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各位大神,有沒有的錶款啊

2021-03-04 08:48:38 字數 805 閱讀 2248

1樓:夏高逍雅

dw好象也沒有100元左右的表,建議你花500——600元左右買精工手錶吧。

跪求各位大神幫忙解答這款是什麼型號的手錶。在此表示對各位的感謝。沒有懸賞金希望各位諒解

2樓:笨不知道

偶不是大神,偶是小豬。

幸虧小豬還見過幾款手錶,才能告訴你這手錶的情況。不用懸賞,有這份心就好了,也不用跪,採納了回答就ok。

品牌: briston / 步瑞斯通

型號: clubmaster / 俱樂部主人 2014款

手錶顏色: 白色 / 黑色 / 銀色 / 琥珀色

機芯型別: 石英錶

表殼材質: 醋酸纖維 + 不鏽鋼

表面材質: 礦物水晶

手錶種類: 男

風格: 時尚潮流

表盤形狀: 方座圓盤

計時方式: 大三針 + 日曆

錶帶材質: 尼龍錶帶

錶扣款式: 針釦

防水深度: 100公尺防水

表殼尺寸: 40 x 40mm

這款手錶是香港設計師設計的,設計者的創意來自「拱型廣場」,它的風格是在準確的計時上突顯出輕快的古典風格。

此款手錶**約合人冥斃1.6 至 1.8 牽猿。

●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  以上內容根據「笨不知道」個人經驗進行編寫,僅代表個人意見和見解,任何人不得任意修改、刪增;嚴禁抄襲。如需引用,請註明出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型號應該是14240.sa.t.2.nk

請教各位大神,這是什麼花草,大家好,這是什麼花草?

大花馬齒莧 學名 portulaca grandiflora hook.一年生草本,高10 30釐公尺。莖平臥或斜公升,紫紅色,多分枝,節上叢生毛。葉密集枝端,較下的葉分開,不規則互生,葉片細圓柱形,花單生或數朵簇生枝端,直徑2.5 4釐公尺,日開夜閉 總苞8 9片,葉狀,輪生,具白色長柔毛 花瓣5...

大家好,我是小白寶寶,想請問一下各位大神,舞台燈光音響設

舞台燈光音響裝置都需要什麼的話,這是要看您個人是需要用到哪方面呢,什麼場合呢,可以給您簡單說一下在舞台燈光音響音源裝置的話 話筒,電腦,調音臺,功放,音箱,功放音響,效果器,均衡器,延時器,壓縮器,混響器等,眾多裝置。像燈光系統的話就是由燈光控制台,匯流排驅動控制器和燈具終端等組成,可以推薦您了解一...

個位好朋友大家好我在這裡謝謝大家了,有沒有朋友在南充黑豹功夫院學過武的朋友,能告訴我他那到底怎麼樣

地區差得很,建議到重慶 還可以吧,你在 上看到的去到那裡也能看到 南充的黑豹武術基地好嗎 關鍵是看你的身體素質和心裡素質。在那些地方,練起來可是很累很苦很不放水的,一偷懶教練可是直接動手動傢伙,像柔韌不好的去的話絕對會爽的死去活來,因為不敢在壓柔韌時停下來休息,不然會被棍子拳頭招呼。所以身體素質好的...