道了真相。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分寫了不作死就不會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閱讀題。給高分哦~~

6樓:玉都翡翠

1.因為丹尼斯爸爸想給庫伯乙個機會。 2.

(1)因為他相信,班裡絕對沒有小偷,有的只是個犯了錯誤目前還沒有勇氣承認的孩子。 (2)假如沒有達到目的,丹尼斯爸爸也不會揭穿庫伯。 (3)因為乙個犯錯的孩子就有可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小偷。

若當眾指出庫伯,很可能庫伯將來會成為小偷。 3.幹得很漂亮,給了庫伯乙個改正的機會。

4.表達了彼此的敬佩與尊重 5.我認為裡面裝滿了寬容與信任。

這是我自己做的答案,如果錯了,非常抱歉。

巜鄉愁》主要內容,巜鄉愁》主要內容100字

鄉愁 是詩人余光中漂泊異鄉,游弋於海外回歸中國後所作的一首現代詩。詩歌表達對故鄉,對祖國戀戀不捨的乙份情懷。詩歌中更體現了詩人余光中期待中華民族早日統一的美好願望。余光中的一生是在頻繁的奔波和遷徙之中,多次與親人的聚散離合。1971年,20多年沒有回過大陸的余光中思鄉情切,在台北廈門街的舊居內寫下 ...

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庫伯寫感謝信作文

前些天,我讀了 裝在信封裡的小太陽 這篇故事的主要內容是 在聖誕節後的一天,丹尼斯帶來了十美元,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他的同學庫伯發現了掉在地上的十美元,把它撿了起來,但他並沒有把撿到的錢交回去 不久,丹尼斯的爸爸來到學校調查 丟錢 這件事,庫伯十分緊張.丹尼斯的爸爸拿出裝著 小太陽 的信封,讓那個犯了...

巜五花山》的主要內容,五花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五花山 主要內容 我們走進山裡,見著的五花山顏色五彩繽紛的特點,也是五花山名字的由來,表達作者對大自然的熱愛之情。五花山 原文如下 我家住在大山裡。你知道這裡的山是什麼顏色的嗎?春天的山是綠色的,那綠色淡淡的,許多樹葉剛冒出芽來,還帶著嫩嫩的黃色呢。夏天的山也是綠色的,那綠色濃濃的,一片片樹葉,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