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嘻哈組合「農夫」解散了嗎,原因呢

2021-03-04 08:48:43 字數 1048 閱讀 1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嘻哈組合農夫沒有宣布解散,只不過各自活動。

香港嘻哈組合農夫的成員:c君(c-kwan)、陸永(6wing)。c君和陸永同樣地熱愛hip-hop,他們於很多年前聽過lmf的第一只大碟後,發覺原來hip-hop也可以用廣東話來rap,於是他們開始寫詞並醉心研究。

其後他們組成了一隊玩rap metal的system map當主音歌手,曾於2023年奪得「全港青少年樂隊比賽」冠軍,以及最佳原創歌曲獎項。

**型別農夫——被公認為自大懶堂以來亞洲最具實力的嘻哈團體,但他們玩**的目標卻比前輩來得更加寬容和大氣——即藉著這隊團體將嘻哈的種子散播並根植在中國的土地上——這也正是「農夫」這個團名的由來。

2樓:匿名使用者

when you are truly confident,it radiates from you like sunlight,

香港組合fama農夫解散了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解散,現在每星期天晚上農夫小儀嘻就是他們做

4樓:匿名使用者

歌還是一起唱的,只是他們會有以個人身份進行的工作。

c君6月會出一本書,陸永7月會開talk show.

5樓:匿名使用者

@@ 你是聽誰說的??

現在還可看到好他們上無線做節目, 那又怎會解散?

再說, 要解散的話, 應該早在陳冠希事件時解散了, 因為陳生是農夫的老闆...

如何評價香港農夫這個樂隊

6樓:漲價鬼

你好,農夫不是乙個樂隊,他們是香港的乙個饒舌與嘻哈**組合。

香港有哪些類似農夫的hiphop型別歌手

7樓:匿名使用者

lmfmc jin

4pm24味

馬來西亞噶manhand都唔錯

嘻哈頭巾怎麼系,關於嘻哈頭巾戴法

頭巾一直是hiphop的乙個重要部分,是那麼的cool,是那麼夠hiphop 可實際上hiphop頭巾源於美國黑人。他們經常在街頭玩高難度動作或rap。他們帶頭巾 1.他們大都光頭,當有些動作需要頭與地接觸的時候,就可以保護頭部。2.防止陽光把頭部曬傷。3.可以把頭髮綁起來,防止一些動作由於頭髮而引...

中國有嘻哈嘻哈俠淘汰了嗎hiphopman和雙胞胎誰晉級了

其實歐陽靖在抄 一對一battle的時候,襲 是沒有被淘汰的,因為歐陽bai靖雖然最後du也是被淘汰了,卻是在zhi九進三的時候被淘汰dao的,這次的全國二十強中,還是有歐陽靖的。而歐陽靖的話,應該也只是想要活躍一下氣氛,搞笑一下,並沒有真的離開,在歐陽靖和雙胞胎的比賽中,是歐陽靖最後晉級到了二十強...

中國有嘻哈嘻哈俠哪一期揭面具?嘻哈俠歐陽靖哪一期被淘汰

中國有嘻哈 12進9淘汰賽,歐陽靖此次慘遭淘汰,吳亦凡哭了,一路走來,吳亦凡見證了歐陽靖的成長。作為練習生出道的吳亦凡,最懂歐陽靖此時此刻的心情。歐陽靖說參加這個節目讓他回到了16歲,gai的一句 you are my hero 讓人瞬間淚目。中國有嘻哈歐陽靖哪一期被淘汰 嘻哈俠摘面具了嗎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