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買東西都20天了,收不到貨,怎麼辦

2021-03-04 08:48:44 字數 2017 閱讀 2999

1樓:不大不小的

個人建議進行登入賬號,然後申請退款,理由為長時間木有收到產品!然後在進行舉報店鋪!

我在京東購買的商品沒收到貨怎麼辦?已經10多天了

2樓:親愛的好熱

對 千萬不要去京東買東西 5天收不到貨 打**去此貨都沒有發出的資訊

他們的回覆是 等36小時 又等24小時 京東太爛了

3樓:我愛豬毛愛豬貓

我也是這樣,買的貓糧差不多十天也沒到,又不是偏遠地方這麼就,煩死

4樓:匿名使用者

我5號化京東買了一付軍旗,京東簡訊也發貨了,可是三天了還沒收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京東買了東西十多天貨也沒有 物流資訊也沒有 打死我再也不到京東買東西了

6樓:豬太妹日記

聯絡京東客服,在你指定時間送達,去超時取消訂單

7樓:張三轟

可以取消訂單,這麼等著可不是個事兒啊。

8樓:滕州市鴻騰工具機

我的貨都22天了都不見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2018 06 05 14:10買的牛油果現在還沒收到 不知道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書20天了至今未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東西付款了,沒收到

在京東買東西沒收到貨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京東買東西沒收到貨,建議您試一下這幾種方法:

1、如果郵局離您不遠,可以考慮自己去郵局把貨物自提回來,省得和京東客服爭論,省了許多口舌。

2、如果您不願意自提,假使京東自營商品,即從京東自主倉庫發貨的商品,需要檢視一下商品的物流狀態,如果真的顯示已經簽收,而沒有收到貨,可以找到京東客服,說明情況,尋求解決。

3、不是京東自營商品,而是個人商家的商品,在物流表明已經簽收的狀態下,可以找到物流的快遞,看是否為快遞代收,如果不是代收,則聯絡賣家,讓賣家聯絡快遞公司尋求解決。

4、直接聯絡快遞公司,尋求解決,如果不符合您的滿意,可以考慮投訴郵政總局,12306轉郵政總局,會在3個工作日,得到滿意的答覆。

13樓:_孫海標

1、如果是京東自營商品,即從京東自主倉庫發貨的商品,需要檢視一下商品的物流狀態,如果收現已經簽收,而沒有收到貨,則需要找到京東的客服,說明情況,自然會幫助解決。

2、如果不是京東自營商品,而是個人商家的商品,在物流表明已經簽收的狀態下,可以找到物流的快遞,看是否為快遞代收,如果不是代收,則聯絡賣家,讓賣家聯絡快遞公司解決。

3、如果暫時沒有物流資訊,說明還沒有發貨,聯絡賣家盡快發貨,耐心等待即可。

14樓:

多謝你的提醒,這樣,京東服務退步了。只有到郵局那邊拿啦,下次再也不上京東購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京東買了四個快遞還沒送到,應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錢沒 如果是貨到付款就好了 看誰能憋死誰

17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以前是跟郵政申通什麼的合作,現在是自己的快遞網路,或者你的位址不在派送範圍,不送也是有可能的。但是京東的東東確實不錯,價效比也比較高,我家無線路由器就是京東買的。所以,如果你還需要那個路由器還是去拿了吧。

18樓:皮鞋有點土

怎麼說呢,就當是自己長了教訓吧,下次選擇貨到付款,不怕他們整出這麼多么蛾子!

19樓:德里

京東**不可信,我的退貨至今已經1個多月啦!打**客服也無用,一直在追款。太差的服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貨也沒有,還**也沒有,12月10號買的到現在

在京東買東西沒收到貨怎麼辦

在京東買東bai西沒收du 到貨,建議您試一zhi下這幾種方法 dao 1 如果郵局離您 回不遠,可以考慮自己去答郵局把貨物自提回來,省得和京東客服爭論,省了許多口舌。2 如果您不願意自提,假使京東自營商品,即從京東自主倉庫發貨的商品,需要檢視一下商品的物流狀態,如果真的顯示已經簽收,而沒有收到貨,...

我在京東上買東西沒收到貨我點成確認已收到怎麼辦

這個沒事的 你如果收到貨 有問題可以申請退換貨的 京東上訂的東西還沒收到不小心點了確認收貨該怎麼辦 親,你先要確認賣家是否已經給您發貨了,然後可以和賣家溝通,說明您在包裹沒到的情況下,失誤確認收貨了.放心吧.正常情況包裹還是會繼續送到您手中的.在京東買東西,沒收到貨,不小心點確認收貨了!怎麼辦?還有...

在京東買東西,五天都沒到,想取消訂單,貨款什麼時候會回到我賬戶?謝謝

京東自營商品訂copy 單 商品出庫前 若您在商品未出庫前提交取消申請,會在30分鐘後完成退款審核。商品送往配送站前 若您在商品已經出庫,等待裝車送往配送站前提交取消申請,會在24小時內完成退款審核。商品送往配送站的途中 若您在訂單商品已經裝車送往配送站的途中提交取消申請,會在商品到達配送站的當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