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在那個NPC合成裝備

2021-03-04 08:48:43 字數 625 閱讀 3338

1樓:為你而徵

合成不用npc,用月光寶盒。在隨身商店裡有賣,乙個一兩銀子。

五件非完美,合成完美的,如果你的綠色新區,那麼白合藍,藍全黃,黃合綠。仔細問問遊戲裡的人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用月光寶盒吧,難道征途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裝備,有不同npc合成,如在王城,**鍛造師,防具鍛造師

4樓:暢遊自己

yu月光寶盒 最後的合成裝備 轉生公升級是合成公升級 白的和藍的是品質提公升 非完美合成完美是正常合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就行了,你如果在新區還可以合裝備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有嗎,沒的話去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npc,是在你自己的月光

寶盒裡合.點開月光寶盒,找到最後乙個合成裝備的.把要合的放中間,四周放跟中間等級一樣或高5級的裝備.

一點就好了,見意你不是完美的跟不是完美的合,完美的跟完美的合,這樣非完美的一起合出完美5等打造屬性,完美的一起合出6等打造完美裝備.

dnf 大將軍)副職業在那個NPC那轉

要看你轉社麼副職,付魔莎蘭 分解諾頓 人偶和煉金 但是只能選乙個 副職業啊 分解在諾頓 煉金在羅莉安 附魔在莎蘭 人偶。忘了 dnf副職業轉哪個實用點?建議樓主轉煉金吧後期賣藥還是很賺錢的。1級做魔力結晶。2級初級蛋白油。3級中級蛋白油。4級諾頓大師 1000 hp或藍到6級。6級 鷹眼藥水。後面可...

朱日和是在那個省,朱日和在那個省

不是省,是內蒙古自治區,朱日和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朱日和鎮 朱日和在那個省 朱日和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右旗朱日和鎮。走進基地,首先讓人感嘆的是它的規模,基地面積1000多平方公里,是亞洲最大的訓練基地,一山兩原兩丘陵的地理環境成為最適合空地聯合演習的準戰場。朱日和曾是乙個...

今日財神在那個方向

箴言 23 4不要勞碌求富,休仗自己的聰明。5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馬太福音 6 19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鏽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 20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21因為你的財寶在 你的心也在 詩篇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