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你最喜歡的五座城市,以及理由

2021-03-04 08:48:38 字數 802 閱讀 5016

1樓:123幸運的

北京 畢竟是首都嘛

上海 國際化大都市

香港 自由節奏快

長沙 小吃和愛的電視台

西安 挺有古韻的

你最喜歡那我國的哪座城市請你寫一些喜歡它的原因以及它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國內的大城市基本都去過,也去不少小城市,最喜歡深圳。

1.深圳是四大一線城市之一.經濟發達,建設的好,生活便捷,服務好,很人性化,生活豐富多彩.

2.環境優美、藍天白雲、青山碧海、整個城市就像乙個大花園。

3.中國大陸唯一的移民城市,文明、包容、自由、歡樂。

總之,是一線城市中最美好的,又是美好城市中最發達的。

你最喜歡的中國城市是**,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怎麼不說蘇州和杭州?

4樓:水瓶臨風

喜歡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

中國你最喜歡哪個城市

5樓:天方丶夜譚愛情

廣州,因為美食會令你陶醉,房價會令你扎根,友善會令你愛上它

你最喜歡那我國的哪座城市請你寫一些喜歡它的原因以及它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成都,我喜歡這座城市的青春活力,與年輕人很符合,很適合年輕人呆,也很適合年輕人發展奮鬥,因為成都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你最喜歡的城市是哪個?為什麼,你最喜歡的中國城市是哪裡,為什麼?

武漢,生活了20年而且朋友都在 海南三亞 海南,是乙個讓人容易愛上的小島,因為它的寧靜 陽光 沙灘 海水,還有宜人的空氣 一切似乎與季節無關,依然似婀娜蒼翠的椰樹,天然的溫泉和熱帶雨林,還有那迷人的大海 說起海南就讓人想起那兒的陽光 大海 沙灘和椰樹。海南的陽光是熾熱的,即使冬天也是溫暖的 海南的大...

世界中,你最喜歡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重慶,乙個充滿爭議的城市,也是我的家鄉誠然,這裡沒有北京的皇城氣概,沒有上海的流光溢彩,沒有廣州的商賈繁華,沒有深圳的四射活力,沒有杭州的旖旎風光,沒有西安的厚重底蘊,沒有成都的閒適愜意,沒有廈門的清新文藝,但重慶也有獨特的魅力。三山圍峙,兩江環抱,獨特的地形更造就了人們堅韌的品格,這也是我愛這座城...

你最喜歡哪一座城市,分享一下吧?

去過很多個城市,欣賞過很多美景,但依然最喜歡家鄉那座鄉城 美麗的大株洲,愛上這座城,不是因為某個人或者某個事,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懷。我們大株洲是一座美麗的歷史文化古城,也是炎黃文化的重要發祥地之一。位於湖南省,是一座特別小確幸的城市,尤其是河西。在這裡沒有像一線二線城市的喧囂和擁擠,只有悠閒和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