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的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好嗎,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這專業好嗎

2021-03-04 08:48:42 字數 4826 閱讀 2402

1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中南大的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好嗎

2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bai業,也有

du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zhi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dao技術,其專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屬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3樓:狗不理的愛情

好啊,在湖南省內是第二,第一為國防科大。

而且中南大學是985,雙一流,學校的整體實力和學習環境是很棒的。

除此之外,中南在其他學科領域也具有國際一流的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南大學應該是乙個比較好的大學,專業好不好,主要還在於自己,學校只是提供了乙個好的學習環境,自己不努力的話,那還是沒有用的。

5樓:

圾布,以次充好,騙了

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這專業好嗎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

bai出發,也可以考慮du學一門實zhi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dao專業還是

專很好的,比如

屬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7樓:四川新華電腦

可以,現在都是電腦時代。以後很有前途

電腦科學與技術 這個專業好嗎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任何專業都有人去學。首先說明專業沒有好壞、優劣之分,要看你的努力程度,而且現在各高校普遍開設了計算機專業,可見計算機專業人才的市場需求還有很大潛力。現在計算機初級人才的競爭十分激烈,但高階人才卻一直缺乏。

尤其中西部等經濟不十分發達地區對計算機人才的需求相當大,待遇也不錯。畢業生應該根據自身的特長和願望等提前做好就業準備,比如可以到相關企業實習,既能增加經驗,又能了解行業需求和工作要求。

9樓:aaron丶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主要學習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接受從事計算機應用開發和研究能力的基本訓練等。

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就業好嗎

10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01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方向

1、網路工程方向

小編統計過,該就業前景良好,該專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當然,也可以到其他的一些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維護、教育培訓等工作。

2、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可謂相當的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知名或非知名的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也可以繼續攻讀電腦科學與技術類專業研究生和軟體工程碩士。

3、通訊方向

改專業畢業的學生可到資訊產業、財政、金融、郵電、交通、國防、大專院校和科研機構從事通訊技術和電子技術的科研、教學和工程技術工作。

4、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

這是乙個寬口徑專業,主幹學科為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學生畢業後可為**、國防、軍隊、電信、電力、金融、鐵路等部門的計算機網路系統和資訊保安領域進行管理和服務的高階專業工程技術人才。並可繼續攻讀資訊保安、通訊、資訊處理、計算機軟體和其他相關學科的碩土學位。

電腦科學與技術類專業發展方向

第一類路線,純技術路線;資訊產業是朝陽產業,對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為這個行業的特點是技術更新快,這就要求從業人員不斷補充新知識,同時對從業人員的學習能力的要求也非常高;

第二類路線,由技術轉型為管理,這種轉型尤為常見於計算機行業,比方說編寫程式,是一項腦力勞動強度非常大的工作,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從事這個行業的專業人才往往會感到力不從心,因而由技術人才轉型到管理類人才不失為乙個很好的選擇。

電腦科學與技術類專業從業要求

1.網路工程方向專業培養的人才具有紮實的網路工程專業基礎、較好的綜合素質;能系統地掌握計算機網路和通訊網路技術領域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能掌握各類網路系統的組網、規劃、設計、評價的理論、方法與技術;獲得計算機網路設計、開發及應用方面良好的工程實踐訓練,特別是獲得大型網路工程開發的初步訓練。

2.軟體產業作為資訊產業的核心,是國民經濟資訊化的基礎,它已經涉足工業、農業、商業、金融、科教衛生、國防和百姓生活等各個領域。本專業方向就是學習如何採用先進的工程化方法進行軟體開發和軟體生產。

3.計算機軟體主流開發技術、軟體工程、軟體專案過程管理等基本知識與技能,熟練掌握先進的軟體開發工具、環境和軟體工程管理方法,培養學生系統的軟體設計與專案實施能力,勝任軟體開發、管理和維護等相關工作的專業性軟體工程高階應用型人才。

4.資訊工程通訊方向是乙個以通訊技術、電子技術和計算機技術為基礎,以現代通訊系統的基本理論和技術及訊號與資訊的獲取、傳輸、儲存、處理為學習和研究物件。要求學生系統地學習通訊系統和資訊科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使學生受到嚴格的科學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具有從事通訊工程和電子工程的綜合設計、開發、整合應用及維護等能力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主要的研究領域包括:現代通訊系統與程式控制交換、計算機網路與移動通訊、訊號與資訊處理新方法、數字影象處理及壓縮技術、微控制器原理及應用、dsp原理及應用和通訊領域新技術新業務的研發等。

5.資訊工程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是以資訊保安技術和網路技術為基礎,以資訊保安和網路協議、網路產品的研究、開發、執行、管理和維護為學習和研究物件,掌握網路中實現資訊保安的相關技術。要求學生系統地學習資訊科學和通訊系統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使學生受到嚴格的科學試驗訓練和科學研究初步訓練,具有從事資訊保安和網路工程綜合設計、開發、維護及應用等基本能力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

為什麼說計算機科學技術是最沒前途的專業?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是有前途的,而且是大有前途的專業。不過由於計算機的發展速度太快了,所以,也就成為乙個最不保值的專業。硬體不保值是大家明白的,每年都會有更新,更快的電腦問世,軟體不保值比較隱藏,但硬體公升級了,軟體也在不斷公升級,比如,作業系統從dos到windows,而windows從3.

0開始進入中國人的視線,到現在的10.0,操作方法發生了非常大的變化,學習軟體也需要不斷學習,方才能跟上作業系統的變化速度。

12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當前,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極大影響著人們的思想觀念、行為習慣及日常生活,也給各行各業帶來了巨大的變化。在高等職業教育中,這種影響和變化主要體現在教學觀念、教學內容、教學方法、教學載體和評價方式等方面。

第一是觀念創新。觀念創新是一切創新的基礎,高職教學要實現創新性改革,教師必須樹立「網際網路+教學」的教學觀念。

第二是內容創新。教學內容是教學的中心,實現高職教學創新性改革,必須圍繞人才培養目標、緊扣教學大綱進行教學內容創新。

第三是方法創新。方法創新是激發學生學習積極性、提高學習效果的關鍵。在「網際網路+」背景下,創新高職教學方法,必須充分研究網際網路的特點及其對高職生學習的影響,在此基礎上改革傳統的教學方法。

第四是載體創新。好的教學內容、教學方法都必須通過好的載體來實現。當前,網際網路作為乙個新的教學載體已廣泛用於教學,通過網際網路平台構建網路課堂,實現其與傳統的教室課堂教學相結合,能夠取得很好的教學效果。

第五是評價創新。在網際網路快速發展的新形勢下,高職生不僅要掌握專業知識和技能,更要培養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因此,必須創新評價方式,充分發揮網際網路的功能,對學生的學習效果、知識技能結構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行全面客觀的評價。

13樓:靜靜地流淌

穩定性:金融和計算

機差不多。金融要突破要考關係的,沒關係很難,計算機就不一樣了。計算機和金融難度相同。

本人計算機專業,我覺得很容易的,金融個人感覺更難,本人計算機專業,金融的雙學位。還有就是金融也需要學數學的,金融數學很難。計算機裡要學離散,也很難。

感覺難度差不多。工作:計算機本科就業率90%+.

(本人211高校,是這個就業率),金融30%差不多吧,金融很多畢業時給比人打雜的。金融比較適合家庭比較好的學生。發展:

對於家庭社會關係良好的,金融比計算機好多了,乙個是天乙個是地。如果家庭很普通,計算機就比金融好多了,也是乙個天乙個地。也就是說,如果家庭很普通,學金融你將很難發展。

建議:如果你是高富帥,就學金融。屌絲還是計算機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做出這樣的論斷,你就去質問誰。

你這個問題就跟「為什麼說女人都智商低下」一樣荒謬。

15樓:超人只是傳說

建議學材料學土木學環境工程學哲學,有前途,加油。

自考有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嗎? 20

16樓:離開丶丨

主幹學科來:電路原

源理、模擬電子技術、數字邏輯、數字分析、計算機原理、微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網路、高階語言、組合語言、資料結構、作業系統等。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包括電子工藝實習、硬體部件設計及除錯、計算機基礎訓練、課程設計、計算機工程實踐、生產實習、畢業設計

電腦科學與技術的就業好嗎,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好嗎

01電腦科學與技術就業方向 1 網路工程方向 小編統計過,該就業前景良好,該專業畢業的學生可以到國內外大型電信服務商 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工作,當然,也可以到其他的一些企事業單位從事網路工程領域的設計 維護 教育培訓等工作。2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可謂相當的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

計算機專業算什麼專業類別,電腦科學與技術是什麼專業科類別

計算機專業大方向屬於理學和工學。具體類別分為計算機類和電子資訊類,需要看所學專業名稱。1 計算機類包含以下專業 080901 電腦科學與技術 注 可授工學或理學學士學位 080902 軟體工程 080903 網路工程 080904k 資訊保安 注 可授工學或理學或管理學學士學位 080905 物聯網...

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怎麼樣,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專業怎麼樣?難學嗎?

這個專業還可以的。對理論性的東西學的比較多,同樣有很多程式設計,網路,硬體的課程。計算機專業的乙個比較基礎性的專業吧。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專業怎麼樣?難學嗎?這個專業其實是最好找工作的,會根據你的 能力決定你的工資,他的就業人員遍布各個階層。難不難學是對與個人而言的,只要你能耐心學習敲 編得出好程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