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鑽戒能退嗎鑽戒能退嗎,買了鑽戒能退嗎

2021-03-04 08:48:42 字數 1496 閱讀 6614

1樓:匿名使用者

dr所售產品享有15天退換貨保證。如果收到購買的產品後發現有質量問題,需在15天以內(時間以快遞貨品簽收單日期為準)聯絡服務部門,進行退換貨申請,在確定符合退換條件之後,dr會根據具體情況進行處理。

注意事項:

①簽收當天起計算,15天內可無理由申請任意更換款式/退貨。

②退貨需要將整體配套包裝、銷售清單、檢測證書及戒指同時附上詳情小紙條一併寄回。(詳情小紙條需備註:收件人姓名、手機號碼、收件位址、服務詳情以及所有寄回的商品明細)

③如商品存在質量問題,可申請辦理全額退款服務。個人原因所致的彩金系列刮花、銀飾品鍍層損壞引起的氧化現象等均不屬於質量問題。

④因個人原因在非質量問題申請退貨需按照以下收費標準扣取相應定製費用(提交訂單後72小時內申請退款無需扣除定製費用。)

買了鑽戒能退嗎

2樓:鷹雄

l級別抄

確實很低,但是級別低不襲代表是假貨或者不bai正du宗。東西不會是假貨zhi,先看看給你的dao證書吧

成交的生意不容易退,好好跟他們溝通吧,能換就非常開心了,我估計你買的是他們推的**鑽石,所以品質低,實在不行315工商

3樓:楊銳錯曼珠

可以退,但不是原價退給你。

4樓:結婚鑽戒諮詢

***產品購買後如果沒有質量問題是無法退的,您如果覺得鑽戒有問題,可以送到你們當地質檢局進行複檢,把票據和證書這些都帶上,如果鑑定出來有問題就可以把鑑定報告帶上去退。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拿去換他們會說:「沒問題」。

如果你拿去退他們會說:「不行!你摸過的有指紋的,怎麼能退呢?」

新買的周大生鑽戒買了兩天了可以退嗎

6樓:樂維斯求婚戒指

如果買的現貨一般可以退,如果是定製的不可以退,要退也需要收取一定費用。

新買的周大生鑽戒兩天了,不喜歡可以退嗎

7樓:茶哥顏國添

如果發票和三包證明都在,應該是可以退的。如果不同意退款,可以換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票據還在的話應該是可以退換的

周大生鑽戒七天內能不能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發票單或者購買證明上,有沒有說明?看一下說明。退的話,不一定會全額退還,最好在購買的周大生問一下。

周大生買的鑽戒不想要了退回多少

10樓:煙傷害了寂寞

不管是哪個品牌的鑽戒**價值最多只能按你買的時候30%我是做首飾**的

周生生鑽戒退貨能退嗎

11樓:一生一次

線下買的一般是不能退的,線上買的在7天內都可以退換的,

買了鑽戒能退嗎,買了鑽戒能退嗎

天啊,那麼白痴的鑑定證書啊,你去查查證書是不是真的?如果證明證書是假的去退,不退去告它。我自己在檢測單位上班過,沒見過那麼白痴的鑑定證書。真是汗顏。淨度,顏色,切工,這些大於20分的鑽石是要寫清楚的。鑽戒買了是很難退的,除非你有充足的理由證明產品有質量問題,否則是沒法退的。可以退啊,你找他去就好了。...

周大生鑽戒有周大生字樣嗎

周大生的 裡面會刻千足金,cts或者中文周大生字樣。周大生品牌的金銀飾品上面會刻著有周大生三個字,這就是標誌,不過字有點小。千足金 含金量不少於千分之999,刻有千足金或au999字印。足金 含金量不少於千分之990,刻有足金或au990字印。品牌介紹 至2019年3月31日周大生已擁有40個區域運...

周大生的鑽戒怎麼樣,貴嗎,周大生的鑽戒怎樣啊?

鑽戒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在婚禮現場,新娘絕對是女主角。新娘的每乙個細節都會受到所有目光的關注。新娘的首飾更是乙個亮點。好的首飾為你錦上添花,挑錯首飾絕對會讓你的公主日出現ng的狀況。在戒指上刻字已經不稀奇了,但是把結婚的日期 姓名等資訊都刻在戒指內側,那還是很少見的,不妨你就來試試吧,讓美好的回憶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