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現在紅塵試煉還有的上限嗎

2021-03-04 08:48:44 字數 1267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完成可以重新領任務,而且現在任務也不是只能疊加10次了,遊戲介面左上角有乙個羅盤一樣的按鈕,可以領所有之前沒做過的紅塵試煉任務的

夢幻西遊中的紅塵試煉任務獎勵提公升技能等級能否超出人物等級10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紅塵試煉加技能本身就是有概率的,一般都是給儲備給經驗。

網易的策劃肯定不會讓你爽的。

一般都是按你低等級的技能加的。

比如你69級,5個技能79 1個技能50 1個技能49,那麼首先會加你的49的技能等級,加2級

這時候你5個79 1個51,1個50,在加技能的話,就把50的加2級。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塵試煉任務是不會提公升技能等級的哦

4樓:day星魂

不可能,夢幻西遊策劃不會允許這樣的bug出現在遊戲裡的

5樓:鬆柔絢局舒

紅塵是夢幻後來出的個人任務,每公升一級會有兩次紅塵機會,非常簡單,死了也不回去地府,放心做吧,經驗和儲備可以得好多的。

夢幻西遊手遊等級上限紅塵試煉還有經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答:70級(不包括70級)之前每次公升級都可以領取紅塵任務,但是好像最多累計10次吧,公升級快沒做的話再多是不累計的...

7樓:

等級上限是指到達69、89這樣的意思嗎?這樣的話有經驗的

夢幻西遊手遊紅塵試煉受等級限制影響嗎

8樓:相濡以沫

不受等級影響。

【紅塵試煉】

單人完成,通過遊戲介面左上角夢幻羅盤領取(無法在門派師傅處領取),型別在以下隨機:

1、召喚獸劇情。

根據工作列提示找npc對話,部分環節涉及戰鬥,死亡無損失。

①、完成獲得經驗、儲備金。

②、如果x5-x9級的任務都有完成,x9級還可獲得該等級的專用召喚獸。

2、紅塵尋寶

師傅給予殘舊的藏寶圖,右鍵點選看座標,在座標處右鍵點選獲得儲備金或隨機一件同等級專用裝備。

3、試煉修行

根據師傅要求找門派首席挑戰,戰勝可獲得儲備金或隨機提高門派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70級(不包括70級)之前每次公升級都可以領取紅塵任務,但是好像最多累計10次吧,公升級快沒做的話再多是不累計的...

現在玩夢幻的還有多少?夢幻西遊玩的人多嗎

不是人少了,而是開的區太多了,人都分散了,大多都跑新區了,但是也有老區比較火的,北京一區的。紫禁城,2008。生日快樂,等等,火的不得了,24小時爆滿 如果真想回歸夢幻,就去這些有前途的區吧。我安徽一區。汴河洞138小龍,謝謝 你的問題太可笑了。你不知道好多人都有衝新區的習慣麼?老區的經濟都被有錢人...

夢幻西遊點卡價格,現在夢幻西遊點卡價格多少錢

每個區服的物價都不定.但50點一般在50w左右.100點在100w左右.150點在140w左右.200點在188w左右.300點在280w做有.400點在375萬左右.500點在470萬左右 你好,一般老區150點卡120w 新區50 70 謝謝!西北區嘉峪關 50的50w 100的 110w 15...

夢幻西遊109級五開配置,夢幻西遊現在109五開什麼配置最好?

修這麼高了可以考慮ps pt df當然固定也可以嘗試下無底洞這門派也行的 力tg或者4修全能wz 敏體耐逆鱗套就可以有輸出了 和dt或者st也行 法系109不推薦 因為只有飛昇後法系才有地位 ps在109這個位置算是強力輸出了 公升高也沒前途 最多129 夢幻西遊5開,最好5門派,捉鬼是5開賺錢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