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道訂單編號怎麼查快遞物流資訊啊

2021-03-04 08:48:44 字數 3078 閱讀 6162

1樓:古湖潮林

1、以**訂單號為例,在手機**我的**頁面中,找到「我的訂單」選項,然後點選進入。

2、接下來在我的訂單頁面中,找到並點選頁面右上方紅色箭頭所指處的搜尋。

3、然後在搜尋欄中輸入**訂單編號,點選「搜訂單」。

4、然後在搜尋到的結果頁面中選擇箭頭所指處的「檢視物流」。

5、接下來就可以進入到物流頁面中,即可查詢到快遞詳情資訊。

2樓:銅陵永豐國電

訂單編號與快遞的單號是沒有關係的,訂單編號是**的交易編碼,不能查詢快遞,發貨後會有快遞單號

只有訂單號怎麼查物流

3樓:之何勿思

只知道訂單號是查不到的,訂單號只能在**查你的訂單情況,例如買了什麼東西多少錢等等。要查物流必須得有快遞單號。

可以看下你的訂單賣家給發貨沒,如果發貨了是可以直接看到快遞單號和物流資訊的。

拓展資料:

單號ems單號 2023年以前由13位字母和數字組成,前後各兩位英文,固定第一位是e,最後是cs。2023年初郵政改革後的單號應該是13位純數字,沒有12位數的單號。

跨越速運單號 10位字母和數字組成,以kye字母開頭。查詢時可不輸入字母,直接輸入數字即可。

圓通單號 10位字母數字組成,常見以1**、2**、8**或d**等開頭。2023年6月1日起,單號由原10位公升級為12位。

申通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268**、368**、468**、968**等開頭。

順豐單號 12位數字組成,常見以**區號後三位開頭。

韻達單號 13位都是數字。

德邦單號 8位或9位數字組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買的東西,不需要訂單號,也可以查到物流資訊。其實在未收貨那裡,找到商品下面就有乙個物流資訊選項。

5樓:緣曾來過

購買了商品就生成了此筆業務的-訂單(上面有訂單號),此時商品處於待發貨狀態,賣家把商品送到快遞公司,快遞公司辦理接收(已攬件),就會顯示快遞公司名稱和快遞單號,賣家已發貨(逐步的到站點)

以上是流程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開啟一家快遞填寫你的單號,然後點開下邊快遞名後邊的 >,再點第乙個自動查詢就會看到自己的快遞。

7樓:國內海運趙先生

正常為3天時間,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8樓:笈蓊

可以的,非常簡單,只需要訂單號!

在支付寶裡在快捷鍵那有「全部」,點開後,在「全部應用」下面有「便民生活」,找「我的快遞」,之後在輸入框輸入訂單號就可以查詢了,

9樓:問題件處理

先要問清楚賣家給你發的是什麼快遞 知道後去那個快遞**上查詢 只要是正常發貨了 是可以查到記錄的

10樓:冠禧電器

這樣也可以查,打**去物流公司,然後報單號物流公司就會幫你查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上網看下**訂單,上面會顯示物流公司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訂單號能查到是那裡買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號2019072222001476250508977962

14樓:abc時尚美衣

訂單編號,1506019675158我想查詢運單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c7504248129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退貨給賣家、等待賣家收貨後退款給我、我只有訂單號、1201539743835、不知道怎麼查、謝謝大家幫忙告訴我怎麼查、

17樓:曌佳佳

我的訂單號928506553 求查物流資訊?是京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訂單號碼:669873412578

有訂單號怎麼查物流資訊

19樓:永恆的記憶

訂單號查詢物流資訊的方法;

2. 然後確定下你是什麼快遞或者你是什麼物流派送的,比如你是圓通的就輸入圓通快遞單號查詢

4. 輸入你的單號查到的資訊就是當前物流的資訊,上面有詳細的中轉站以及配送員的****。

5. 如果查詢不到的話,可以檢查是不是快遞查詢選擇錯了,或者單號輸入錯了

快遞查詢

快遞官網查詢

也即通過相應的快遞公司的官網對快件進行跟蹤,相關資訊可以直接通過快遞迴執上的條形碼進行查詢。如xx快遞公司的查詢碼為26897550***0,則可在相應公司的網頁上輸入查詢碼並獲取快遞單的相關資訊。

綜合查詢**

通過綜合查詢類**主要是指,通過類似於「2013快遞查詢網」這樣整合了多種快遞公司快遞跟蹤查詢服務的**。主要是提供乙個統一的查詢入口,然後在輸入相關查詢碼之後,在後台呼叫相關快遞公司的查詢功能並給使用者返回結果。

20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我行卡支付的,可以致電客服查詢該筆交易對應的訂單號。可以聯絡商戶提供訂單號查詢相關資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必須知道物流單號,就是快遞單號,例如快遞單號是:350724780204,如下圖所示:

5、進入官網之後,找到快遞服務,按照步驟填寫資訊即可。

6、然後,填寫完全之後按照指示操作,即可查詢到物流情況。

22樓:劍長順惲俏

1、知道快遞公司的話,到快遞公司官網查詢;

2、打快遞公司客服**查詢;

3、去****kuaidi100.*****,中國郵政旗下的綜合**,查絕大多數快遞單號的配送進度,查不到的只有小物流公司和私人個體運輸戶。

23樓:零一衣

你打**給那個快遞公司,然後讓他們查詢一下。

24樓:super___陳

去支付寶''我的快遞,然後輸入單號,就可以查詢了。

郵政物流怎麼查快遞,怎麼查郵政快遞物流資訊?

3.單擊查詢。4.單擊我收到的內容。在查詢頁面上,單擊我收到的內容。5.查詢成功。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檢查郵政投遞是否成功。3.單擊查詢。4.單擊我收到的內容。在查詢頁面上,單擊我收到的內容。5.查詢成功。通過這種方式,您可以檢查郵政投遞是否成功。郵政物流查快遞的方法有 1 在手機上通過微信 查快遞...

順豐快遞不知道訂單號只知道寄件人和收件人的手機號碼可不可以查詢貨到哪了

這個很難辦,一般知道運單號碼,上網可以直接查。但知道你這些,你看工作人員要輸入都少東西才能備用你去查詢啊 打 問過,如果是當天發貨的件,只能用單號查詢,如果是隔天的,可以用寄件人姓名 和收件人姓名 打順豐的客服諮詢,具體是打客服,選普通話服務,然後是自助查單,在他們的工作時間內,會有人工服務的選項,...

韻達快遞,沒有訂單號怎麼查快遞,韻達快遞,沒有訂單號怎麼查快遞?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 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一般官網需要提供訂單號或物流單號才可以查詢物流資訊。如果手上的物流單丟失,可以諮詢客服,用手機號碼和收件人姓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